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格局 結果共1,003筆

  • 《猩球崛起:王國誕生》開創全新格局 首揭人類物種之謎

    電影《猩球崛起》系列在全球獲得了16.8億美金(約台幣504億)的票房成績,且每部都獲得奧斯卡視覺特效的提名,如今導演威斯柏(Wes Ball)被賦予新任務,在最新的系列電影《猩球崛起:王國誕生》中,將讓猩猩在全新的大地上,解開人類之謎。​​​​​​​導演威斯柏坦言:「如果前三集電影講述的是石器時代的猩猩,那們現在他們正進入青銅時代,我們可以看到不同氏族的發展,也可以看到在人類缺席下,世界有了什麼改變!」
    16小時前
  • 「貓王」男星靠邪惡反派再翻紅 見《沙丘》「初代菲德羅薩」秒變粉絲

    全球票房破6.8億美金(約220億台幣)的科幻巨作《沙丘:第二部》,日前(16)在CATCHPLAY+飆速上架,名導丹尼維勒納夫Denis Villeneuve以超越首集的故事格局和視覺特效,打造磅礡浩大的史詩故事,上映以來不斷被影迷拿來跟1984年的舊版電影《魔堡沙丘》做比較,儘管新舊版各有擁護者,但兩代的反派角色菲德羅薩卻同樣受歡迎。
    2024/04/17 13:53
  • 岸田喊話與美共擔責任!憂自由民主受威脅:今烏克蘭可能明東亞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於美國國會發表英語演說,強調隨著地緣政治格局變化及日本信心的增強,日本不再局限於擔任美國最親密的盟友,而是著眼成為全球合作夥伴,與美共同承擔國際責任。
    2024/04/12 08:49
  • 2024開運最佳吉日來了!求財、消災絕招曝 錯過等一年

    「地支一氣」又逢「蝴蝶雙飛」為造命大八字難得一見的特殊好格局,此日錯過今年不再有,好好把握開運時機,幫自己趨吉避凶提升整體運勢,千萬不要錯過難得的開運機會囉!
    2024/04/08 14:47
  • 泰山重劃區新房價高 1500萬預算恐不足

    過去在新北市第二圈,是很多買不起蛋黃區民眾的購屋首選,但這幾年新北第二圈的新房價格也越來越高,其中像是泰山塭仔圳的新房價格,平均來到52萬多,高居新北第二圈首位。若是想要個三房格局,現在恐怕一千五百萬都不夠。專家分析首購族盡量以小坪數為主,如果要在低一點的價位,可能要轉到汐止,或者是更遠的鶯歌地區,才能有價位稍低的案件。
    2024/04/04 22:49
  • 敦睦艦隊將遠航 傳S-70C訓練「落美軍艦」

    共軍在內蒙古近期被發現,新建了一座模擬總統府博愛特區炸射靶場,街道的格局基本上一模一樣,讓專家直呼這舉動非常不友善,另外海軍敦睦艦隊兩天前,在台南結束環島航訓演練,緊接著也將到遠洋去航訓,不過據了解其實航訓中,我方反潛直升機S-70C曾經與美軍在外海共同訓練,我方飛機曾經降落在美方軍艦上。
    2024/03/26 19:41
  • 售屋廣告「狼居霸、U英迪」看嘸! 他秒解答:只有台灣人懂

    路上時常張貼各式各樣售屋廣告,除了寫上地點、售價、連絡電話之外,還會提及格局等,不過這樣的廣告你看過嗎?上面印著「回家就像度假 狼居霸 U英迪 親子休閒設施 售858萬」,讓人好疑惑這到底在說什麼?
    2024/03/24 11:16
  • 40歲台電基隆區處改頭換面大變身 服務全升級

    台電區處大變身!台電聯手台灣設計研究院自2021年啟動營業據點服務設計研究,實際以基隆區營業處作為空間改造示範基地,歷時兩年半,將40年老屋內外全面升級,搖身一變為暖白木質風格空間,近百坪大廳格局大風吹,從叫號燈、填表區到服務指標牌一目了然,並整合區處外公車站空間改善,3月7日正式啟用。台電表示,期待空間改造提升服務體驗,讓區處作為在地好厝邊,同時帶動都市景觀更新。
    2024/03/22 17:13
  • 電動車需求放緩 鋰價過去一年狂跌超過八成!

