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草酸春雨太魯閣晶英酒店蟑螂SWAG 黃國昌海龍蛙中央氣象署AV男優
  • 搜尋:

    桌巾 結果共21筆

  • 張齡予當媽8個月「家已面目全非」 她做1大改變老公快崩潰

    主播張齡予主持三立台灣台《健康零距離》,日前討論「兒童玩樂危機」,她說兒子雖然8個月還不會走路,但身體抽高很快,衣服得買到1歲寶寶的大小,開始會爬也會自己坐,為避免危險,她改變家裡擺設,把所有小孩可能抓掉的布桌巾、垂墜的窗簾、花瓶等裝飾物都收起來。張齡予套句她的老公的話,笑說:「這已經不是我認識的我家,已面目全非!」
    2023/08/07 19:05
  • 國旗當桌巾行銷台灣?前外交官批未維持尊嚴 駐匈代表澄清:出發點為愛國主義

    駐匈牙利代表劉世忠近日貼文,秀出兒子在國際學校校園嘉年華活動推銷台灣文化和美食,不過被發現把食物放在國旗上,讓巨幅國旗成立桌巾引發議論。對此,劉世忠強調出發點完全是愛國主義,以及讓國際友人認識中華民國的國旗,事後也有檢查國旗沒有髒亂或破損!
    2023/04/04 20:23
  • 破天荒!日本「大咖天王」降臨大港開唱 粉絲一看超驚喜

    台灣指標音樂祭「大港開唱」即將於4月1日到2日在駁二藝術特區舉行,近日陸續公佈許多海外重磅演出卡司,包括曾登上眾多歐美達人秀舞台、以花式抽桌巾演出聞名的日本喜劇演員Wes-P(ウエスP)、演唱《咒術迴戰》主題曲而被不少動漫熟知的日本樂團ALI、曾與大勢男團BTS成員合作的韓國音樂組合 Balming Tiger、日本製作鬼才STUTS,而國內演出陣容也不遑多讓,金曲樂團落日飛車、龐克樂團隨性Random將與演歌雙棲藝人柯有倫合作演出。
    2023/01/19 13:17
  • 被造車耽誤的Youtuber BMW拍微電影觀看破2千萬

    BMW官方Youtube頻道影片內容多元,包含S1000 RR重機抽桌巾挑戰、Daimler集團總裁Dieter Zetsche退休致敬等影片,看出BMW團隊用心經營網路行銷,頻道目前已達到114萬訂閱人數,Youtube還特別頒發「Golden Button Award」金獎給予BMW團隊。其中頻道內《The Small Escape》透過灰暗色調及音效相互搭配,成功呈現主角及好友在逃跑過程中的緊張氛圍,儘管影片長度不到4分鐘,但卻獲得2,300萬次觀看數,為目前頻道中最熱門的影片。
    2020/12/22 22:26
  • 幼兒「6致命物」桌巾、糖漿都入列 醫:恐釀一生後遺症

    幼童好奇心旺盛,在家中釀成憾事的消息時有所聞,而意外往往發生在難以提防的日常。兒科醫師表示,因「誤食」而送醫的個案中,有部分會留下一輩子的後遺症;她警告,家長要注意「6項常見物」,最好別讓幼兒輕易接觸。
    2020/09/22 16:48
  • 上衣這樣搭配…夫嫌妻像「穿桌巾」 網笑:她在暗示你

    對於女性來說,衣櫃裡總是有不少衣服,方便平日穿搭。只是有不少男性,似乎不懂女性挑衣服的品味,無法理解這樣為什麼好看。最近有1名人夫發文抱怨,稱說和另一半出門時,對方的穿著就像是穿著「桌巾」,網友看了幾乎全笑翻,但也有人擔心他的安危,「你還活著嗎?」
    2020/05/15 21:26
  • 柯P「醫生是人不是神」 曝探視劉真:回天乏術

    劉真靈堂將在今天下午2時22分開放粉絲親友弔唁,早上工作人員忙著佈置,鋪上粉色桌巾、架設紅龍,而曾到北榮探視過她的柯文哲,今天被問到當時情況,他說醫生是人不是神,當時情況真的回天乏術了。
    2020/03/25 14:22
  • 快訊/防疫作戰! 華航陸港澳改無熱餐不提供毛毯

    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華航集團在內包括中華航空、華信航空、台灣虎航今天緊急宣布,兩岸與台港澳航線機上服務,全艙改為無熱餐,毛毯、枕頭、毛巾、報章雜誌等取消提供,餐具、桌巾都改為一次性用具,並鼓勵乘客自備環保杯,以降低傳染風險。
    2020/01/27 16:42
  • 少了春吶!墾丁春假照嗨 網紅抽桌巾吸睛

    一年一度的墾丁春天音樂季4日晚上揭開序幕,不僅有辣妹、猛男秀炒熱現場氣氛,這一次,還邀請紅遍全球的日本「裸體抽桌巾大叔」現場表演,他以搞笑及超高技巧抽掉身上的桌巾,讓全場樂迷笑聲不斷!而為了維護音樂會的安全,警方在開場前就出動偵爆犬及緝毒犬,進行場地檢查。
    2019/04/05 13:42
  • 怒婚宴用綠桌布 新郎PO文「想賞巴掌」挨告

