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格柵 結果共13筆

  • 獨居老翁家中跌倒 女警機警拉鐵門救援

    台東關山鎮一名80歲獨居老人,今日凌晨因為跌倒無法起身痛苦呻吟,警方獲報前往協助處理。結果發現大門格柵深鎖,即使女警試圖用手伸進鐵門依然無法開鎖。女警靈機一動前往屋後查看,發現有個鐵門沒有上鎖,最後順利將老翁扶起,幸好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4/02/29 15:06
  • 毛孩家長注意! 小博美神準卡縫 暖警掀水溝蓋急救援

    小型犬出門遛狗,可要小心了。一名家住板橋合宜住宅的章姓婦人22日晚間與先生,在住家附近遛狗,行經合宜路與樂群路口時,原本蹦蹦跳跳的小博美,突然一陣哀嚎,右後腳不偏不倚地踩進路旁鍍鋅格柵板的縫隙,小博美頓時動彈不得,哀嚎聲引起路人圍觀,狗狗相當痛苦的模樣,讓主人心疼不已。
    2023/08/26 17:31
  • 超越極限!BMW申請「變色車頭燈」專利 輔助駕駛精確度

    你以為BMW現在幾乎佔滿整個車頭的雙腎水箱護罩格柵已經做到極限了?假如這麼想那就太天真了,因為根據BMW向WIPO國際智慧財產組織提交的專利申請資料顯示,他們現在有了全新想法,絕對能夠顛覆人們對於大尺寸雙腎格柵的認知與想像。
    2023/01/22 15:03
  • 殯儀館停車柵欄撞歪 維修需1萬5挨批敲詐

    台中市議員當選人江和樹,日前到殯儀館上香時,因為助理不慎撞到人車分流用的車格柵欄,柵欄只有輕微歪掉,但廠商維修報價,竟然就要1萬5千元,讓他直呼太誇張,事後了解才知道不少人都撞到過,讓他質疑是不是在敲詐死者家屬;但民政局解釋,費用是廠商報價,並非殯儀館要求,民眾也能自行維修復原,避免廠商費用浮報。
    2022/12/07 13:57
  • BMW新大7「鼻孔」變小了?水箱罩改款 網讚:更像跑車

    全新BMW 7 Series在4月底正式發表,重新設計的車頭面容讓網友意見兩極,有些人覺得超帥,也有人還在適應當中。也有部分車迷認為全新的格柵設計佔據了車頭大部分空間,甚至也擠壓到了其他設備,例如頭燈組的安置位置。所以設計師Sugar Design決定將BMW經典的Shark Nose鯊魚鼻合成在全新7 Series車上,但這樣看起來真的有比較好嗎?
    2022/05/04 15:50
  • 搶先間諜照/最強M4 CSL即將出爐 不只微整大鼻孔還有M專屬燈組?

    BMW全新G世代M4在去年發表過後,也在今年4月引進台灣,那巨型水箱罩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BMW正在打造出更強悍性能的M4 CSL版本,《地球黃金線》也取得第一手測試間諜照!M4 CSL除了有大鼻孔水箱護罩外,還將原本護罩內的橫向格柵設計改成Y字形格柵,以及前後尾燈都包了起來,或許真的會為M4 CSL重新設計燈組。
    2021/09/15 22:42
  • 汽車水箱罩設計演進兩三事   豬鼻、暴牙、會發光?事關面子可別惡搞!

    打從一個世紀多以前,人類發明出汽車後,水箱罩就一直肩負起汽車表情的重要任務,它原始功能或許只是以金屬格柵遮蓋冷卻水箱、中冷器等設備,並提供引擎室進風散熱功能,但隨著設計上的演變,水箱罩與車頭燈的搭配逐漸成為各車廠品牌的文化與特色,這也就是為何,你在很遠的距離之外就可辨識迎面而來的是輛賓士或勞斯萊斯!
    2021/07/08 12:58
  • 別以為這是概念車 Hyundai釋出大改款Tucson預告

    完全嵌合入水箱護罩,是LED晝行燈組亦是水箱護罩格柵之全新頭燈設計,搭配前衛尾燈造型,在加上全面數位化座艙設計,看見這些預覽圖,別以為這是現代 (Hyundai) 即將推出的概念車,韓國現代汽車表示,這就是新一代Tucson將導入的全新設計。今年9月15日,大改款Tucson就將帶著全新設計正式現身。
    2020/09/04 13:55
  • 彈簧床墊攔下RPG火箭? 電影情節想像力豐富

    動作電影中,經常出現一些違反科學定律的情節,像是男主角用床墊裡的彈簧,毫髮無傷的攔下RPG火箭彈。為了尋求真相,就在試射場來場實彈射擊實驗。
    2018/11/06 15:43
  • 水溝蓋整合排水系統 颱風前清淤防阻塞

    一般在路邊最常見到的格柵蓋,整合側溝和排水系統,能在大雨來時順利排水,但也得定期進行清淤避免阻塞。有土木技師甚至研發了一款特殊設計的水溝蓋可以讓水往下流,但水溝裡的蚊蟲卻上不來,如此一來就能避免因為水溝孳生的蚊蟲飛進飛出、叮咬民眾。
    2018/07/10 23:17
  • 梅雨季憂暴雨成災 建築物保水、蓄水很重要

    2017年6月的梅雨鋒面造成台灣多處嚴重淹水,今年梅雨季再報到,新北市水利局表示這一年來針對整個北海岸相關的水路、溝渠和河川等都有做整建、疏圳和拓寬。而台北市在內湖大湖山莊街也將格柵蓋加密、山區加裝節流溝,就是要避免再次淹水。不過要防止淹水、防洪工作之外,還得在都市開發地區做好建築物本身的保水和蓄水工作。
    2018/06/15 22:33
  • 防豪雨釀災 籲民眾演練防水閘門裝設

    中央氣象局預估,明天起到18日,全台可能出現致災性豪雨;台北市水利處提醒民眾清空水溝蓋格柵上雜物,做好防水閘門裝設演練,並隨時接收水情資訊,以防範豪雨釀成財產損失。
    2018/06/12 18:52
  • 勞長突襲勞檢桃機擴建工程 6缺失罰36萬

    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帶隊突襲勞檢桃園機場二航廈擴建工程,共發現11項缺失,其中6項擬開罰36萬元,並有5處要求停工,包含內外側施工架,格柵平台開口未設護欄等。
    2018/03/23 14: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