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桌上演習 結果共9筆

  • 做最壞打算北市預計兵推 柯文哲:過去兩週宛如世界大戰

    新冠肺炎疫情增溫,全國目前以為第三級警戒區,不過為了因應確診數量飆升,台北市府表示,目前也正準備為了升第四級警戒擴大管制的兵推演練,預計在30日進行,範圍包括商店停業、民眾限制外出、擴大交通管制,進行兵推,預先做四級封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明演習分三個層面,第一個是找專家來規劃,第二個是桌上演習,第三個才是實戰演練。雖然去年曾經桌上演習過,但是這兩個禮拜遇到的狀況實在太多,柯文哲表示:「這兩個禮拜就像是世界大戰」、「坦白講我也沒有想到,每天確診會幾百例,並不一定要封城,但是要做最壞的打算,做最好的準備。」
    2021/05/28 16:14
  • 「防疫兵推」25日登場 盧秀燕:備而不用

    台中市「防疫兵推」25日正式登場,市長盧秀燕率14個局處單位一起開會,模擬台中如果爆發新冠病毒時,該怎麼因應,不過兵推前市長盧秀燕才被砲轟,口誤講成正式演習,在行前聯訪時她還是提到兵推演習,但正式開會時她也補充,是室內桌上演習。
    2020/04/25 12:57
  • 陳時中稱離封城還遠 黃珊珊:下周演練擴大管制.非封城

    磐石艦群聚染疫,讓疫情增添變化,不少縣市都提出要針對封城兵棋推演,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公告下周即將桌上演習,但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卻認為,台灣最近都沒有本土確診病例,離封城還很遠,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回應,台北市不是要桌上演練封城,而是擴大管制。
    2020/04/23 17:00
  • 30日桌上演習 黃珊珊:設想不同情境應變計畫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表示,30日桌上演習擴大管制,各局處依不同情境提武漢肺炎(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應變計畫,再由專家學者挑缺失。
    2020/04/23 16:56
  • 柯文哲將做封城演練 陳時中:超前部署有必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下週將做封城的桌上演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他明白地方政府希望保護居民的心情,也認為超前部署有必要,將彙整注意事項給地方參考。
    2020/04/22 15:47
  • 「磐石艦染疫是危機」 柯籲:別急著獵女巫

    磐石軍艦染疫引發不少縣市緊張,台北市長柯文哲下星期將進行封城的桌上演習,不過他也呼籲,國軍是國家的命脈,現在是個危機,應該要趕快解決問題,不是獵巫。
    2020/04/22 12:48
  • 疫情持續擴大 柯文哲宣布:北市下週封城兵推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升溫,不少縣市考慮「超前部署」進行封城兵推演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受訪指出,北市封城遠比想像困難「不是在做自嗨的」,要和中央不斷協調研商,預計下週正式「桌上演習」。
    2020/04/22 10:55
  • 柯文哲:封城與否權限在中央 北市會擬好計畫

    武漢肺炎疫情嚴峻,對於是否需要「封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說,封城與否權限在中央,「我們大概最多是桌上演習,細節還是需要跟中央討論」,會先擬好相關計畫。
    2020/03/25 13:05
  • 北市紓困方案出爐!柯文哲:明將針對”封城”桌上演習

    台北市短期紓困方案措施出爐,總共分為延稅 減價 減租 補貼 降稅,六項措施,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短期方案目的是要先幫助企業、商店減少損失。
    2020/03/2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