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根據警 結果共485筆

  • 高雄民宅氣爆!5旬獨居男「疑點燃3瓦斯桶」 1死4送醫慘況曝光

    高雄市三民區褒忠街某民宅在今(19)日凌晨0時1分左右,突然發生一起氣爆事故,已知造成1死4人送醫。根據警方初步瞭解,一名63年次的邱姓獨居男子,被認為疑是縱火嫌疑犯,但由於他目前也在醫院急救中,故詳細的起火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方可釐清。
    2024/04/19 07:40
  • 花蓮市代會主席幫詐團洗錢8千萬 金流太大出動「入金機」

    這是一則關於國民黨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李振瑋涉嫌透過空殼公司為詐騙集團洗錢的新聞報導。根據警方調查,李振瑋於2021年7月收購一家位於花蓮的公司作為洗錢管道,詐騙被害人的錢會經過多層轉帳,最後匯入該公司帳戶,金流高達8000萬元以上。 李振瑋將收受的贓款交由綽號「白董」的台中大盤幣商張男購買虛擬貨幣進行洗錢。張男買賣虛擬貨幣金額龐大,甚至租用可存放800萬現金的「入金機」方便交易。 警方在長期蒐證後,於上個月19日逮捕李振瑋、張男等12名共犯,但搜索時發現現金和冷錢包已被搬空。兩人皆否認洗錢嫌疑,辯稱只是買賣虛擬貨幣的關係。全案依various罪嫌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李振瑋、張男分別以100萬元交保。
    2024/04/16 17:51
  • 揹4條通緝!男駕車市區狂飆90km 還逆向闖圓環

    台南一名56歲的黃姓通緝犯,被警方攔查駕車逃逸,在市區狂飆90公里,還逆向闖進圓環,逆時針繞,最後自撞護欄落網,河樂廣場的欄杆,整排都被撞歪了,根據警方了解,嫌犯揹了4條通緝,體內也驗出毒品反應,除了原本刑責之外,還多加一條公共危險罪。
    2024/03/07 19:52
  • 廟會亂象多!金紙亂撒滿天飛鞭炮炸整路 女騎士紙箱護頭

    屏東海豐一處廟宇,17日晚間舉辦廟會慶典活動,沿路撒金紙,量多的很誇張,金紙滿天飛,雖然有請志工隊清掃,但還是引起部分居民抱怨;另外同樣在屏東,崁頂的宮廟繞境,鞭炮一路炸,放了10多分鐘,有女騎士被嚇到不敢騎過去,直接拿路邊紙箱罩住身體,害怕被炸傷,根據警方調查,廟會只申請一半路權,已經開罰。
    2024/02/18 13:28
  • 台南圓環規定亂 要打燈?要停紅燈?遊客吃紅單

    台南市區圓環多,但偏偏又是通往觀光景點的必經路線,許多遊客玩完回家就收到紅單,因為有些圓環進入要打方向燈,有些不用,根據警方統計,今年接到的檢舉案件,光是轉彎沒打方向燈,就破3千件,而變換車道沒打燈更多,有將近4千3百件。
    2023/11/25 19:55
  • 屏東監獄火警!紅色火光「連燒半小時」 11車衝現場灌救

    法務部矯正署屏東監獄驚傳在今(20)日晚間6時53分左右發生火警,屏東消防局在接獲報案之後,立刻派出11輛消防車、22名消防人員到場灌救。根據警消說法,這起火警的燃燒面積約為15平方公尺,所幸僅花了大約30分鐘的時間,就已順利撲滅火勢,且未造成人員傷亡。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警消進一步調查。
    2023/11/20 21:11
  • 做詐騙20年!台男在柬被槍殺棄屍 1槍「貫穿右眼」斃命

    柬埔寨、泰國邊境的波比市郊區,日前傳出一起兇殺命案,根據警方調查,1名男子遭人近距離槍殺,頭部中槍後死亡多時,當地警方目前正全面緝凶中。稍早刑事局證實此訊,表示該名年約50歲的吳姓男子為台籍國人且涉嫌柬國電信詐欺案件,死亡案件已由柬國警方偵辦中。
    2023/11/13 14:41
  • 屏科大旁街道深夜傳鬥毆!爆兩空軍士兵涉入 軍警展調查

    屏東屏科大附近街道,深夜發生一起當街打架糾紛,事後被查出還有職業軍人涉入,根據警方了解,擔任空軍志願役士兵的吳姓男子,跟友人鍾姓男子有債務糾紛,雙方曾談判爆發肢體衝突,沒想到隔天吳男的爸爸就帶人到鍾姓男子住家理論,再度場面失控。
    2023/11/01 20:13
  • 中市警治安「策略守護」失蹤人口協尋全國第一 市長肯定!

