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格式 結果共171筆

  • 女童怕上學 媽媽別秘錄器調查拍下「剪刀老師」

    台中市一所幼兒園的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幼兒園說監視器因為格式化,消失了,這段拿剪刀畫面,成為關鍵。這是幼兒園一名女童的視角,因為她抗拒上學,家長在她身上別了秘錄器想查清楚原因,發現孩子在幼兒園,竟是如此恐懼。
    2024/04/23 13:57
  • 遭控「拿剪刀恐嚇幼童」 議員爆料:幼兒園竟先將監視器格式化

    台中市有幼兒園遭投訴,班上老師涉嫌拿剪刀恐嚇學童,還說如果不乖要用剪刀剪嘴巴,其他家長也出面控訴,孩子被多次打頭,但議員指控,事情曝光後,幼兒園負責人不是先告知家長與道歉,竟然是把監視器畫面格式化。
    2024/04/22 19:23
  • 梁朝偉6奪金像獎影帝!王晶籲別再領獎 黃百鳴:做得好就應該拿

    「全港戲院日2024」將會在4月21日(星期日)舉行,屆時全線戲院不論任何場次丶任何放映格式,將單一票價$30(約台幣124元)。黃百鳴昨晚(15日)出席《第二十條》首映時,認為活動對電影業有幫助,但略嫌不足。「其實早年舉辦過一次反應很好,但隔這麼久再搞⋯也應該有幫助,對活動當天有幫助。我曾經向政府提出過每季搞,結果他們每年才辦一次。」黃百鳴指疫情過後電影才陸陸續續開拍,期望下半年有更多好戲出現,會令市場更好。
    2024/04/16 10:38
  • 好油說謊被抓包!檢警還原硬碟 狠揪「政治人物」幕後真凶

    農業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前國民黨黨工許哲賓涉自導自演恐嚇案,引起軒然大波,桃園地檢署指揮警方深入調查,發現林赴奧地利返國後稱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候機時被偷,專案小組發現他滿口謊言,電腦根本從頭到尾就藏在台灣,卻早一步遭格式化,不過,專案小組已透過高科技軟體全力恢復相關檔案,誓言揪出幕後其他藏匿共犯。
    2023/12/08 08:49
  • iPhone 15全新拍照功能將下放!外媒:2舊機可升級

    蘋果iPhone 15全系列皆搭載4800萬畫素廣角鏡頭,並帶來全新的照片格式「HEIF Max」,可完整發揮相機的4800萬畫素解析度,外媒表示未來這項功能也將下放給iPhone 14 Pro及iPhone 14 Pro Max。
    2023/09/14 10:12
  • 府院要「卡」? 郭台銘數位連署確定遭拒

    針對2024總統大選,中選會今天宣布,連署書必須依照規定格式訂製,身分證影印或掃描,浮貼在表格上,對此,郭辦發言人黃士修痛批,中選會明顯就是行政打壓、政治操作。
    2023/09/12 19:56
  • 比照異性婚!內政部預告修法:同性婚收養子女省略「養」字

    內政部預告修正「國民身分證及戶口名簿格式內容製發相片影像檔建置管理辦法」部分條文,同性婚姻關係收養子女,將比照現行異性配偶收養作法,省略「養」字,以與異性婚姻規範一致。
    2023/04/23 21:38
  • AI寫訴狀?四叉貓開告 律師:內容恐有誤

    AI機器人能你寫訴狀?網紅「四叉貓」日前對一名網友提吿妨礙名譽,並附帶一萬元民事求償,利用AI機器人提供的訴狀格式,稍微修改後寄出,但律師表示,內容其實不完整,法律用詞也出現錯誤,建議民眾還是要尋求專業法律協助。
    2023/02/02 18:37
  • 曾賣毒給蕭淑慎!「毒后小妖」遭通緝繼續賣 還手機植木馬躲警