    隨著中國大陸電動車需求放緩,讓曾是國際當紅原物料「鋰」不再瘋漲,國際鋰價在2022年11月突破每公噸60萬元人民幣,達到高點後迅速下跌,跌幅超過8成。目前市場對碳酸鋰的需求仍處低迷,呈供需兩弱的格局。
    2024/03/20 22:53
  • 薪資所得納稅占比逐年降「快逼近5成」!財政部這樣分析

    財政部今天表示,為維護租稅公平,已建立最低稅負制等4大擴大稅基措施,有助降低薪資所得稅負比重,同時,薪資所得扣除額也有調高;據統計,薪資所得應納稅額占總所得應納稅額比率,已由105年的57%降至110年的51%,呈逐年下降格局。
    2024/03/19 19:26
  • 太陽花學運命名來自他!「無心插柳送的花」 堅守十年信念

    2014年,318運動(又稱太陽花學運、占領國會事件)爆發,擋下兩岸服貿協議,翻轉台灣本土政治社會格局、令馬英九政權提前跛腳、促成台灣第三次政黨輪替,「公民不服從」精神的展現,也替2014香港雨傘運動、2019香港反送中運動、2022中國白紙運動等大型社會運動創造動能、打開各種可能性。這群「不服從的公民」曾被簡化為「暴民」,他們大多沒有光環、不曾握有麥克風,10年來,卻在地方創生、親職教育、社會企業、香港與中國民主化等議題領域持續努力。當熱血退場,學運領袖走下神壇,他們以不同形式出關播種,成為台灣民主發展裡長流的細水。我們訪談共11名台、港、中三地直接或間接的318參與者,從平凡人視角出發,記錄書寫10年來的記憶,回顧生命裡不容易的這10年--他們曾是送太陽花到立法院的花店老闆,是帶著運動創傷回偏鄉開巴士的公車司機,是背著嬰兒守在行政院外的媽媽,也是帶孩子們在立法院外搭帳篷的媽媽們,是以原住民身份投入立委選舉的布農族青年,是因不敢隨示威者衝行政院而自責十年的女孩,是回到地方深耕民主、開放政府的社運參與者,是衝完行政院,放棄出國、用PPT和爸媽溝通自己有意從政的新科議員,是恐懼被警察抓捕、遭遣返回香港、卻堅持參與社運的港生,也是透過網路偷看立法院現場直播的中國高中女生。興許,他們也是曾經的你。〈鏡人物〉與《READr》合作,重現10年前的318運動現場,也邀請你加入留言,分享你的318記憶,與我們一起寫下平凡人的真實歷史。
    2024/03/18 08:45
  • 金價持續創歷史新高 持有者「拋售潮」

    國際金價漲破每盎司兩千美元大關後,維持高檔震盪格局,國內外金融機構預估,金價未來仍然有機會續創新高,不過美國聯準會何時降息,都會是影響金價走勢的關鍵變數,而對於黃金市場熱絡,也有不少持有者選擇在相對高點變現。
    2024/03/15 22:36
  • 徐巧芯遭綠罵「又矮又醜」 蔣萬安力挺:非常漂亮、努力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與民進黨立委黃捷日前在立法院上演「雙姝戰」爆發肢體衝突,引發熱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21日在Threads發文酸徐巧芯比黃捷矮、醜,事後還稱一個是事實、一個主觀認定,引爆輿論撻伐。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幫忙聲援,徐巧芯非常認真、非常漂亮,以這種方式進行人身攻擊才是「格局矮、心態醜」。
    2024/02/22 12:31
  • 住了一直衰!命理師揭「10種風水禁忌格局」 大門鄰浴廁會破財

    住宅的風水攸關到運勢,格局不佳,恐會引來衰運,甚至影響到個人的財運和健康運等,命理師楊登嵙就指出有10種格局的房子,如果沒辦法靠裝潢改善,最好別住,免得被連累。
    2024/02/13 10:15
  • 信仰散了?年輕人買房「不設神明廳」 過來人曝關鍵:人都不夠住

    大部分人在順利購買房子後,下一步就是按照喜歡的風格裝潢,尤其現今社會年輕一族,拋棄過往傳統格局、更傾向極簡風,其中最多人的捨棄的相信就是神明廳。對此,有網友認為,如果沒有神明廳,是否代表信仰不足,甚至影響宮廟經營,引起關注。
    2024/02/11 16:43
  • 蘇起嗆「格局小」 馬英九喊不理解:我一點都不小

