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格魯特 結果共12筆

  • 動畫萌翻!迪士尼公主化身樂高動畫 可愛擔當格魯特回來了

    兩部超萌的動畫,準備上線串流平台!迎接迪士尼一百周年,大家熟悉的公主們,包含愛麗兒、白雪公主都變樂高了,要共同對抗《美女與野獸》加斯頓的陰謀!另外漫威宇宙裡的可愛擔當「格魯特」,影集也要推出第二季。
    2023/08/19 17:49
  • 想拍漂亮美照看這裡!耶誕城八大絕美光廊 米奇米妮主題燈區

    11月11日新北市歡樂耶誕誠將盛大開幕,跟以往相比,場域規模範圍擴大延伸到府中商圈,這回主辦單位特別規劃新板燈區與府中燈區,包含八座主題燈飾天橋光廊、漫威英雄格魯特、米奇米妮主題燈區、皮克斯經典重現等主題,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盡情拍照打卡!
    2022/10/21 15:00
  • 超萌格魯特有動畫影集! 8月推5集「I am Groot」仍是馮迪索配音

    《星際異攻隊》的人氣小樹枝「格魯特」,是漫威的超萌英雄,只會說「I am Groot」,現在OTT平台推出有他的原創動畫影集《我是格魯特》,會和全新夥伴展開冒險。另一部《奧利不見了》,描述被弄丟的玩具"奥利",想盡辦法努力找到主人。《吉拿域戴拖路之皮諾丘》,則是在說小木偶因為魔法復活,撫慰失去兒子的木匠,之後踏上冒險旅程,培養勇氣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2022/08/07 19:13
  • 溫妮被水噴滿臉!「最怕仙女棒」卻插滿蛋糕崩潰了

    小魏(魏嘉瑩)和溫妮推出EP《魏妮寫詩》後,近來忙著上通告宣傳,日前推出第二支MV〈傻呼呼〉,找來美麗本人客串店長,與小魏和溫妮飾演的服務生歡樂互整。小魏在MV中披掛樹藤,讓美麗本人笑說:「植物人挺可愛,星際異攻隊裡的格魯特(Groot)也是植物人嘛!」溫妮則被噴了滿臉水,害怕仙女棒的她還在MV中捧著插滿仙女棒的蛋糕:「這次我又被噴水噴得滿臉,為什麼跟小魏合作都要淋濕還要被仙女棒嚇啦?」小魏笑著安慰她:「遇水則發!」
    2022/08/01 17:35
  • 追起來!Disney+公布8月片單 2部全新漫威影集登場

    Disney+ 28號再度重磅公布下月精彩片單,包括上映即引爆話題熱潮的皮克斯動畫片《巴斯光年》即將於8月3日上線;釋出全新預告及主視覺海報的漫威影集《律師女浩克》和漫威影業夏季力作《我是格魯特》。
    2022/07/28 18:35
  • 英雄迷看過來!Disney+推「格魯特影集」Netflix召喚「睡魔」

    英雄系列電影深受廣大影迷喜愛,2022年更推出多部獨立影集,像是漫威出品的《我是格魯特》、《女浩克》、《驚奇女士》都將在Disney+上架;另外與漫威打對台的DC也不惶多讓,推出的影集《睡魔》將於Netflix上架,至於《和平使者》則於HBOMax現身。
    2022/01/27 18:51
  • 修但幾勒!地瓜剝一半驚見「眼睛嘴巴」 網秒認出撞臉它

    地瓜是非常便利的膳食纖維來源,在便利商店就能買得到,營養豐富還能降低膽固醇,深受國人的喜愛。近日有顆地瓜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問,原來是因為它有「明星臉」。
    2021/11/27 00:00
  • 格魯特、洛基都靠他! 漫威設計師重繪英雄

    「復仇者聯盟4」登上台灣影史票房亞軍,超級英雄角色也成為影迷茶餘飯後的話題,在好萊塢工作的漫威正職設計師僅五位,其中設計星際異攻隊裡超萌樹人格魯特、還有洛基服裝的安東尼,來台辦展,接受獨家專訪,透露很多發想,都是從家鄉和孩子而來。
    2019/05/24 22:44
  • 《復仇者4》首映! 3影后齊聚、馮迪索扮格魯特

    《復仇者聯盟4》在台灣時間今天(23),早上舉辦全球首映會,主要演員幾乎全數到場,「驚奇隊長」布麗拉森、娜塔莉波曼還有「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3位奧斯卡影后齊聚,紅毯星光熠熠。
    2019/04/23 18:25
  • SM萬聖趴! 太妍化身安娜貝爾、格魯特吸睛

    韓國經紀公司「SM娛樂」每年到了萬聖節都會召集旗下藝人參加變裝PARTY,今年SM藝人使出渾身解數,其中《星際異攻隊》的「格魯特」一現身會場,引來熱烈討論,「格魯特是誰?」登上熱搜,得到當晚變裝大賽第二名,SM也公布謎底,真面目就就是f(x)的Luna。
    2018/11/01 13:19
  • 「星際異攻隊2」回來了! 格魯特縮水迷你版

    漫威英雄《星際異攻隊》第二集找來原班人馬再度拯救銀河系統。由於上一集格魯特犧牲自己,最後從一隻小樹枝變成「格魯特寶寶」,超可愛的動作,讓它成為電影人氣王,還沒上映卻已經有周邊商品推出。
    2017/04/13 17:40
  • 星際異攻隊加入「復仇3」 馮迪索直播說溜嘴

    《玩命關頭8》順利殺青,主要演員馮迪索和巨石強森的恩怨似乎還沒了結,儘管雙方互相不理,但似乎心情都不受影響,馮迪索還趁著休息空檔玩直播,沒想到卻劇透了《復仇者聯盟3》,表示自己正在幫忙配音,而配音的角色就是星際異攻隊的樹精格魯特,暗示未來《星際異攻隊》也將會加入復仇者聯盟。
    2016/08/21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