    台中市政府10/24日舉行治安會報,市長 盧秀燕 ,會中表揚員警「好人好事楷模」,另外根據警局統計112年1至9月,「警銀合作」已成功阻詐1,160件、攔阻金額達7億9,066萬餘元,成效卓著。
    2023/10/24 15:30
  • 國道4死車禍!乘客控司機超車甩尾 交通粉專批:一堆人護航遊覽車

    國道3號雲林斗六段昨(21)日發生遊覽車擦撞小客車,造成4死22傷的車禍。根據警方調查,有遊覽車乘客表示司機不斷超車並甩尾。交通粉專「翻轉國道交通違規」PO文指出,日前舉發其他遊覽車不當超車的行徑,還有不少網友幫遊覽車護航,而如今卻發生4人死亡的車禍,痛批護航網友「你們會為這4條人命負責嗎?」。
    2023/10/22 10:19
  • 大安區民宅失火!7人驚醒「爬到隔壁求救」 警消衝現場灌救

    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某棟民宅在今(10)日發生了一場火警。據悉,該民宅一樓在今日一大早6時左右,突然竄出火舌,導致屋內7名住戶(2男5女)在聽到警報器大響後,嚇得直接從2樓爬到隔壁避難。警消接獲報案後,立刻派員至現場灌救,並成功將7人救出,所幸皆未受傷。根據警消初步調查,火警應與1樓堆放的雜物起火有關,但詳細的事發原因,仍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調查。
    2023/09/10 08:34
  • 抓偷竊竟變一屍兩命 美警一槍擊斃21歲孕婦

    美國俄亥俄州警察疑似執法過當,開槍打死一名非裔孕婦,再度引發民怨抗議。根據警方隨身密錄器畫面,疑似有孕婦在賣場順手牽羊,於是警方在停車場攔下她,並要求下車,只是女子拒絕配合還開車衝撞員警,這時員警才開槍,目前家屬已經聘請律師,要和警方打官司。
    2023/09/04 13:25
  • 動物園驚見「無頭企鵝」慘死!屍旁石頭滿佈鮮血

    動物園企鵝竟發生悲劇!德國北部羅斯托克動物園(Rostock Zoo)管理員發現有一隻企鵝「頭遭砍下」且旁邊甚至有一塊滿是紅色鮮血的石頭。根據警方調查發現,推測「非其他動物所為」恐是人類所為,不過目前仍在調查中、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2023/09/02 15:20
  • 七夕將至戀愛腦小心!科技業女墜情網 匯200萬一場空

    近期詐騙集團手法不斷推陳出新,話術也頻頻更新,不過根據警政署統計,從今年1月至7月還是有不少人遭到「假愛情交友」詐騙,大約占整體詐欺案件3.8%,為詐欺手法前五名。像是上個月就有一名從事電子科技業的楊小姐,「愛上」伊拉克營地外科醫生,落入愛情陷阱,被騙走200萬元。
    2023/08/20 17:50
  • 南部日常!騎士人行道抄近路 外國人諷:這就是高雄左轉

    台灣今年初才被外媒報導是行人地獄,沒想到其中高雄式左轉又出現高階版,騎士為了圖方便,直接騎上人行道切西瓜到對向,再度被外國網友轉發到社群,諷刺這就是高雄左轉的方式,而根據警方統計,違規路段光是今年1月到七月為止,已經開出近千張罰單。
    2023/08/14 14:52
  • 疑欠債上百萬! 茶行遭黑衣人砸店「拆招牌、砸石塊」

    台南市佳里區一間茶行,深夜遭到好幾名黑衣人,持球棒強拆招牌,還朝著二樓門窗丟石塊,砸破玻璃,根據警方了解,雙方因為債務糾紛起爭議,外傳茶行欠債上百萬,已經不只一次被砸店,警方目前已經掌握特定涉案人車,通知到案說明。
    2023/08/01 19:56
  • 路邊停車未超過白線 仍被開罰!原來「垂直」停不行

    苗栗苑裡鎮世界路上的路邊停車問題,引起了民眾的質疑和討論。許多民眾發現自己的車輛明明停在白線內,卻被員警連續開單。經過實地考察後,發現這些被開單的車輛停放方式,與一般順行方向不同,而是垂直於道路方向停車。根據警方的說法,這種停車方式,違反了道交條例的規定,因此被開單。
    2023/07/10 12:41
  • 客人嚇到跳起來手抱頭! 酒駕男差點撞進「甲八碗」

