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核試驗場 結果共18筆

  • 紐時:中國正秘密修建羅布泊核子試驗場 挖新隧道、鋪路

    美國《紐約時報》20日報導稱,從美國政府及民間公司蒐集的最新資訊、衛星照片發現,中國疑似正在悄悄重建新疆羅布泊的核試驗場。報導稱,2017年以來,該處增加或改造了30多棟建築、修建了新的道路,而且出現挖掘新隧道的跡象,推估隧道豎井深度超過500公尺,可能是為了進行核試驗。
    2023/12/21 14:35
  • 《韓聯社》:北韓可能在10月「這天」起進行第7次核試

    韓國情報機構國家情報院(國情院),於今(28)日召開的國會情報委員會上,指出北韓可能於10月16日至11月7日之間,進行第7次核試。關於北韓東北部豐溪里核試驗場的動向,國情院表示試驗場的第三號坑道已經完成,也大幅提升北韓進行核試的可能性。
    2022/09/28 14:57
  • 拜登訪韓+尹錫悅上任 美預測:北韓月底恐第7次核試

    北韓近日頻繁試射飛彈,自今年初以來已第15次進行武裝示威,而從拍到的衛星影像來看,北韓還正在豐溪里核試驗場修復被炸毀的第3號坑道,專家研判平壤可能計畫進行至少2次以上的核試驗,考量到美國總統拜登將訪問韓日兩國,加上南韓新任總統尹錫悅於10日就任,美國國務院擔憂,北韓恐怕將在月底前完成第7次核試作業。
    2022/05/07 14:28
  • 試射成功攏係假?北韓導彈傳爆炸 波及平壤民宅

    北韓上個星期曾經宣稱成功試射「火星-17型」洲際彈道飛彈,事後還釋出一段影像,磅礡配樂加上浮誇鏡頭剪輯,激似好萊塢大片;不過韓美情報單位事後卻發現,這段精美影像疑似「造假」,北韓所射飛彈只是舊型「火星-15」,並非「火星-17」。南韓國防部就提出兩大疑點:除了金正恩影子的方位,和實際發射時間有出入;衛星影像圖記錄多雲陰天,但影像卻是大晴天,根本是「移花接木」。南韓議員爆料,北韓這個月中試射失敗,「火星-17型」導彈曾在平壤上空自爆,碎片還波及民宅,引發恐慌,為了穩定民心,金正恩才會不惜作假影像,營造試射成功的假象。
    2022/03/30 19:54
  • 北韓核試驗場疑重啟 美智庫拍下衛星影像

    美國華府智庫戰略暨國際研究中心(CSIS)今天報告指出,根據上週拍到的衛星影像顯示,北韓主要核試驗場有動作,可能和放射性物質製成炸彈燃料的後處理有關。
    2019/04/17 12:59
  • 「北韓專列」內裝曝光 備朝鮮餐和豪華西餐

    北韓24日邀請30多名外國記者拍攝豐溪里核試驗場的爆破過程,但更令外界好奇的是記者搭乘的綠皮專列裡頭內裝終於曝光,包括餐點、睡覺的床鋪都具備一定水準,單趟票價約台幣2200元,餐車上還備有北韓料理和精緻的西餐。
    2018/05/29 20:46
  • 美研究機構最新報告 北韓已開始拆除核試場

    華府北韓監控計畫「北緯38度」(38 North)今天發布最新報告指出,從7日取得的衛星照片分析,北韓已經開始拆除核試驗場。
    2018/05/15 10:00
  • 快訊/北韓23至25日拆核試場 僅5國媒體可到場

    北韓在6月12日川金會前頻頻釋出善意,平壤當局表示會在5月23到25日之間,舉行拆除核子試驗場的儀式,並指出只有南韓、中國大陸、美國、英國以及俄羅斯的記者能到現場報導拆除典禮。而目前透過衛星照片,已可看出豐溪里核試驗場少了好幾棟建築,拆除典禮當天可能會炸毀核試驗場坑道,而後封閉入口。
    2018/05/12 21:46
  • 遭核汙頭痛劇烈 北韓醫生竟騙「得鬼神病」

