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桃園 結果共10,000筆

  • 回不去的物價!「1國民美食」調漲被點名:貴成這樣

    台灣素有美食帝國的美稱,各式小吃物美價廉,更吸引國外觀光客來朝聖。不過今(25)日有網友在論壇指出,桃園「1平民美食」一份竟賣55元「貴成這樣!」並指懷念以前物價。貼文引發討論。
    3小時前
  •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除了先前一款地震速報APP是18歲高三生研發,沒想到另外一款IOS系統,已經破10萬次下載量的「DPIP APP」,也是高三生開發。就讀桃園復旦高中的林睿,和10多人團隊,在全台136個位置,架設自行研發的地震儀,也和氣象署簽約,取得最正確資訊。林睿也說,開發研究的這兩年,遇到資金缺乏和誤報等等的困難,但仍會持續精進系統。
    10小時前
  • 桃機美食街咆哮唱歌遭驅離 嘶喊:我只是學生

    桃園機場一名女子在第一航廈的美食街喧鬧,甚至還大聲唱歌,警方到場多次勸阻,但她都不理會,航警只好將她強制驅離,過程中,女子還不斷大喊,自己只是學生,求求員警放過她。不過,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在機場有詭異行為,她之前曾經在美食街睡覺,一待就是十幾天。
    11小時前
  • 精神不濟?休旅車逆向暴衝「連撞10車」 驚險瞬間曝光

    桃園市64歲周姓男子,24日駕駛休旅車行經八德區時,疑似因為疲勞駕駛,突然失控偏入對向車道,把多輛汽機車如保齡球式的直接撞倒,甚至波及一名機車騎士,驚險一瞬間全部被拍下。
    11小時前
  • 惡犬看門+鋼製門閂 賭場仍遭警攻破

    桃園警方04/25破獲一處天九牌賭場,逮捕工作人員4人以及賭客41人,起出賭資二十多萬,而為規避警方查緝,賭場飼養三隻惡犬、並使用鋼製門閂加固大門防護,同時在3樓入口處指派專人把守,增加警方查緝難度,但仍遭霹靂小組以破門槌進行攻堅,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將洪姓犯嫌等4人送辦,其餘賭客則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12小時前
  • 1個月沒上場!林襄師妹聯手梔梔桃園主場登板 全豪華陣容曝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將在4月26日回到整修完畢的桃園棒球場,迎接今年球季的主場首戰,而樂天女孩也將以23人的大陣仗出席應援。其中,開季至今未曾上場應援的雅涵,將在這場重返主場的比賽中亮相;而新加入的前小龍女梔梔,也即將在當天獻出桃園主場首秀。
    13小時前
  • 全倒!桃園男疑精神不濟 橫掃對向11輛汽機車

    桃園市八德區昨(24)日下午1時許,一名64歲周姓男子駕駛小客車,行經八德路時,突然間失控往對向車道衝去,撞到對向車道機車,造成64歲葉姓機車騎士腿部受傷,接著周男又繼續往路邊衝撞,路旁的2輛汽車及8輛機車皆遭到波及;警方獲報後到場處理,周男坦承精神不濟,至於肇事責任仍待警方調查。
    13小時前
  • 兒子我想你!白髮翁搭車橫跨140公里 「一張車票」藏洋蔥

    日前77歲的劉姓老翁一個人在台中市中區的一處公車站前徘徊,被巡邏的員警發現,立即上前關心,發現老翁從桃園特地搭火車南下要來「看兒子」,結果搭公車下車以後,對環境不熟,不知道該如何到兒子家,且近中午時分,老翁也感到飢腸轆轆,暖心的員警把他載回派出所,買熱食給他墊胃,在進一步聯繫到兒子,讓家人把他平安帶回。
    1天前
  • 7.6萬戶受影響!桃園5區「停水18小時」明天凌晨恢復

