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桌上型 結果共76筆

  • 寒流保暖!「烘被機、暖手器、循環扇」 買氣旺

    寒流來襲,家電業者各出奇招搶商機,有品牌推出可以自行清理的冷暖氣,之後換季不用再找師傅來清理,還有店家祭出烘被機,如果鞋子濕了,也能一起烘,預估寒流來襲可以帶動銷量10%成長,除了居家辦公室也要保暖,還有這種桌上型的暖手機。
    2024/01/21 13:44
  • 法拍「奧迪RS Q8」 賞車聽引擎聲410萬得標

    檢警日前破獲網路簽賭案,查扣犯罪集團不法所得,包括目前最速休旅車、油電休旅車等新型車款,在2024年的第一天上班日,執行署台中分署協助檢方變賣、法拍,另外還有桌上型電腦三大批,成堆拍賣。
    2024/01/02 14:41
  • 小家庭「解放雙手」 桌上型洗碗機「業績增3成」

    現在不少人不想自己動手洗碗,都會購買「洗碗機」,傳統洗碗機都是落地式,比較占空間,但最近「桌上型」洗碗機熱銷,不用請師傅安裝,接排水管到水槽就能用,成為單身租屋族或小家庭新選擇,不過它的容量比較小,大型鍋具放不進去,購買前得思考清楚。
    2023/12/02 19:56
  • 蘋果10/31發新品 專家:3款M3晶片、新Macbook和iMac

    蘋果公司將於台灣時間10月31日舉辦今年第2次秋季發表會,彭博資訊專欄作家葛曼(Mark Gurman)預測,蘋果將推出3款M3系列自研晶片、新款MacBook Pro筆記型電腦及iMac桌上型電腦。
    2023/10/30 12:35
  • 台積電法說藏玄機 專家不看好AI股:第4季續承受壓力

    台積電(2330)昨(19)日舉行法說會,預期今(2023)年第4季業績將受惠於3奈米技術,持續強勁量產,只有部分成長會被客戶庫存調整所抵消。分析師郭明錤則指出,他的調查顯示PC、NB(桌上型電腦、筆記型電腦)出貨量在第4季將衰退,也意味著近期部分AI股票將持續承受壓力。
    2023/10/20 11:10
  • 筆電CP值較高?網曝缺點反推「桌電完勝」:大螢幕就是爽

    隨著時代的進步,電腦的種類也越來越多,不管是大學生或是上班族群首選都會是筆記型電腦。對此,就有網友表示,10多年前進到第一家公司時,就被分配實用筆電,就對此改觀。於是,好奇詢問大家若要買電腦,會挑選桌電還是筆電?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其中就有不少人認為「桌上型電腦」更好。
    2023/09/06 13:34
  • 英特爾推13代處理器 為晶片製造開啟全新可能

    英特爾今天在美國加州舉辦的Intel Innovation大會宣布,推出第13代Intel Core處理器系列,包括6款不鎖頻桌上型處理器,均具備混合架構,最高達8個效能核心和16個效率核心。
    2022/09/28 10:06
  • 平價5G iPhone、怪物級晶片來囉! Apple新品一次看

    蘋果公司(Apple)今天舉行線上春季發表會,平價版的iPhone SE和iPad Air將支援5G連網功能,新款桌上型電腦Mac Studio則將搭載更強的M1 Ultra新處理器。
    2022/03/09 11:12
  • 蘋果M1 Ultra頂級晶片亮相 首搭Mac Studio桌機

    蘋果公司今天在線上發表自行設計的M1 Ultra晶片,透過UltraFusion封裝架構連結2顆M1 Max裸晶,打造出全球最強大的個人電腦(PC)晶片,首款搭載產品是Mac Studio桌上型電腦。
    2022/03/09 09:31
  • 天氣漸涼!電器展「抗寒家電」 買氣增2至3成

    天氣越來越冷,不少民眾搶買暖氣類家電,今天一早在電器展,也湧入人潮,特別是新型冷暖機,可以自動洗淨濾網,或是有聲控功能,吸引民眾購買,另外桌上型暖氣機銷量也增加,但電器公會理事長坦言,因為原物料大缺,家電展後買高級型機器,交貨時間都會拖長。
    2021/10/31 14:03
  • 快訊/鬆口氣!竹縣車禍婦人 4採「陰」未感染

    昨天新竹寶山,一名80歲的婦人車禍送醫後,採檢呈陽性,引發當地居民恐慌,縣府也立刻進駐快篩站進行採檢,現在這名婦人也進行4次採檢,因為過程中有陰有陽,第1次桌上型快速檢驗PCR,CT值36,第2次高通量PCR為陰性,第3次機台式快速檢驗CT值34.6,第4次則又呈現陰性。今天中午昆陽實驗室報告出爐,判定為陰性,排除感染。
    2021/08/31 14:55
  • 在家吃冰超便利!製冰機7分鐘做出冰塊 DIY剉冰機、雪花機超夯

    炎炎夏日,民眾在家抗疫少不了喝冰飲或吃冰,現在有桌上型製冰機,只要7分鐘就能迅速做出冰塊,還有復古造型的手動剉冰機,能自己DIY享受剉冰樂趣,不只如此,電動雪花製冰機,在家就能吃到綿密感的冰品。
    2021/07/13 18:26
  • 聯發科子公司報喜 電源管理晶片獲新iMac採用