    有南韓團體從北韓叛逃者身上驗出放射性物質,懷疑遭到核污染。根據了解,北韓核試驗場周邊居民不少人都遭到核汙,出現頭痛症狀甚至罹癌死亡,但當地醫生居然騙他們說你們是得到了「鬼神病!」​​​​​​​
    2018/01/12 23:15
  • 快訊/北韓一帶測得規模3.4地震 深度僅0公里

    最新消息,大陸媒體報導,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29分左右,北韓一帶測得規模3.4地震,深度只有0公里。日本NHK報導,由於地震地點距離北韓核試驗場相當近,是不是又進行試爆引發猜測。目前沒有任何進一步的消息跟報導,不過日本氣象廳表示,北韓方面即便出現芮氏規模3前後的搖晃,因為規模太小,日本的觀測網可能偵測不到,因此無法做出判斷。
    2017/09/23 17:24
  • 北韓第六次核試爆 遠東區地動天搖

    北韓宣布第六次核試成功,引發全球震撼,南韓今天出動,射程涵蓋北韓全境的玄武飛彈,最強戰機F-15K,以北韓核試場為假想目標進行演習,南韓軍方接獲情資顯示,北韓可能再度試射洲際飛彈,美國考慮加派航艦到朝鮮半島,北韓在豐溪里核試驗場進行核試,時間在週日早上十一點半,引發規模六點三的震度,北韓立刻派出國寶級主播,李春姬宣布成功消息。
    2017/09/04 19:08
  • 金正恩讓步? 日媒:北韓、美國疑在挪威密會

    日本朝日電視台拍攝到,北韓外交部人員,從北京轉往挪威,似乎要和美國官員密會,就在可能重啟對話之際,北韓又在豐溪里核試驗場,以及東倉里的飛彈發射基地被觀測到有新動作,朝鮮半島的和平,依舊充滿變數。
    2017/05/08 23:54
  • 只等金正恩下令! 北韓預備進行第6次核試

    北韓平壤核子試驗場附近,又有新坑道挖掘完成,美韓推測,北韓已做好第六次核試準備,只等金正恩發號命令,最快將在本月底測試,規模恐更勝以往。
    2017/03/25 18:34
  • FOCUS/北韓也慶雙十 勞動黨、創黨紀念日

    向來專挑大日子發射飛彈的北韓,今天是勞動黨的創黨紀念日,各國關注有沒有可能進行第6次核試驗,美國研究單位早在10月1日拍攝到衛星照片,顯示豐溪里核試驗場兩處坑道口,有大量的車輛和人員頻繁進出,同一時間南韓更側錄到平壤電台發出暗號廣播,疑似在向派往南韓的情報員下達指令,刻意發出這一連串的動作,彷彿在警告全世界,第6次核試呼之欲出。
    2016/10/10 20:03
  • 北韓選國慶日核試 爆炸威力史上最強

    北韓再次進行核子試驗,而且選在他們國慶日這天!南韓軍方表示,台灣時間今天早上8點半左右,北韓豐溪里核子試驗場附近傳出規模5.0左右的地震。當各國政府還在懷疑是不是北韓又進行核試時,朝鮮中央電視台已經宣布他們成功進行核子試驗,而且威力還是史上最大的一次。
    2016/09/09 16:09
  • 北韓將進行核試? 核試場見新道路

    朝鮮半島恐怕又再陷入緊張關係!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美韓研究所表示,他們設立的北韓研究網站,透過最新衛星空照圖,發現北韓的豐溪里核試驗場附近,出現新的道路。
    2013/10/26 07:54
  • 萬砲恐齊轟首爾 北韓擬四度核試爆

    朝鮮半島緊張情勢升溫,南韓媒體報導,北韓可能準備進行第4次核試爆,因為豐溪里核試驗場,最近觀察到人車進出頻繁,另外北韓也宣布,將撤出開城工業區5萬3千名北韓勞工,最快這個月10日,開城工業區將全面停擺。大陸軍事專家分析,北韓數萬砲彈瞄準首爾,萬一開戰可能發生萬砲齊發攻擊首爾的慘況,不過也有專家認為,北韓的武器只是「破銅爛鐵」,根本不可能打贏勝仗,如同一隻會叫的「紙老虎」。
    2013/04/08 11:27
  • 〈快訊〉朝鮮日報:北韓深挖坑道1公里 達核試爆標準

    根據朝鮮日報報導,北韓在咸鏡北道的核試驗場挖掘第三坑道,深度已達1公里。
    2012/04/12 0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