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桑樹 結果共8筆

  • 台灣手工蠶絲被! 「養蠶、脫殼、拉製」一條龍

    天氣冷很多民眾愛買蠶絲被,但您知道蠶絲被是怎麼製作的嗎?台灣有位養蠶達人深耕蠶絲被產業,堅持每個環節都自己把關,從種桑樹、養蠶,到拉蠶絲被,全都自己來,採用獨特「平面繭」技術,結出來的繭呈現平面狀,耐用度更高不易壞,即使中國大陸低價蠶絲興盛,又有韓國被崛起,還是在市場殺出一條血路,訂單排到一年後。
    2024/02/13 14:37
  • 5天內奪2命!台東秘境桑樹溪 35歲男溺斃

    台東卑南的桑樹溪,因為天然地形獨特,一直都是溯溪的熱門景點。近來更變成打卡熱點,但就在今天(15日)早上,一名男子疑似獨自前往這裡玩水,卻意外溺水,一旁民眾發現後,趕快報警還是慢了一步,只是桑樹溪五天內已經發生第二起溺水意外。
    2023/08/15 18:49
  • 台東秘境桑樹溪5天2溺斃意外!35歲男玩漂漂河溺水身亡

    夏天有許多民眾喜歡到溪邊戲水,而台東縣卑南鄉的消暑秘境「桑樹溪」更是許多戲水人士的首選,不過卻在5天內發生2起溺斃意外!今(15)日上午10點多,一名35歲男性到桑樹溪玩漂漂河卻意外沉入水底,警方獲報趕往現場救援,但溺水男子已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5 16:45
  • 台東消暑秘境拍照 男進深潭踩空溺水亡

    台東縣卑南鄉消暑秘境桑樹溪,發生溺水意外,兩名男子在上游處戲水,其中一人為了拍照,走入深潭,不慎踩空沉入水底,由於當地沒有手機訊號,同行的外國友人求助不易,等到兩名溯溪男子經過,將人救起,溺水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宣告不治。
    2023/08/10 23:28
  • 百年樹瑞顯神蹟?樹幹突冒「小瀑布」 真相讓居民驚呆

    地底冒水不奇怪,但「樹洞」噴水,你有見過嗎?在歐洲某小鎮內有一棵神奇的桑樹,它不但在下雨過後會神奇地湧出水來,更是一棵已經超過百年的「樹瑞」,讓不少民眾都覺得很神奇,而專家也出面解釋這個奇妙現象。
    2019/06/29 15:50
  • 驚!女大生溯溪 疑沒踩穩滑倒右腿骨折

    大學生到熱門的景點溯溪發生意外!台東大學老師上午帶著28名學生到台東桑樹溪朔溪,沒想到一名大三的江姓女學生疑似沒站穩,原本就受傷的右腳又再度骨折,老師看到她痛的哀號,趕緊找來救護車將她送醫,只是送醫過程中地形陡峭,增加救援難度!
    2016/11/06 18:41
  • 〈獨家〉台灣特種「綠蜂膠」 抗癌效果強5倍

    一般蜂膠都是黃褐色或是黑色,台灣蜂蜜專家,今天公開台灣獨有的綠色蜂膠,這可是台灣土生土長,從特有的蜜蜂採集桑樹,及其他國內樹種而成;而且只有特殊的時節,也就是5月到7月才見得到,而且根據研究,對抗腫瘤的效果是一般蜂膠的5到6倍。
    2007/03/14 19:16
  • 顏真卿古字囧 火星文變「囧rz」

    中國古字博大精深,但有些古字可能連國學老師都唸不出來,像是桑樹的桑去掉木字旁「$u21458;」唸「弱」,是順從的意思,但換成火星文翻譯就變成時下流行的嘻哈口頭語yoyoyo。
    2006/11/27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