    新竹一名新郎因為不滿舉辦婚宴的飯店只提供綠色的桌巾,因此在臉書發文說想要賞業務一巴掌、還提及業務的姓氏,讓洪姓業務飽受壓力憤而提告,雙方鬧上法院後男子又再度發文攻擊,暗指不滿自己遭到業務提告,還打電話要求飯店撤告。
    2018/10/04 17:50
  • 桌巾只有綠色!新郎爆氣「想賞業務巴掌」 結完婚被告了

    新竹市1名梁姓男子近日在當地某飯店舉辦婚宴,布置會場時不滿女業務員告知桌巾只有綠色,竟於事後在臉書社團發文說「想賞業務一巴掌」,並點出對方姓氏及工作飯店名稱,讓女業務備感壓力,後來決定向法院提告。針對梁男言論,律師表示,網路發言也有刑責,且「賞一巴掌」說法恐觸犯恐嚇罪。
    2018/10/03 23:48
  • 碰!爆炸聲響後 洗衣廠鐵皮倉庫全面燃燒

    高雄仁武澄仁西街,凌晨3點多發生洗衣廠倉庫大火,兩層樓的鐵皮建物,全陷入火海之中。周遭住戶睡夢中,突然聽見好幾聲的爆炸聲響後,看到廠房冒出濃煙,大火隨即竄出。由於裡頭有包括桌巾、床單等易燃物,結果這一燒,燒了40分鐘,燃燒面積150平方公尺。
    2018/05/15 08:48
  • 天王家吃飯鋪報紙?郭富城嫩妻遭酸「品味差」

    天王郭富城上月迎娶小22歲的方媛,婚後不時傳出她懷有身孕的消息,可是二人一直未有明確回應。而今(13日)晚間方媛在IG曬出家庭小主婦照,透露花了一個多小時替老公煮了簡單的三菜一湯,不過網友把重點放在一桌菜下面墊的報紙,酸天王嫂「品味差」。
    2017/05/13 23:17
  • 一件婚紗有4用!裙襬當便裝 頭紗變桌巾

    新北市府推環保婚禮,特別的是,連婚紗也是環保婚紗一件可以有4個用途,結婚當天穿完之後裙襬中有設計拉鍊,脫下來的上身可以幫喜宴用的小洋裝,而下半身則可以搭簡單T-shirt就是外出服裝,頭紗還能變成餐桌的桌巾,不過有年輕情侶就覺得雖然很環保,但是婚紗比較華麗裙襬也沒勇平常穿。
    2016/08/20 17:43
  • 紙袋套頭、桌巾遮衣 慣竊沒料到「刺青露餡」

    在高雄有一名多次竊盜前科的小偷,他凌晨闖入手機包膜店偷東西,為了怕監視器拍到他的臉,刻意拿紙袋把頭套住,還用桌巾當作披風,遮掩衣著,但是他滿是刺青的手臂,還有特殊的太極圖案,一下就被員警認出來,是轄區內的慣犯,很快就被抓了!
    2015/07/30 10:57
  • 范冰冰遭逼問戀情! 拿桌巾掩面記者傻眼

    ▲(圖:達志影像/TPG) 大陸女星「范冰冰」因拍電視劇跟演員李晨結緣,不久前才傳出2人訂婚見過家長但雙方都沒承認,上個月情人節還被拍到2人在上海飯店共渡3天2夜,2日在北京舉辦慶功宴范冰冰被問到這件事,竟然拿起桌巾遮頭讓在場媒體傻眼
    2015/03/03 11:10
  • 輕巧抽桌巾 溜溜球達人技術高超

    在日本有一位溜溜球達人,他神乎其技的溜溜球技讓許多人相當佩服,最近他在網路上的新影片中,先用高腳杯疊出金字塔,再用溜溜球把金字塔下面的桌巾抽出來,金字塔穩穩地立在桌上,高難度的動作,讓他的人氣水漲船高。
    2012/04/28 19:46
  • 外交部晚會 黃志芳高歌「My Way」

    外交部晚上舉辦感恩晚會,以紫色為佈置主題,會場氣球,來賓服裝,桌巾通通以部長黃志芳最愛的紫色調為基底,感覺特別浪漫,黃志芳帶著老婆和寶貝兒子出席,還特別獻唱了感恩的心和英文老歌「My Way」,透過歌詞也暗示即使外交工作再多困難,也會用自己的方式走出一條路。
    2008/02/05 00:05
  • 迎娶三關操體能 夏姿小開累翻了

    台灣本土品牌,夏姿小開JACK今天補請婚宴,對象是美女議員王加佳,起個大早6點半迎娶,還得過關斬將,考驗體能!伏地挺身、青蛙跳通通都來,新娘穿的還是婆婆王陳彩霞設計,婚宴上頭,接待人員也不例外,穿的通通都是夏姿禮服,而且婚宴還設計了柳樹中國風,就連桌巾都是Made In夏姿,看的出十分講究。
    2007/05/10 13:21
  • 問政犀利郭素春 打毛線秀女人味

    國民黨立委郭素春問政犀利、強勢,但很少人知道她私底下可是個溫柔的小女人!她有一雙巧手,可以快速專業地完成各種編織品,想是圍巾、桌巾或是披風,這種花樣都難不倒她。
    2006/02/01 19:17
  • 〈獨家〉神蹟顯靈? 筊杯直立附桌巾

    台中縣有一間洪府王爺廟,昨天舉分靈法會,可是將頭在擲筊時,一個筊杯竟然垂直的附在神桌的桌巾上,而且經過一整天都沒有掉落,相當神奇。
    2005/04/2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