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桃園 結果共10,000筆

  •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被慰留 陳建仁不捨:因不實指控才辭職抗議

    台電電力供應一度吃緊,桃園接連發生停電事故引起民怨,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原先要請辭負責,但臨時舉行記者會宣佈接受慰留。行政院長陳建仁稍早受訪表示,王總經理之所以會辭職,就是因為各界對於供電這些不實的指控,才為台電的同仁站出來,要辭職表示抗議,台電對這些事故停電採取的緊急搶救措施,相當的令人激賞,透露自己不僅打電話還有傳簡訊慰留王耀庭,「希望他能夠任怨任勞繼續為台電、為台灣的電力的供應來努力。」
    2024/04/22 11:42
  •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李智凱不甘「被做掉」 吐心聲:要時間消化

    曾在東京奧運替台灣拿下體操男子鞍馬銀牌的李智凱,今年經過4站世界盃暨奧運資格賽後,確定無法提前搶下單項參賽資格。李智凱於今(22)日凌晨12:50抵達桃園機場,受訪時透露接下來先好好休息、陪陪家人,下一步再跟教練詳細準備規劃。「跟教練的計畫有努力去執行完成,也做到這週期最高難度6.6分,是給自己跟教練努力下來得到的收穫,需要一點時間消化。」
    2024/04/22 10:45
  • 台電總經理王耀庭「無所畏懼」不辭了 哽咽要為台電負責

    台電電力供應一度吃緊,而桃園接連發生停電事故,引起民怨,也讓外界質疑是否面臨缺電,能源政策議題延燒,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要請辭負責,今(22)日台電臨時召開記者會,總經理王耀庭說,36年來我坐到這個位子,我就是要保護台電同仁,今天無所畏懼,我什麼位子都可以不要,但我要為台電負責。
    2024/04/22 10:15
  • 桃園停電惹民怨!台電副總錄影片曝原因 網批:別拿基層「坦」

    近一周桃園市多次無預警大停電,不只惹火桃園市民,就連議員也砲轟還沒到用電高峰就面臨限電風暴,認為經濟部就是不敢承認缺電,供電意外讓台電總經理王耀庭閃辭,今(21)日台電副總經理蔡志孟則是親上火線錄影片,解釋桃園地區的狀況是設備故障和大雷雨有關,政治口水和曲解對電業同仁不公平。不過網友絲毫不埋單,要台電別再拿基層出來「坦」。
    2024/04/21 15:15
  • 開車被「大哥」攔下質問:催什麼油門? 雙方爆口角互告

    昨(20)日桃園一名30歲游姓男子吃完飯開車準備回家的路上,行經平鎮區環南路段時,遇到27歲鍾姓男子當街將他攔下,並質問他「開車補什麼油門?」,雙方因此發生口角,員警獲報到場處理,初步了解兩人是因超車問題引起衝突,目前雙方將互提告訴,均依規定受理,並函送桃園地檢偵辦。
    2024/04/21 14:33
  • 不滿駕駛催油門 騎士當街攔車路中互嗆

    桃園一名騎士不滿後方轎車催油門,在路口直接上前攔人,雙方爆發爭執,直接在路中吵了起來,駕駛供稱他開的是油電車,根本不會有聲音,對騎士提告強制罪,騎士則對駕駛提告恐嚇。
    2024/04/21 13:57
  • 影音/南韓女神Jessica抵台 超甜微笑打招呼粉絲嗨翻

    2024/04/21 11:14
  • 王鴻薇批王美花「死抱非核神主牌」:最該為缺電負責、下台

    近日桃園發生多起停電、跳電,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昨天對外致歉並請辭,獲得經濟部慰留。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該請辭的是死抱非核家園神主牌的經濟部長王美花。她也說,台電不該對用電人酸言酸語,因為滑3C不會缺電,用愛發電才會。
    2024/04/21 10:23
  • 台電總座王耀庭請辭!陳建仁「緊急致電」慰留 對話內容曝

