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桃園高鐵 結果共69筆

  • 高鐵站前求復合遭拒!他「持刀刺肚」險奪前女友命 法院判決出爐

    一名溫姓男子在去年9月時與黃姓前女友來到桃園市參加餐敘,但溫男事後為了說服黃女復合,竟一路追著對方來到桃園高鐵站,並在遭到拒絕後持刀刺向黃女腹部,險些鬧出人命。此案經桃園地方法院審理後,法官終於在今(16)日做出判決,認定溫男因犯下重傷害未遂罪,將面臨3年3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2/16 20:01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動力火車、丁噹、熊仔現身嗨唱

    「2024桃園星際城STAR UP」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最新公布第二波卡司眾星雲集,邀請「動力火車」為跨年晚會揭開序幕,另外還有國民情歌天后「丁噹」連續兩年到桃園開唱,以及饒舌界創作才子「熊仔」,用尖叫聲帶領大家度過2023年最後一天。
    2023/12/07 12:43
  • 華泰名品城將開分店!證實「進軍南台灣」 地點、開幕時間曝光

    位於桃園高鐵站附近的「華泰名品城」自2015年開幕後,成為全台最大的Outlet商場,而在陸續開放一、二、三期並正式營業後,華泰名品城董事長兼總經理梁曙凡也對外證實,公司內部正在籌備於「南台灣」開分店,但詳細的確切地點與暫定動工、開幕時間,預計得要等到2024年才能確定。
    2023/11/28 15:29
  • 欠千萬賭債! 債主派人「南北奔波」還帶肉票住民宿

    台南一名男子,在賭場玩百家樂,疑似欠下1600萬元,為了躲債陪老婆回北部娘家,結果債主特地派人北上,在桃園高鐵站把人誘騙上車,限制行動了兩天多,被害人太太等二天找不到先生,於是報案,警方發現犯案車輛就在台南,半小時內火速攔截圍捕,救出被害人,發現他身上完好無傷,原來還跟著嫌犯一起住民宿、吃外送。
    2023/11/07 19:30
  • 台南男桃園高鐵遭擄失聯4日!警攔車救人逮2嫌還搜出毒

    桃園高鐵站旁的停車場,日前一名陳姓男子遭不明人士押上車擄走即失去聯繫,事後家屬向警方報案,經警方追蹤發現該車前往台南,桃園、台南警方聯手偵辦,昨(6)日接獲攔截圍捕通報,在安平區慶平路與永華六街口攔獲,將陳姓被害人救出,逮捕邱嫌2人,起獲安非他命,全案依妨害自由、毒品罪嫌送辦。
    2023/11/07 12:09
  • 桃園高鐵違停氾濫 科技執法3個半月揪3477件

    桃園警方於桃園高鐵站1號門、8號門臨時接送區建置「違規停車偵測科技執法設備」,自今年6月15日啟用以來至10月,3個半月計取締違停3,477件,由最高峰平均每天偵測違停152件,下降至平均每日取締違停約21件,下降幅度達86.2%,不但讓高鐵接送區民眾接送變得更加方便,更大幅改善桃園高鐵周邊的停車秩序。
    2023/10/09 12:18
  • 為什麼要分手!高鐵站外 持刀刺傷前女友

    分手想復合談不攏,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傷人,16日下午,57歲溫姓嫌犯與前女友,在朋友的飯局相遇,餐會解散準備搭高鐵回家,2人在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談復合發生爭執,他一時情緒失控,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對方腹部,目擊民眾看傻眼,立刻報警。
    2023/09/17 14:28
  • 桃園高鐵爆揮刀砍人!男與前女友爆糾紛 竟掏水果刀刺腹部

    桃園高鐵站1號出口處,昨(16)日晚間一名女子遭人持刀刺傷腹部,附近民眾見狀後立即通報警方到場,因犯嫌情緒激動,員警迅速請求支援警力到場才將男子壓制,同時將女子送醫救治,所幸並無生命危險,全案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09/17 11:57
  • 蛋白區房價漲!雙和、新店央北「8字頭」 「桃飆45%」

    在打房政策下,雙和地區的房價還是創新高,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的兩個物件,都以每坪88萬元成交,新店央北的預售案也站上8字頭,相比2017年,機捷桃園高鐵站附近的房價,更是有45%漲幅,專家分析,考量交通因素,通勤月票確實為蛋白區的房價帶來支撐。
    2023/08/27 20:04
  • 桃園高鐵抓違停! 6/15「AI幫算臨停時間」開罰