    台灣自來水公司為辦理龍潭給水廠相關工程,今天上午8時起停水18小時,停水區域包括龍潭區32里、大溪區28里、平鎮區4里、八德區9里及復興區三民里,共約7萬6137戶受影響。
    1天前
  • 男子疑情緒失控 衝路中揮拳捶玻璃猛搖車窗

    桃園一名男子,突然衝到大馬路上,對著來往車輛揮拳攻擊,有駕駛被嚇到急忙要關車窗,差點就被男子把車窗硬拉下來,事後警方到場,發現男子情緒激動,先將他逮捕,強制送醫治療。
    1天前
  • 快訊/鋒面通過「豪雨炸苗栗」!北北基在內14縣市大雨特報

    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3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預計影響時間為24日白天。苗栗縣將出現豪雨,而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花蓮縣山區、澎湖縣則會有大雨。
    1天前
  • 快訊/13:01規模4.7地震!雙北9縣市有感 最大震度4級

    地牛翻身!今(24)日下午1時1分發生規模4.7地震,雙北明顯有感。根據氣象署測報資料,震度4級地區為花蓮縣、宜蘭縣,震度2級地區為南投縣、新北市,震度1級地區為台中市、新竹縣、桃園市、台北市、苗栗縣。
    1天前
  • 快訊/鋒面雨彈升級!苗栗當心豪雨洗禮 10縣市大雨特報

    最新消息!中央氣象署於今(24)日12時05分發布豪雨特報,苗栗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預計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其他地區如基隆北海岸、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花蓮縣山區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1天前
  • 百大最佳機場排名!桃機進步16名 網路好感度上升原因曝

    英國調查機構「SKYTRAX」於17日公布2024年度「全球最佳百大機場排名」,卡達哈馬德國際機場(Doha Hamad)超越去年的冠軍新加坡樟宜機場(Singapore Changi),成為2024年的最佳機場。至於台灣的桃園國際機場,則由去(2023)年的第82名進步至第66名。
    1天前
  • 全台大缺電! 藍提案籲「核能去污名化」:恐嚇人民的時代已過

    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牛煦庭、王鴻薇,以及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於今(24)日上舉辦「維持核能發電,降低能源危機」記者會,匯集專家學者意見共同提出「核子反應器設施延役條例草案」,計畫透過核電延役方式,解決台灣迫在眉睫的能源危機。牛煦庭呼籲,核能應該「去污名化」,桃園市近日有超過半數的行政區都遭遇斷電、跳電的狀況,能源供應出現問題,顯見台灣目前能源政策有很大的危機,國際上對核能的態度早已轉為開放,籲能源政策早該回歸科學專業,恐嚇人民的時代已經過去。
    1天前
  • 響應世界閱讀日 蘇貞昌贈130學校《護國四年》暖附親簽卡片

    行政院前院長蘇貞昌去年出版新書「護國四年:會做事的團隊,盼台灣成為幸福之地」,適逢4月23日世界閱讀日,蘇貞昌發起贈書計畫,將1300本《護國四年》贈予全國130所中小學,範圍涵蓋新北、桃園、高雄、嘉義、台南、屏東、台東、澎湖等縣市。蘇貞昌除了贈送書籍,也隨書附贈親筆簽名卡片,各校圖書館已陸續收到贈書,更有校方收到後開心與書籍合影留念。
    2024/04/23 23:22
  • 治療礦泉水治百病?1罐300元 男控:騙長輩

    桃園一名王先生指控,爸爸跟朋友去聽了一場「療效礦泉水」說明會,聲稱一罐要價300元能治百病,讓他非常生氣,手法跟直銷一樣,也分會員等級,經過了解,爸爸友人花了80幾萬買「治療水」。詢問業者後強調是直銷產品。對此,桃園衛生局將要前往稽查。
    2024/04/23 20:18
  • 「連震+鋒面」山區危 南投露營區5成客取消