    台電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桃園連日發生停電事故,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宣布請辭負責。行政院長陳建仁稍早致電並傳訊慰留王耀庭,希望他不受謠言動搖,為台電的名譽與未來留任。
    2024/04/21 08:25
  • 罕見說重話!台電不忍了秀數據打臉 「政治抹黑」對前線人員不公平

    台電15日電力供應一度吃緊,加上桃園連日發生停電事故,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今天宣布請辭負責,經濟部仍在慰留中。台電表示,地震、颱風時努力供電,地區事故停電也持續減少,希望外界勿把台電當政治攻防工具。
    2024/04/20 22:30
  • 快訊/暴雨狂炸!大台北、桃園防瞬間大雨 貓纜遇落雷暫停服務

    中央氣象署今(20)日19時37分許,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即時訊息,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大台北及桃園地區,注意瞬間較大雨勢。台北捷運公司稍早也表示,貓空纜車19時41分因落雷暫停服務,所幸晚間落雷稍緩,貓纜在20時45分恢復營運。與此同時,中華職棒在天母棒球場的例行賽也因雨一度暫停。
    2024/04/20 20:10
  • 直擊/冰山女王融化了!Jessica幫鐵粉簽名2次 沿路親切揮手

    韓國歌手Jessica(潔西卡,本名鄭秀妍)去(2023)年9月底曾為王心凌演唱會驚喜訪台,明(21)天終於由她自己單獨開唱,讓台灣歌迷超期待。今(22)天傍晚Jessica抵達桃園機場,有鐵粉在關內守候,她現場親切為對方簽名兩次,面對許多粉絲,Jessica也都沿路揮手離去。
    2024/04/20 18:23
  • 桃園5天「4次大停電」!張善政轟新政府:別成為人民見面禮

    受403花蓮大地震影響,各地多座電廠接連傳出損壞消息,甚至險些發生分區限電危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更因高價買電宣布請辭。而桃園近日更經歷多次無預警停電,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呼籲新政府別讓停電成為人民的見面禮。
    2024/04/20 16:30
  • 又來!桃園新屋991戶大停電 台電稱:鹽塵害的

    這是一則有關桃園市新屋區無預警大規模停電事件的新聞報導。新聞中詳細交代了停電發生的時間、地點、影響範圍,以及台電的搶修過程與原因調查。整篇報導以客觀、中立的角度呈現事件始末,並適時穿插台電的說明,讓讀者能夠清楚了解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這篇新聞的寫作方式直接明瞭,符合新聞報導的基本要求。不過若能再多加一些受影響民眾的訪問與反應,或許能讓報導的內容更加豐富、多元。
    2024/04/20 16:02
  • Xpark值得去?他批「門票很盤」 兩派人吵翻:台灣沒選擇

    Xpark自開幕以來就成為網美、親子旅遊必去景點,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每日調查報導「『全台9大水族館』開放時間、票價一次看!遠雄海洋公園、Xpark、野柳海洋世界等著你」位居排行榜第2名。近日有網友好奇詢問「Xpark水族館值得去嗎?」引發兩派網友熱烈討論。
    2024/04/20 15:04
  • 酒駕送貨等紅燈睡著 目的地桃園變台北

    台北羅斯福路車流量大,有民眾目擊一輛貨車,綠燈了還停在路中不動,警方到場後叫醒駕駛,發現他渾身酒氣,酒測值高達0.56,他供稱前一天和朋友喝酒喝過夜,回家休息不到五個小時就出門送貨,原本要送貨到桃園中壢,卻一路反方向開,開到台北市中正區,在停等紅燈時睡著。
    2024/04/20 13:57
  • 杜拜機場淹水!阿聯酋航班拒轉機客 490人深夜困桃機退票