    桃園高鐵站外圍臨停區,常常有民眾為了載客,一停就是10分鐘以上,造成後方車輛回堵到周邊道路,原先是由警方取締,但又會發生民眾求情,警方難為,6月15日之後,交通大隊在臨時停車區加裝科技執法,由AI系統自動讀秒,超過1分鐘,電子看板會顯示車牌提醒,超過3分鐘,就會自動拍照開罰,民眾看法兩極。
    2023/05/22 20:46
  • 炸彈客嗆引爆「基隆火車站5炸彈」 警方地毯式搜索

    基隆警方表示,基隆地檢署陳情信箱今天接獲恐嚇郵件,指稱在基隆火車站安裝遙控炸彈將引爆;警方全力清查相關處所,截至晚間未發現可疑爆裂物,追查發信網路IP位址在境外。
    2023/04/21 21:31
  • 男同志遭小黃司機嫌棄「載到Gay」 炎亞綸高EQ神回

    台灣同性婚姻合法已有3年,但社會上的偏見仍未完全消弭,粉絲團「美到沒朋友 Très Jolie」分享,與同性友人在桃園高鐵搭乘計程車時,意外瞄到司機傳Line,寫道:「X,載到兩個Gay要去青埔。」讓他十分氣憤,文章曝光後,引起兩派網友論戰,也意外釣出藝人炎亞綸在貼文底下留言回應。
    2023/02/14 16:37
  • 跨年看點/魔獸降臨桃園!AKIRA精彩開場 VIVIZ陪倒數

    「2023 SHOW TAOYUAN 桃園跨年晚會」今(31)晚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登場,這次請來了日韓卡司跟眾多藝人,包含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還有南韓女團VIVIZ,讓悶了好久無法出國、看不到藝人的日韓粉絲們,能直接在台灣看到精采演出。此外,「魔獸」霍華德也將驚喜現身,讓整場活動的豪華卡司再升級!
    2022/12/31 12:45
  • 震撼彈!「國民姐夫」AKIRA帶放浪兄弟唱跨年 首度海外同台在這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桃園市政府於今(9)日丟出震撼名單!日本天團「EXILE放浪兄弟」成員AKIRA、SHOKICHI將一同擔綱晚會開場嘉賓,他們特別準備「AKIRA x SHOKICHI from EXILE」的表演節目獻給台灣粉絲;國民老公AKIRA也透露,演出內容絕對是台灣的朋友沒見過的模式,希望大家好好期待,一起嗨翻迎新年!
    2022/12/09 11:01
  • 桃園跨年第二波卡司曝光! Ozone開場、MP成員合體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今(28)日公布第二波卡司,昔日MP戰友蕭秉治、鼓鼓將同台,歌單保密到家,承諾給觀眾滿滿的驚喜;還有宇宙人、白安將用溫暖歌聲陪你度過2022年的最後一天,而在今夏掀起男團旋風的Ozone,發行新歌短短3天內點閱就破百萬,目前人在韓國受訓的Ozone,正努力精進唱功及舞蹈,並將在跨年夜和PINK FUN合舞,讓粉絲見證2.0版本的Ozone。
    2022/11/28 17:01
  • 黃子佼6度主持跨年預告「帶女兒到場」 宇珊量戒圍催婚男友:娶我

    「2023 SHOW TAOYUAN桃園跨年晚會」將在桃園高鐵站前廣場盛大舉辦,力邀民眾在今年最後一天感受桃園魅力,以最高分貝的尖叫聲送舊迎新!跨年晚會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元氣女孩宇珊擔綱,兩人繼去年桃園跨年後再度聯手,準備SHOW翻桃園。黃子佼表示,目前住家空間不夠用,網友向他建議可購入新房,他也認真把桃園列入置產候選名單中,而宇珊自去年就大方表示想婚,男友似乎也在規劃求婚劇本,但卻向宇珊抱怨她「太淺眠」,導致他遲遲量不到戒圍。
    2022/11/14 13:51
  • 「只沾到一點屍水」桃園雙屍命案車輛傳求售 中壢分局闢謠

    桃園高鐵站附近停車場雙屍3命案,檢警正積極偵辦,近日網路卻流傳一張對話截圖,寫著裝載李姓夫妻的休旅車求售,桃園市警局中壢分局今天表示,車輛仍在查扣中未流入市面。
    2022/06/26 18:00
  • 全數落網! 桃園雙屍命案第3名嫌犯向泰警投案

