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桃園大圳 結果共7筆

  • 華麗感UP! 滯洪池變身「地下宮殿」神秘亮相

    桃園埔心溪、桃園大圳過去常常嚴重淹水,為了改善從107年市府成立臨時滯洪池,兩年後主體工程才啟動,龍山埤塘生態公園終於在29日開放,不過上池和一般公園沒兩樣,草皮正下方是個滯洪池,彷彿「地下宮殿」華麗又雄偉,千萬別小看它,能有效滯洪量達到7萬立方公尺,並改善周遭淹水情形。
    2023/10/30 18:08
  • 桃園大圳無名屍 檢警初判為女性將驗DNA查身分

    桃園大圳第二支線內16日被民眾發現有一具無名屍,警方表示,經檢察官相驗初判死者可能為女性,由於屍身嚴重腐化,今天將採驗DNA查證身分,以釐清案情。
    2020/08/18 12:01
  • 長期照護身心煎熬 癌夫推失智妻下水失蹤溺斃

    桃園市警方今(25)日凌晨3時左右,接獲民眾報案指稱,一名年約7旬的婦人,遭丈夫推下水圳受傷,之後自己也跳下去。警消獲報立刻出動前往救援。老婦人被跟蹤在後的兒子救起,但現場找不到老先生的蹤跡。約莫在4小時後,警消終於找到老翁,無奈已經成了一具冰冷的遺體;整起事發原因,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釐清。
    2019/08/26 11:41
  • 午後大雷雨釀災 桃園淹水鐵路停

    午後一場大雷雨,讓桃園市淹水!疑似因為垃圾堵住桃園大圳排水口,積水不斷湧入桃園市龍山里居民家中,水淹及腰,車子幾乎滅頂,甚至還有大約30多名里民撤到廟中居住,只能靠外界運送物資,而同樣淹水情形也出現在台鐵,桃園到鶯歌路段一度雙向停駛,大約9500多人受到影響。
    2010/06/27 23:00
  • 石門水庫死?壩頂抽水如插管求生

    桃園缺水問題,除了人事究責之外,根本問題到底解決了沒有?我們再實地到石門水庫走一遭,壩底的泥沙淤積,短時間還是無解。無法治本,只能治標,壩頂通往桃園大圳的抽水管倒是在今天搶通了,北桃園的缺水問題,算是暫時獲得改善。
    2005/08/22 19:06
  • 石門水庫無預警放水 中壢工業區淹水

    桃園中壢工業區下午突然大淹水,原來是石門水庫無預警放水,正在施工中的桃園大圳,加蓋工程承受不了大量湧入的水源,造成淹水,水深及膝,附近工廠和居民們是抱怨連連。
    2005/01/09 16:52
  • 疑排放廢水污染 桃園大圳滿江紅

    負責供應大桃園地區民生與灌溉用水的桃園大圳八德段,被民眾檢舉有廢水污染,現在整條大圳呈現暗紅色,還發出刺鼻惡臭,由於桃園大圳連接大湳給水廠,可能會影響桃園八德地區將近5萬戶的的民生用水,環保局不排除要實施停水措施,調查大圳污染源。
    2003/08/28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