    花蓮餘震不斷再加上有鋒面靠近,地震中心提醒民眾不要到山區活動,因此有不少露營區也出現了退訂潮,像是南投和桃園山區的部分露營地,就有高達五成的人取消活動,但消保官也坦言,民眾其實無法要求業者退款和延期,除非是道路中斷或者是停班停課等不可抗力因素,申訴成功機率才會比較大。
    2024/04/23 19:37
  • 恐怖!高空清洗吊臂入侵軌道! 桃機航廈電車撞上破大洞

    桃園國際機場,有輛連結第一航廈及第二航廈的電聯車,在20日中午撞上高空清洗作業車的伸縮臂,兩名工人差點摔下來,電聯車車廂更因此破了一個大洞。
    2024/04/23 19:03
  • 地震狂搖「哪個縣市最無感?」 網一面倒喊這地:完全沒感覺

    花蓮昨(22日)整夜地震不斷,尤其清晨2時26分、2時32分,分別出現兩起規模6.0以及6.3的強震,令全台人相當有感,甚至難以入眠。就有網友表示,聽說桃園是比較安全的縣市,但仍可以感受到地震,不禁好奇問「台灣有沒有那種,幾乎每次地震都感覺不到,離地震災害最遠的縣市啊?」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4/23 13:52
  • 全台警戒! 今起鋒面到大雨轟6天防「強降雨、雷擊」

    今天(23日)外出要帶雨具!受到鋒面影響關係,今天整天天氣都不穩定,降雨區域也擴大,各地容易出現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東北部地區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可能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而氣象署也針對桃園以北地區,發布大雨特報,容易有短延時強降雨。
    2024/04/23 11:05
  • 不願分手!男持雙刀談復合遭拒 瘋砍男友全家「險成滅門血案」

    桃園市18歲莊姓男子,因為與19歲曹姓男友感情失和,去(112)年10月間,莊男帶刀前往對方住處談判,不料,曹男堅持分手,談判破裂後莊男憤而持刀欲自殘,曹男的親友見狀上前制止,卻反遭對方持刀追砍,造成曹姓父子全身多處刀傷送醫,所幸就醫後無生命危險。莊男事後也被依殺人未遂起訴,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依法判處莊男7年10月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4/04/23 10:10
  • 睽違8年!桃園豪宅「破億身價」刷紀錄 屋齡11年仍稱帝

    睽違8年,桃園市再度出現億元豪宅交易案!根據最新實價揭露,位於桃園藝文特區知名豪宅「中悅一品」今年1月出現交易,高樓戶加四個車位229.67坪,總價1.2億元,車位一個以210萬元計,拆算單價為55.4萬元,刷新中悅一品的單價紀錄,也是實價登錄上路以來桃園區的成屋豪宅王。
    2024/04/23 07:13
  • 寵粉7分鐘直擊! 朴寶劍抵台比「噓」要粉絲乖

    韓星朴寶劍22日來台,桃園機場擠滿700名粉絲搶著見偶像,朴寶劍一抵達入境大廳,引來粉絲尖叫聲,他也相當寵粉,一一收下粉絲的信和花,原本不開放簽名,看到有小粉絲舉牌,破例簽名;另外韓團NewJeans成員Danielle,也在同天來台灣,一樣有不少粉絲來追星。
    2024/04/22 23:20
  • 朴寶劍寵粉No.1!降臨桃機「收信、簽名7分鐘」 比噓要粉絲安靜

    韓國男星朴寶劍為參加23日CELINE在台北101舉辦的時尚活動,今(22)晚抵達台灣桃園機場,也聚集約700名粉絲到場。雖然他從歐洲飛來,下機後略顯疲態,不過走到入境大廳時立刻調整好狀態,跟粉絲互動整整7分鐘時間,不斷跟收下粉絲信件、花束,甚至還幫小朋友粉絲簽名,可說是史上最親民的韓國演員!
    2024/04/22 2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