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戴爾米酵菌酸毒素男性黎明詩美色小旅行再婚中毒
  • 搜尋:

    桃園龜山區 結果共63筆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22歲女騎重機撞小黃 高速噴飛「空中翻3圈」身亡

    桃園龜山區昨(24)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2歲林姓女子騎重機高速直行,不慎與對向左轉的計程車發生碰撞,猛烈的撞擊力道造成騎士噴飛2公尺高,甚至還在空中轉了3圈才落地,現場畫面相當驚悚,而騎士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25 10:18
  • 快!裡面有人!住家全面燃燒 5旬婦命喪火窟

    近期頻頻發生火警,6日凌晨3點多,在新北三重區力行路一處住宅也發生火警,5樓竄出黑煙延燒至6樓,消防緊急疏散17名住戶,3人送醫,而前一天傍晚5點多,在桃園龜山區1棟9層樓住宅,8樓突然起火燃燒,消防後續緊急加派人力,一進到屋內發現一名57歲許姓婦人來不及逃生,葬身火海。
    2024/01/06 14:36
  • 為了躲債主!桃園男偷機車又竊車牌 遇警盤查還淡定撒謊

    桃園龜山區一名張姓男子為了躲避債主,於昨(1)日偷竊1輛機車及2塊號牌,當他準備將機車號牌拆下來更換時,正好被巡邏員警發現,沒想到張男竟然還淡定地撒謊,不過當警方詢問車上的2塊號牌時,張男卻無法確實交代,被警方當場抓包,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1/02 17:53
  • 瞬間畫面曝光!冷媒工廠大火 爆炸威力驚人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瞬間畫面曝光,而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4:45
  • 碰!疑冷媒管爆炸釀火勢猛烈 工廠剩支架

    火勢猛烈把桃園龜山區大坑路上的冷媒工廠,全部燒到剩支架,火調科人員一早已經到場調查,隔壁工廠人員表示疑似是冷媒管爆掉,隨後開始起火燃燒,這一燒不僅工廠沒了,還造成1死三傷,36歲蘇姓女兒來不及逃出命喪火海,經查這一間廠房門牌沒有領有合法執照,屬於違建,沒有違建查報及相關公共安全申報紀錄。
    2023/12/27 13:51
  • 快訊/桃園龜山區工廠大火!影響國道視線 大坑路雙向禁行

    國道1號桃園路段45公里處附近,今日下午5時許突然竄出大量黑煙,在大坑路二段上的工廠因不明原因發生大火,警消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立即架設水線灌救,不過由於火勢過大,目前仍在釐清起火確切地點及是否有人受困。另外因黑煙狂竄,已影響國道用路人視線,目前大坑路二段雙向管制,已通知坪頂派出所員警前往協助疏導民眾避免駛入。
    2023/12/26 17:47
  • 打工快來不及!騎士闖燈釀撞 傷重不治

    很多用路人為了貪快,看到紅燈也不停了直接闖,結果頻頻釀禍。20日下午4點,一名29歲黎姓騎士,要從新北市新莊區,要到桃園火車站附近上班,疑似上班來不及了才會闖紅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與大同路口,跟對向左轉車發生車禍,騎士送醫宣告不治。
    2023/12/25 19:54
  • 桃園囂張三寶「逆向超車」釀3機車急煞撞成一團 竟無視落跑

    桃園龜山區兔坑路上,近日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騎士行駛在此路段時,因不滿前方聯結車慢行,竟兩度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卻造成對向轎車緊急煞車,甚至波及後方3輛機車追撞成一團,但超車的騎士卻揚長而去,引發網友怒批。對此,龜山警分局指出,騎士逆向行駛部分已違規,已依規定舉發告發,最高開罰1800元。
    2023/11/07 13:51
  • 颱風假隔一條路兩樣情 網指「本日悲情地區」是桃園這地方