    藝人蕭淑慎、鄭進一過去曾因吸食毒品遭警方逮捕,當時循線向上追查,發現藥頭就是「毒后小妖」黃姓女子,她也因此遭法辦,但近幾年又重出江湖,販毒手法則是更進階了!台北市中正二分局員警日前發現,「毒后小妖」黃姓女子疑似教唆藥腳們,以超商取貨便、店到店等方式販售毒品,為了自保,黃姓女子還於他們手機植入木馬程式,一但輸入兩次錯誤密碼,手機資料會完全格式化,藉此避免警方查緝。警方跟監埋伏長達近半年時間,終於將黃姓女子和4名同黨全數逮捕。
    2023/01/12 18:47
  • 碩士免寫論文!大學校長籲「以修課替代」 教育部這樣說

    政治人物學倫案頻爆,台大國發所碩士在職專班更是接連發生因論文抄襲撤銷學位情形,全國大專校院校長會議一連兩天登場,有多名校長建議碩士班取消學位論文,採取多修課方式取代;教育部對此回應,會從專業實務報告替代論文,著手研議參考格式規範。
    2023/01/06 17:03
  • 驚傳2300萬人資料外洩!台個資系統疑被駭 勞保局回應了

    近日有媒體報導指出,外國論壇有駭客兜售疑似我國國人戶政資料,不僅2300萬筆戶政資料外洩,連勞保資料在網路上也都買得到。對此,勞保局澄清,相關資料經比對後,與勞保局保有資料內容、特徵及格式並不相符,並非勞保局資料庫資料,且相關調查單位已初步排除該網站資料是勞保局資料檔。
    2022/12/19 18:39
  • 只關心線上點麵線?立委批數發部不顧個資外洩與資安

    行政院數位發展部今年8月正式掛牌成立,數發部昨(12)日在臉書貼出線上點餐系統推廣貼文,但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今天表示,她近期接獲多起個資外洩陳情,應是從戶政機關流出,但內政部與數發部僅回應「格式與戶政系統差異大」、「舊資料拼湊而成」,否認由戶政系統流出,總統蔡英文曾提到「資安及國安」成立了數位發展部,但數發部最新動態卻是在推廣點餐系統,她實在不解為何能沾沾自喜的發文「吃麵線」。
    2022/12/13 12:50
  • 真紅色炸彈!收這罰單「是喜事」 網笑了:要繳更多

    「真紅色炸彈!」有網友今(22)日在網上PO出一張罰單照,但他卻在內文說明是喜事。定睛一看,原來這張罰單是喜帖,網友們一看也開玩笑說,「這要繳得更多」、「可以不要用這種嚇死人的格式嗎?」
    2022/11/22 22:41
  • 大樓正在格式化…他曬公寓恐怖外牆 網驚:現實版踩地雷?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出一張照片,彰化景宗街的一處住宅大樓,外牆磁磚嚴重剝落,剝落的方形磁磚空出來的黑塊,在紅白色的牆上如同「像素圖」,原PO更戲稱「您的大樓多處壞軌需要格式化」,網友驚呼,根本是大樓版的踩地雷,下面的人要自求多福。對此,彰化縣政府建設處指出,今(7)日接到消息,已派人前往會勘,會和管委會詢問詳細狀況,若有住戶申報未處理,將會依法裁處。
    2022/11/07 13:42
  • 網傳個資系統遭駭 內政部:非戶役政系統外洩、已介入調查

    媒體報導,戶政系統遭駭,民眾戶籍在國外論壇(BreachForums)兜售,內政部今天透過新聞稿嚴正澄清指出,經查證,該論壇資料內容格式與內政部戶役政資料差異甚大,非從戶役政系統外洩,檢調也已著手調查。
    2022/10/29 14:12
  • 再爆抄襲案?新黨參選人指鄭文燦台大碩論抄大陸文章達30%

    新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游智彬今(3)日上午召開記者會,質疑桃園市長鄭文燦論文造假、抄襲,並質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痛批是林智堅論文門2.0。游智彬表示,鄭文燦的論文,整段抄襲大陸知識共享文章平台還沒加註,此外參考文獻部分,出現多個標註但未在論文當中出現的文獻,以及格式、符號不一等,懷疑鄭文燦找槍手代寫。游智彬也預告,明早10點將赴台大時明檢舉鄭文燦違反學術倫理,要求徹查。
    2022/10/03 11:58
  • 咦?我沒訂房! 女收假冒旅行社「確認信」險遭駭