    台中東區自由路上發生一起驚心動魄的酒駕逆向車禍。根據警方報告,事發於清晨6點多,43歲楊姓男子酒後開車逆向行駛,不僅撞上兩台轎車,自己的車也被撞得半毀。整個車禍現場就在一家名為「甲八碗」的小吃店前,小吃店的客人們目睹了整個驚險過程,嚇得紛紛跳起來。
    2023/07/09 14:53
  • 鐮刀男奔跑砍向員警 砰砰砰 中槍落網

    苗栗公館地區發生了一起驚心動魄的衝突事件。根據警方報告,事發當天下午2點多,一名男子騎車行經該區時違反交通規則,警車上的員警上前制止,但這名男子停下機車後卻情緒激動,拿起長鐮刀敲破了警車的玻璃,隨後騎車逃逸。
    2023/07/09 12:50
  • 抓詐欺車手被誤導 計程車司機遭誤會當街罵警

    台中市警方近日在高鐵站展開一場驚心動魄的行動,成功逮捕一個詐騙集團成員。根據警方的調查,一名74歲的江姓婦人報案指稱自己遭受投資詐騙,損失高達605萬台幣。為了抓住詐欺嫌犯,警方假裝準備200萬台幣的假鈔,請婦人配合演戲。事先和婦人約好的計程車司機,在高鐵站內交付現金時,警方迅速行動,將嫌犯一網打盡。
    2023/07/06 13:37
  • 柬埔寨金邊夜店大火! 烈焰狂燒3小時8死包括1港男

    柬埔寨首都金邊(Phnom Penh)一間夜店上周六(1)日因「電線短路」發生大火,烈火狂燒8小時,現場冒出大量濃煙,導致8人死亡,包括6名中國人、2名越南人,當地媒體根據警方提供的罹難者名單,證實死者包括1名46歲許姓香港籍男子。
    2023/07/03 12:22
  • 顧客以為是氣爆!關渡鹹粥店老闆娘左胸中槍亡 一聲救命後倒地

    台北市北投區關渡10日發生奪命槍擊案,43歲越南籍鹹粥店老闆娘巨響後倒臥在地,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警方則在案發現場找到一枚彈殼。根據警方調查指出,兇嫌為鹹粥店熟客,疑似因感情糾紛心生不滿犯案,最後於凌晨落網。而目擊者指出,原本以為是氣爆,直到老闆娘喊「救命」,才發現是中槍。
    2023/06/11 08:08
  • 日本長野槍擊殺警案「釀4死」 地方議長兒子今晨被捕

    日本長野縣25日驚傳槍擊案,根據警察本部消息指出,下午4點半在中野市江部地區出現一名戴迷彩帽子、口罩和墨鏡的男子,持獵槍、刀進行攻擊,造成4人受傷,其中還包含2名警察,送醫後一名女子和2名警察皆不治身亡。警方今(26)日表示,中野市議會議長青木正道的兒子涉案,今晨已遭警方拘留,另外警方也發現一名老婦人受了傷且失去意識,隨後宣告不治,本起槍擊案總共已造成4人死亡。
    2023/05/25 22:10
  • 太殘忍!俄羅斯柔道小選手招忌妒 竟遭鎖屋潑油燒死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Moscow)近期傳出殘忍命案,一名年僅11歲的柔道小選手艾柏特(Albert Umbetyarov),疑似遭到同齡人忌妒其優異表現,竟然將他反鎖在房屋內部、全身潑灑汽油放火燒死,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艾柏特是該區域小有名氣的柔道選手,由於表現優異且獲獎無數,被視為明日之星的人選,沒想到卻遭遇死劫。根據警方調查,縱火殺人的「嫌犯」們,平均年齡只有13至15歲,他們當中竟然還有人拍影片,並在社群分享流傳。
    2023/05/24 12:59
  • 《半澤》男星財產留給「男密友演員」 遺言告白:我愛你下輩子見

    曾在日劇《半澤直樹2》中演出反派角色的47歲日本演員市川猿之助,18日被發現跟雙親倒臥在家中,警方由現場狀況跟遺書研判3人應是輕生。根據警方透露,市川猿之助在一張畫布上寫下了應是遺書的內容,除了寫下對雙親的訊息以外,還指定要將遺產留給某位合作過的演員!
    2023/05/20 16: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