    桃園高鐵站雙屍命案共有3人涉案,主嫌王姓嫌犯17日向泰國警方投案,19日警方逮捕第2名嫌犯,第3名嫌犯今天在泰北向警方投案。
    2022/06/21 22:35
  • 殺夫妻潛逃泰國! 兇手「被父勸說」清邁投案

    這個月八日,新北市一對泰國夫妻檔被殺害,遭棄屍在桃園高鐵站旁停車場,警方查出兇手是他們仲介司的合夥人,犯案後潛逃出境,跑回泰國清邁躲藏,過了七天,這名嫌犯在父親勸說下,上午主動向泰國警方投案。但由於台灣和泰國,並未簽署「司法互助協定」,讓他回台受審的機率很低。
    2022/06/17 19:21
  • 桃園雙屍3命慘案偵破 主嫌機場變裝影像曝 

    桃園市高鐵站旁停車場,日前發生駭人聽聞的雙屍3命慘案,泰國籍男子王大賢涉嫌殺害泰籍台僑夫妻李邦勝、李芬芳,王男犯案後潛逃出境,返回泰北清邁躲藏,直到今日上午,王嫌在父親陪同下向泰國清邁府警方投案。如今警方也公布王嫌犯案後趕赴機場的畫面,且在候機時間,王嫌還從容地變裝,藉此躲避追查,行徑狡猾。
    2022/06/17 15:53
  • 雙屍4命! 泰國夫妻遇害 兇手20秒回頭望3次 徹夜逃出境

    泰國夫妻檔遇害,腹中龍鳳胎也喪命!檢警調查,嫌犯疑似使用尖銳金屬,將人殺害,事後用棉被纏裹,開著死者的車,將屍體棄置在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親友接獲死訊,紛紛趕來悼念,但內心恐怕也五味雜陳,因為兇手,不僅是熟人,還已經逃出境外。
    2022/06/11 18:45
  • 移工分潤糾紛爆「2屍4命」殺機 高嘉瑜:整頓地下市場

    新北市一對從事移工仲介的李姓夫妻昨被發現陳屍桃園高鐵站外的停車場,警方初判是與泰籍兇嫌因分潤糾紛而慘遭殺害。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11日)表示,因移工地下匯兌檯面下的利潤龐大,進而成為兇殺案的主因,希望主管機關痛定思痛,好好整頓長期以來地下匯兌猖獗所導致的社會、金融問題。
    2022/06/11 17:35
  • 泰國夫妻遇害!雙屍4命 遭棄高鐵站外停車場 凶手逃出境

    泰國一對夫妻遭人殺害,棄屍桃園高鐵站外停車場!警方獲報趕抵,嫌犯已經逃逸無蹤,調閱監視器看見,他凌晨四點多棄屍後,隨即搭機出境,這回命案曝光,是因為死者的姊姊一直聯繫不上人,透過朋友輾轉得知,妹妹與妹婿疑似與合夥人有糾紛,疑似遭對方殺害,棄屍車內。
    2022/06/11 14:13
  • 桃園雙屍案最新畫面曝!嫌犯疑心虛棄車後「20秒回頭3次」

    桃園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桃園中壢的泰國籍李姓夫妻檔,疑似因為金錢糾紛,慘遭泰國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休旅車後車廂,釀成2屍4死的慘劇。直到今(10)日上午,警方才循線至桃園高鐵站周邊的平面停車場找到車輛,但2人明顯死亡多時,已散發濃濃屍臭味,在稍早泰國籍犯嫌棄車畫面也曝光。
    2022/06/10 22:15
  • 慟!桃園後車廂命案奪2屍4命 家屬忍痛備4牌位招魂

    桃園高鐵站驚傳雙屍命案!居住在新北市土城區的李姓夫妻檔,多日前疑遭泰籍合夥人殺害後,棄屍在轎車後車廂,而車輛被停放在桃園高鐵站附近的停場,直到今日才被發現,由於李女已懷有龍鳳胎,如今卻與丈夫遭遇不測,發生2屍4命的慘劇,讓家屬傷心欲絕,今日晚間準備4個牌位到現場舉行招魂儀式,2名親友雙手合十、神情悲傷,場面哀戚。
    2022/06/10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