    IC設計廠聯發科子公司立錡接單傳捷報,立錡的電源管理晶片順利獲蘋果(Apple)的新款桌上型電腦iMac採用。
    2021/05/26 14:42
  • 蘋果新品發表!AirTag吸睛 iPhone12有紫色

    今年蘋果第一場新品發表會,因疫情依然是遠距預錄播出,有人批評就像是長達一個小時的資訊型廣告,不過發表的多項新產品依舊吸睛,被喻為健忘救星的藍芽追蹤器AirTag,約台幣一千塊錢就可以入手;桌上型電腦罕見一口氣推出七種顏色;蘋果執行長庫克也親自上陣行銷,下個月將推出的podcast付費服務,要力挑市場的主要競爭對手Spotfiy。
    2021/04/21 20:00
  • 蘋果新產品發表搭自家晶片 法人:台積電可望受惠

    蘋果(Apple)舉行線上發表會,推出搭載自家晶片M1的平板電腦與桌上型電腦,法人預期,蘋果晶片代工廠台積電可望受惠。
    2021/04/21 10:44
  • iPhone 12全新紫色!Apple發表會新推AirTag

    蘋果公司(Apple)在台灣時間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推出搭載自家晶片M1的平板電腦iPad Pro和桌上型電腦iMac,以及協助用戶找尋丟失物的藍牙追蹤器AirTags。
    2021/04/21 07:57
  • 今年首場蘋果發表會21日登場 新品預測總整理

    蘋果公司(Apple)將於台灣時間21日凌晨1時舉辦線上發表會,從邀請函研判,外界認為至少會推出3款硬體新品,包括平板電腦iPad Pro、搭載蘋果自行開發晶片的桌上型電腦iMac、藍牙追蹤器AirTags。
    2021/04/17 12:09
  • 時代的眼淚? 桌上型電腦今年恐被「筆電」超車

    遠距教學、異地辦公興起,帶動一波電腦採購熱,尤其筆記型電腦表現亮眼,預估今年出貨就會超車桌上型電腦,兩者呈現黃金交叉,但「桌機」會因此式微嗎?分析師認為,桌機的目標客群正在改變,未來用戶將會「兩極化」。
    2021/03/23 22:57
  • 老牌藥廠搞童趣 加護靈換裝公仔外形守護健康

    適逢《玩具總動員》卡通25周年,不少業者紛紛推出各式卡通聯名商品來搶商機,日本老牌藥廠腦筋動得快,眼看因疫情關係民眾對於自我及空間防護更加重視,現在大搞童趣,將大小朋友都愛的「三眼怪」放上「筆型加護靈」,另外還與星際大戰、BE@RBRICK庫柏力克熊一同聯名推出「桌上型星戰熊系列加護靈」,讓全家大小充滿療癒感,且24小時都能守護健康。
    2020/11/19 09:00
  • 水冷扇變身! 噴水霧、桌上型攜帶外出也行

    天氣炎熱消暑小物也變得更多,像是水冷扇過去是以落地型為主,但現在不只有桌上型還可以噴出水霧攜帶出門,有的還加了空氣清淨和香氛機功能,品項功能多元,尤其接下來幾天受到熱帶性低氣壓外圍雲系的影響,南部飆高溫可能突破36度。
    2020/06/12 14:19
  • 雙A大廠IFA較勁 齊攻創作者筆電市場

    歐洲最大科技展IFA在柏林登場,台灣兩大科技龍頭宏碁和華碩,也都在展會正式開幕前搶先舉辦了國際記者會,看準自媒體趨勢,兩大廠都聚焦創作者市場,打造媲美桌上型電腦的高效能筆電,記者林亞男、彭惠筠在現場的直擊報導。
    2019/09/06 16:12
  • 烤肉趨勢! 桌上型烤爐夯、高檔食材受歡迎

    再過半個多月就是中秋節了!今年您有計畫要烤肉嗎?賣場發現,近幾年精緻、高檔食材受歡迎,因此紛紛準備龍蝦、大白蝦、戰斧牛排等,烤起來好吃也好看。網購平台則發現,今年中秋比去年早,因此不少然已經開始準備,另外,桌上型烤爐,今年商品比例也很高。
    2019/08/26 20:47
  • 蘋果開發者大會 推出史上最貴MacPro

    蘋果開發者大會3日在加州登場,新推出的ios13多了不少升級功能,其中「黑暗模式」為手機螢幕換上黑色的背景,降低螢幕亮度。另外iTunes也如之前預期要退役了,音樂、電視和廣播分成三個獨立APP。唯一亮相的硬體是桌上型電腦,價格史上最貴,要台幣18萬。
    2019/06/04 09:18
  • 消基會抽驗桌上型喇叭 3成不合格

    消基會今天公布與標檢局共同抽驗20件桌上型喇叭,已是強制檢驗商品,仍有6件、占3成不合格,受關注的品質檢測有1件輻射干擾試驗不合格,可能干擾其他家電,但無安全疑慮。
    2019/01/29 17:42
  • 蘋果紐約發表會 推出新款iPad Pro與Mac電腦

    蘋果公司今天在紐約舉行發表會,推出新款Mac系列電腦,包括入門級的MacBook Air筆電和Mac Mini迷你桌上型電腦,也一如預期推出新款的iPad Pro平板電腦。
    2018/10/31 0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