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桃產總 結果共6筆

  • 秋鬥午後登場 桃產總籲跳脫藍綠框架

    「秋鬥」今天下午登場,桃產總上午發布聲明表示,國民黨參加「秋鬥」前須先強烈自我檢討,民進黨執政對基層人民的傷害才會使得「秋鬥」再起,希望大眾能夠跳脫藍綠框架。
    2020/11/22 13:30
  • 【染黃工運】染黃桃產總 都是因為他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爆發性醜聞,前祕書長姚光祖等幹部遭控利用職權染指女職員,但是勢態為何如此嚴重,波及整個工運圈,多名工運人士指控現職為靜宜大學講師的桃產總前顧問冷尚書濫用諮商手法,助長組織幹部亂稿男女關係。
    2017/05/17 04:59
  • 【染黃工運】解放身體?工運教父要女學生全裸淋浴給大家看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性醜聞事件延燒,前祕書長姚光祖及前總顧問冷尚書請辭,桃產總理事長莊福凱更在上週二迅速宣布,桃產總理事會議已通過姚等人的請辭案,切割意味濃厚,相關事件也揭開顧問冷尚書的神祕面紗,有工運教父之稱的冷尚書在眾人性醜聞背後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2017/05/17 04:55
  • 【染黃工運】開辦情色聊天室 變調成雜交

    工運圈最具行動力的桃產總遭爆性醜聞,連帶整個工運圈遭染黃,爆料人士將矛頭指向有工運教父地位的靜宜大學講師冷尚書。曾參與漂流社工營對的T男說,漂流社工因為冷尚書任意加入「身體探索課程」變調,讓漂流社工營幾乎瓦解。團隊離心離德,因為很多人都認為冷尚書「他把漂流社工營隊當成是騙炮的途徑。」
    2017/05/17 04:45
  • 醜聞連環爆! 桃產總姚姓前秘書長再涉性騷

    桃園市產業總工會姚姓前秘書長,捲入性侵疑雲,檢調都還沒查清楚,又有另一名女子控訴,姚男曾對她性騷擾,甚至另一位工運明星郭姓男子,也被爆出性騷擾桃產總前成員,工運大老毛振飛感嘆,工運界都毀在這些人手上,實在心痛。
    2017/05/10 11:48
  • 另一受害女最新指控 姚光祖摸我胸部還這樣說…

    女作家林奕含上月27日自殺身亡,遺作揭露女主角房思琪遭補習班老師誘姦;無獨有偶,工運界中公認最具行動力的桃園市產業總工會(簡稱桃產總),也遭踢爆有性醜聞,一名自稱曾任職桃產總的L女,在臉書寫下近6千字,控訴桃產總祕書長姚光祖涉嫌性侵,姚的劣行不僅如此,鏡週刊取得另一名受害者N女的血淚告白,控訴姚光祖在基隆工會期間亂搞男女關係,還摸著她的胸部說比女友的大。
    2017/05/10 04: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