    中颱「卡努」來襲,基隆、新北、台北以及宜蘭宣布今(3)日停班停課,然而,桃園昨天與「基北北桃」生活圈脫鉤,宣布照常上班上課,不少期待放颱風假的網友灌爆桃園市長張善政臉書,不過張善政強調,乃因風雨量未達停班、課標準,對於各種意見他表示尊重,也坦言「心理面都是相當大壓力」。對此,就有網友指出,在新北、桃園交界的桃園龜山,可謂是本日悲情地區,特別是龜山區的迴龍,距離新北新莊只相隔一條路,卻是兩樣情。
    2023/08/03 16:15
  • 直行車誤闖左轉道! 機車遭撞「夫妻噴飛被輾」1死1重傷

    桃園龜山區29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直行的自小客車因誤闖左轉道,結果猛撞上要左轉的雙載機車,導致機車上的夫妻倆當場噴飛、又被輾過,釀成1死1重傷的悲劇。
    2023/06/01 15:56
  • 又有動物趴趴走!牛上國道釀連環撞 200斤黑豬闖倉儲

    國道8號台南安定路段,有一頭牛誤闖國道,和2輛汽車發生擦撞,先撞上牛的休旅車,女乘客輕傷送醫,但牛隻當場死亡,警方正在追查飼主,釐清肇責。另外在桃園龜山區,清晨也有一頭200台斤重的大黑豬「趴趴走」,跑到一間倉儲狂撞鐵門,嚇得業者急忙報案。
    2023/04/10 14:41
  • 離她遠點!追女吃醋 4煞當街痛毆外送員

    外送員在路邊等訂單,卻等到四名惡煞圍毆!新北市板橋發生擄人案,一名男子不滿自己喜歡的女子,和一名外送員走太近,竟然趁對方工作途中,當街圍毆、再押走載到土城山區痛扁,警方一路以車追人,最後在桃園龜山街頭攔到車,逮捕四名惡煞、救出外送員。
    2023/03/05 12:53
  • 4嫌搬遺體下樓、休息等天亮再棄屍 路線曝光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警方日前搗破詐騙集團機房,救出58名上門求職卻遭拘禁的被害人,其中有3人在軟禁期間不幸喪命,黃女、林男的屍首遭棄屍山區,警方前(4)日深夜逮捕陳姓幹部,專案小組沿路調閱車牌,鎖定1輛棄屍車輛,昨晚22時許又循線在桃園龜山逮捕疑似協助集團棄屍的4名成員,現在搬運遺體、棄屍路線也曝光。
    2022/11/06 09:59
  • 「台版柬埔寨」3人遭棄屍山林 警又逮4名棄屍犯嫌

    「台版柬埔寨」又有新進展!新北市警方日前搗破詐騙集團機房,救出58名上門求職卻遭拘禁的被害人,但其中有3人在軟禁期間不幸喪命,其中黃女、林男的屍首遭棄屍山區,警方前(4)日深夜逮捕陳姓幹部。警方沿路調閱車牌,鎖定1輛棄屍車輛,昨晚22時許又循線在桃園龜山逮捕疑似協助集團棄屍的4名成員,詳情正在釐清中。
    2022/11/06 09:31
  • 「台版柬埔寨」3被害人囚禁期間喪命 家屬哀傷現身警局

    新北市警方日前接連在新北市淡水區、桃園市中壢區搗破2處詐騙據點,61名被害人遭軟禁凌虐,其中有3人在獲救前死亡,詐團為掩人耳目,竟狠心棄屍。警方昨(5)日下午循線在桃園龜山山區找到45歲黃女、57歲林男的遺體,今日上午,林男的哥哥、兒子神情哀戚、低頭不發一語地走進淡水分局,將協助警方釐清案情。
    2022/11/05 14:56
  • 詐騙集團凌虐囚禁棄屍3人 警方:不排除有其他據點