    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國安會前秘書長蘇起日前接受廣播專訪,批評馬英九看不到大格局、管太多小事,還刻意不照顧國民黨自家人,遇到挫折就退縮,而且有「棄車保帥」的習慣。對此,馬英九今(8)日表示,「我格局一點都不小」,並指,在他任內跟對岸簽訂這麼多條約,並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新加坡碰面,這都是先前未曾有過的,「聽聽就好」。
    2024/02/08 10:21
  • 影音/蘇起評馬英九「看不到大格局」 最大敗筆:任命賴幸媛掌陸委會

    2024/02/07 11:05
  • 翻桌?指馬英九「格局小」 蘇起:管太多小事

    經歷過馬時期的前國安會秘書長蘇起,今日6日接受廣播專訪時坦言,前總統馬英九「格局太小」,而且任內沒有積極提拔青壯派的民代,是藍營「世代斷層」的主因;為了促進黨內年輕化,現在就有9位「親藍」學者,針對國民黨的改革,拋出4大主張,就連「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公開力挺!
    2024/02/06 19:52
  • IU合體BTS成員V! MV電影格局拍「末日情侶」BE結局虐哭粉絲

    即將在四月來台的南韓歌手IU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而她在昨天23日晚間釋出最新歌曲,搭檔已經入伍的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兩人在MV中飾演末日情侶,但結局卻虐哭粉絲。
    2024/01/24 13:10
  • 韓國瑜旋風再起!命理師斷言「死神牌大破大立」這6年衝向高峰

    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韓國瑜近日宣告搭檔江啟臣,共組「韓江配」代表國民黨角逐立院龍頭寶座,和印度神童阿南德同門的占星專家李靜唯,近日看韓國瑜的「鐵板格局」驚見死神牌心頭一震,她預言韓國瑜旋風再起,預估今年這時間將衝向高峰。
    2024/01/24 10:08
  • 隔空交火!遭王必勝罵「賊」 蔣萬安回擊:高端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王必勝稱,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蔣萬安「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對此,蔣萬安今(19)日表示,衛福部沒辦法對外解釋的地方,就交給新國會繼續監督,相信這一屆年輕戰力,一定會監督到底。
    2024/01/19 10:42
  • 王必勝再轟蔣萬安「賊」 北市府:一手握行政權、另一手握麥克風罵

    衛福部次長王必勝和台北市長蔣萬安因高端疫苗爭議隔空對槓,蔣萬安今(18)日受訪時批民進黨將當時監督政府的立委當賊看,並稱當初看到文件重要內容都被塗黑;王必勝今下午又回擊,指合約送立院時「保密5年」沒有遮蔽,如果有看到還持續造謠「封存30年」,那才是賊,更狠酸「屢次消費民眾健康安全問題,是未來國家領導人的格局嗎?!」
    2024/01/18 15:52
  • 台海如何永久和平? 國台辦:唯兩岸統一清除台獨分裂隱患

    我國總統大選13日落幕,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今(17)日在記者會表示,表示台灣選舉改變不了兩岸關係的基本格局和發展方向,更阻擋不了祖國終將統一、也必然統一的大勢。他指出只有實現祖國統一,才能從根本上清除「台獨」分裂的隱患,徹底粉碎外部勢力「以台制華」的圖謀,結束兩岸長期政治對立的特殊狀態,實現台海永久和平,
    2024/01/17 11:39
  • 2024全球選舉年 政治格局變化將影響經濟

    2024年可說是全球選舉年,除了這週六的台灣總統選舉,接下來印尼、俄羅斯、印度和美國,都將舉辦大選,韓媒擔心經濟受到政治影響,尤其是「美國大選」和「川普回歸」,將是影響南韓企業最大的危險因素。
    2024/01/12 14:23
  • 觀點/告別超級總統制!迎來「三黨不過半」的戰國時代

    再過兩天就是總統、立委大選,總統誰能勝出仍在未定之天,但「三黨不過半」幾乎已經是確定的結局。雖然絕大多數人都更關注誰能贏得總統大選、取得執政權,但「三黨不過半」對台灣未來政治格局和憲政的影響,其實遠大於總統選舉的結果。
    2024/01/11 1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