    有民眾近期明明沒在網路上訂房,卻收到假冒是雄獅旅行社寄來的郵件,還說自己是業務員,但仔細一看內容,不僅有簡體字,寄件者的信箱格式也跟雄獅不同,最後還附上壓縮檔,還好民眾認出是詐騙沒點進去,對此,雄獅回應,應該是惡意侵擾,而資安專家也說,壓縮檔是為了躲避防毒軟體,萬一點開,可能會遭到遠端遙控。
    2022/09/17 21:06
  • 手殘族必看!LINE「刪除資料」翻新 3步驟秒讓手機瘦身

    LINE最新版本12.14.0祭出4項更新功能,包含「LINE VOOM新增直式訊息格式」、「新增貼圖鍵盤編輯排序功能」、「『刪除資料』介面優化」及群組全部標記等,其中刪除資料功能幫助記憶體瘦身,變得更加方便使用,手殘一族千萬不要錯過。
    2022/09/12 09:56
  • 不只全部標記! LINE「4大功能」齊上線 免怕誤刪資料

    LINE 12.14.0更新重點一次看!最近LINE功能優化,再度成為許多人的便利助手,像是全部標註、刪除資料等,現在還多了貼圖鍵盤編輯排序及 LINE VOOM 新增直式訊息格式。
    2022/09/07 09:25
  • 蘇貞昌:台灣雖非聯合國會員 仍有決心反貪腐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台灣雖非聯合國會員國,但對反貪腐有決心做各種努力;國際審查委員會主席荷西‧伍格式說,持續、廣泛的政策打擊貪腐是對的方向,台灣也朝這方向穩健前進。
    2022/08/29 21:48
  • 反貪腐!接見國際審委 蘇揆:有決心進行各方面努力

    中華民國聯合國反貪腐公約第二次國家報告國際審查會議訂於於8月30至9月2日舉行,政府邀請國際透明組織前主席荷西·伍格式(José Ugaz)及5位國際審查委員來台參加國際審查會議。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9)日接見國際審查委員一行人時表示,台灣雖然不是聯合國會員國,但對反貪腐有決心,希望請在這方面有經驗的審查委員幫忙,能夠更具體檢驗出還需改進的地方。
    2022/08/29 18:47
  • 北部沒看過!台南看診領「9宮格藥包」 網聽原因:好貼心

    每當生病不舒服時,經常會至診所看醫生領藥治療,而現今大多藥包皆為長條式的設計,不過就有位網友指出,自己在台南時經常會看到9或12宮格式的藥包,令她感到相當新奇,並詢問「是我孤陋寡聞了嗎?」
    2022/07/17 05:29
  • 赴日注意!疫苗護照系統明更新 符合「這些國家」入境用

    指揮中心公布,國內數位新冠病毒健康證明系統新增美、日、加、澳等國採用之SHC格式,民眾可以於明(14)日早上8時之後重新更新下載。
    2022/07/13 14:16
  • 法院認證的手殘?夜店大亂鬥 2幹部稱「誤刪」關鍵電眼被判無罪

    台中去年12月底,某夜店發生12名男子鬥毆事件,警方事後向業者索取監視器影像,結果夜店一名蕭姓副店長,卻供稱,請店內領班備份時,誤按到格式化,導致關鍵影像全被刪光,檢方認定蕭姓副店長和領班事滅證共犯,台中地院1日判決出爐,判定2人無罪。
    2022/06/09 17:41
  • 法院准「身分證免印父母、配偶名」 戶政擬上訴

    台北一名律師換發身分證,要求配偶和父母姓名不要列出,遭戶政人員拒絕後提告,法官判准部分勝訴!理由是隱私權受憲法保障,父母和配偶姓名,屬於間接辨識資訊,內政部對此回應,身分證格式經戶籍法授權,應該全國一致,支持戶政事務所提出上訴。
    2022/06/09 13: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