    中東杜拜16日出現一場暴雨,這場大雨又急又猛,讓許多人都措手不及,就連全球第二繁忙的機場也難逃一劫。昨(19日)深夜傳出一架從桃園機場飛往杜拜的航班取消轉機客搭機,導致490名旅客受困在桃園機場,只能選擇辦理退票或改票。
    2024/04/20 08:25
  • 夏天來了!憂缺水、缺電拉警報 「這地區」3個月內不用慌

    先前花蓮地震影響多部電力機組,造成15日晚間供電出現吃緊狀況,桃園也在16日起一連三天都出現停電問題,引發缺電疑慮。而受到天氣乾旱影響,水情也拉警報,但今(18)日清晨大雨狂轟台北市和新北市,台北翡翠水庫管理局表示,清晨降雨些微挹注水庫蓄水量,依水情分析,估大台北地區三個月內不缺水。《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分析過去一個月「缺水」、「缺電」聲量,討論聲量分別為25,020及11,878筆,可見網友討論度相當高。
    2024/04/19 22:54
  • 宋秀英水泥雕塑 童趣夢幻手雕泥

    水泥雕塑家宋秀英,生長於桃園眷村,從小房子就是父親親手用水泥建造。長大後學美術雕塑,開兒童美術教室維生。2020年才開啟水泥彩色雕塑,做出一件件生動活潑的夢幻之屋,還有許多擬人化的動植物,非常童趣樸實,引人入勝。
    2024/04/19 22:08
  • YouBike2.0E鬧雙標!騎上人行道罰、不罰 蔣萬安表態了

    北市府將引進YouBike2.0E電輔車,有議員指出,雙北針對電輔車騎乘人行道的路權規範不同,恐讓民眾無所適從。台北市長蔣萬安說,上路前會與新北、桃園討論管理機制。
    2024/04/19 21:37
  • 拚第3胎產3400g男嬰 44歲產婦血崩喪命

    滿心期待迎接新生命,孩子生日卻成了母親忌日!桃園一名四十四歲婦人,自然產下第三胎,疑似子宮無法收縮,大量出血,即使轉送大醫院,摘除子宮搶救,還是命喪手術台,家屬捧遺照到診所抗議,怒控醫生有醫療疏失,不過診所以案件進入司法調查,沒有回應,其他婦產科醫師提醒,高齡產婦的確子宮比較沒彈性,生小孩風險也變高。
    2024/04/19 19:22
  • 2024年Skytrax最佳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獲全球第66名 證照查驗、安檢、行李遞送、乾淨機場躋身全球前10名

    2024年Skytrax最佳機場評比 桃園機場獲全球第66名 證照查驗、安檢、行李遞送、乾淨機場躋身全球前10名
    2024/04/19 18:31
  • 大潭電廠爆鬥毆 4打2轉角違停釀衝突

    桃園大潭電廠發生打架糾紛,交管人員不滿包商將車多次違停在轉角,好好勸導,對方也沒移車,甚至還作勢衝撞,氣得拿甩棍砸擋風玻璃,包商這一方也出手反擊,演變成四打二的衝突,場面非常混亂。
    2024/04/19 18:19
  • 直擊/金希澈真的陪L.S.S來了! 興奮比讚還大喊:好久沒來台灣

    韓國男團Supur Junior的子團「L.S.S」明(20)天將在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辦活動,不過事前傳出同團的金希澈將作為嘉賓來台,今(19)天稍早就看到他跟L.S.S團員現身仁川機場,也在剛剛抵達桃園,難得來台的金希澈也大喊:「好久沒來!」
    2024/04/19 17:18
  • 缺電危機? 北台灣3天停電多次、影響上萬戶

    昨天晚上台北市東區有722戶停電,台電表示是因為建國變電所的饋線事故而導致。不過近期桃園也停電多次,台電也在4/15發生四部機組跳電的狀況,造成供電吃緊。台電總經理在備詢時坦承,向民間用戶買電最高一度電花了12元的天價。
    2024/04/19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