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格鬥狂人 結果共7筆

  • 「里和腿」大師嗆5分KO 徐曉東30秒把他打成豬頭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東只花20秒打趴太極宗師魏雷,日前又收到自稱「武術大師」田野的挑戰。沒想到開賽才30秒,徐曉東就把對方打得頭破血流,中間一度還放棄防守隨對方亂打,最後以一個飛膝擊打結束比賽。事後徐曉東爆料,田野想給用500萬「買我輸」作假比賽,但他決定放棄這些錢。
    2019/01/13 18:21
  • 格鬥狂人遭小將「飛膝爆頭」 血流不止縫26針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去年初以10秒完勝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近日到河南錄直播節目,卻慘遭21歲職業小將閆帥旗「飛膝爆頭」,額頭撞出一道大傷口血流不止,緊急送醫共縫26針。
    2018/08/07 10:58
  • 格鬥狂人復出! 3分鐘暴打「葉問第4代傳人」

    大陸綜合格鬥家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日前與自稱是「葉問第4代傳人」的詠春師丁浩直播對決,沒想到3分鐘內被徐曉東擊倒6次,最後臉部被重擊至坐地不起,裁判賽後宣判兩人「平手」。
    2018/03/20 09:30
  • KO太極再狂言!徐曉冬:揭中國武術騙局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10秒打敗太極拳宗師魏雷,聲名大噪,日前他接受媒體專訪,說自己要揭開中國武術超過500年的黑幕,除了爆料魏雷曾經在節目表演的功夫都是作假外,甚至說在民族情懷作祟下,格鬥比賽會砸大錢,請日本人來挨打。
    2017/05/08 11:30
  • 陸太極搏擊之爭 格鬥狂人嗆打趴馬雲保鑣

    大陸格鬥教練徐曉冬打趴太極大師,在大陸武林掀起波瀾,還說單挑同是太極拳高手、馬雲保鑣李天金,為此馬雲在微博發文回應,自由搏擊和太極規則不一致,無從談起,還說在核彈面前武功同是天涯淪落人,相煎何太急。
    2017/05/06 12:06
  • 正面對決!少林向徐曉冬下戰帖 5派掌門人回應了

    大陸「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對戰雷公太極創始人魏雷,僅花20秒就把對方KO,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徐曉冬更批大陸傳統武術都是「假的」!引起各門派眾怒,少林寺第一護法釋延覺更透過微博發文,公開下戰帖,要求和徐曉冬比武,引起熱議,更盛傳其他5大門派將聯合圍攻徐曉冬,各派掌門人也出面,對此事作出回應。
    2017/05/03 19:26
  • 陸「格鬥狂人」下戰帖 台「館長」:誠意不夠

    台陸武術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大陸曾經10秒就把太極拳師魏雷打趴的,格鬥狂人徐曉冬在微博上向台灣知名的格鬥達人,「館長」陳之漢下戰帖,然而館長覺得他誠意不夠,還沒答應,沒想到1日凌晨,又有一名號稱是中華武術協會七段的男子向徐曉冬下戰帖,表示要替館長打,若是打贏他,就送250萬元。
    2017/05/01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