    新北警方搗破囚禁凌虐受害者的詐騙集團,今天進一步查出有3名被害者死亡,已在桃園龜山山區查獲2具遺體,另外1人疑墜樓後遭藏屍南投,警方不排除詐騙集團還有其他囚禁據點。
    2022/11/04 17:24
  • 求職詐騙囚32人 2人身體不適身亡 1男脫逃墜樓慘死

    新北市淡水分局,本(11)月1日循線搗破1處求職詐騙機房,26名被害人全遭手銬、腳鐐銬住且囚禁在5坪大的房間內,警方當場逮捕8名犯嫌。新北市警方向上溯源,昨(3)日晚間前往桃園中壢一處民宅攻堅,再度救出32名被害民眾,現場逮捕張嫌等8名犯嫌。警方事後循線追查發現有3名被害人疑似在囚禁之中死亡,稍早已在桃園龜山山區找到其中2具遺體
    2022/11/04 15:38
  • 快訊/「台版柬埔寨」囚禁32人 3被害人疑遭虐死棄屍山區

    新北市淡水分局,本(11)月1日循線搗破1處求職詐騙機房,26名被害人全遭手銬、腳鐐銬住且囚禁在5坪大的房間內,警方當場逮捕8名犯嫌。新北市刑大向上溯源,查出該集團疑似在桃園市中壢區另有據點,昨(3)日晚間前往攻堅,再度救出32名求職遭騙的被害民眾,現場又逮捕8名犯嫌。警方事後循線追查發現有3名被害人疑似遭毆打、虐死,稍早已在桃園龜山山區找到其中2具遺體,目前警方正在釐清相關事證中。
    2022/11/04 14:17
  • 【今日熱搜】林智堅/緊急迫降/打卡獵人/李在鎔/不!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林智堅」。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昨(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將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兩人今(13)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前往桃園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參拜,展現「鐵三角」團結氣勢。鄭運鵬受訪時,被問到突然換人會不會覺得尷尬?他笑說「你看我們像是尷尬的樣子嗎?」強調跑行程時互動跟之前都一樣,這就是桃園隊的精神。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13 12:38
  • 林智堅陪跑行程、突換人會尷尬? 鄭運鵬:你看我們像嗎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深陷論文抄襲風波,昨(12)日宣布退選桃園市長,民進黨將由立委鄭運鵬接棒參選,兩人今(13)日與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同前往桃園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參拜,展現「鐵三角」團結氣勢。鄭運鵬受訪時,被問到突然換人會不會覺得尷尬?他笑說「你看我們像是尷尬的樣子嗎?」強調跑行程時互動跟之前都一樣,這就是桃園隊的精神。
    2022/08/13 10:50
  • 鄭運鵬接棒出征桃園!明「鐵三角合體」啟動拜票行程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宣布退選桃園市長,由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鄭運鵬接棒參選,兩人明天將與桃園市長鄭文燦「鐵三角」共同參拜桃園龜山區明倫三聖宮,展現團結氣勢。
    2022/08/12 21:53
  • 遷戶籍 羅智強興奮宣布「今天開始我就是桃園人了」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透露自己已經買好桃園龜山區的房子,今(4)日上午他也在臉書發文宣布,今天開始他就是桃園人了。
    2022/05/04 10:37
  • 桃園房子才剛買 羅智強宣布明天遷戶籍但「有種複雜感」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透露自己已經買好桃園龜山區的房子,今(3)日上午他也在臉書發文宣布,明天就會遷戶籍到桃園市,「有一種新生活要展開的複雜感覺」。
    2022/05/03 12:19
  • 快訊/桃園科技廠移工確診 鄭文燦證實:送至集中檢疫所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9)日早上,桃園龜山區某科技大廠傳出有移工確診,對此,市長鄭文燦稍早證實此事,表示目前正在將移工送至集中檢疫所,由於移工大部分為群體生活,衛生局也將依過去移工群聚案的處理方式,來規劃後續的處理。
    2022/04/09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