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核心訓練 結果共7筆

  • 怎麼跑步才不會受傷?骨科醫傳授4招預防慢性運動傷害

    近年台灣掀起路跑風潮,越來越多人投入這項簡單上手的運動。然而,跑步雖然看似輕鬆,卻容易造成慢性運動傷害。台中光田骨科主治醫師嚴可倫指出,膝蓋和跟腱到足底的區塊最常受傷,像是造成跑者膝、足底筋膜炎等,尤其長程的馬拉松和路跑,一不注意就會發生運動傷害。以下他分享4個預防跑步運動傷害的方法,幫助大家跑步更安全。
    2024/04/02 11:52
  • 好身材炸裂!53歲玉女掌門人「1分鐘運動片」曝 真實狀態太驚人

    女星蘇慧倫出道超過30年,憑藉《Lemon Tree》、《鴨子》、《傻瓜》變身三部曲聲勢大漲,除了動人嗓音外,亦參與戲劇演出,能唱能演收穫大批粉絲,長相清新脫俗的她有「玉女掌門人」、「學生情人」稱號,昨(14)日在社群曬出運動短片,真實狀態驚呆眾人。
    2023/12/15 09:07
  • 做空中瑜伽「身體4部位」易受傷! 醫教3招在家練肌力

    空中瑜伽是很好的運動,可以提升肌力、身體柔軟度及協調度,並且多了趣味可以提升運動的動機。不過醫師提醒,雖空中瑜伽很安全,但若施力不當,小心身體4部位潛藏運動危險。
    2022/09/23 15:37
  • 小紅書爆紅!「瘦身月挑戰」全靠飲食安排 4週就見效果

    每到夏天就是要去海邊!但在穿上泳衣時,總會希望自己的身材沒有一絲贅肉,為此減肥成為夏季一大課題,除了常見的斷食法、運動法,近日在小紅書還爆紅一款「瘦身月挑戰」!透過四星期的飲食安排,讓身體循序漸進減重,有網友實測成功甩去10kg!究竟詳細為何?快跟著小編繼續看下去吧~
    2022/05/04 14:34
  • 防疫宅在家運動少 當心「骨鬆」年輕化!

    新冠肺炎期間,為避免群聚造成群聚感染,大多數民眾都待在家,不敢外出運動,所以運動少、走路少、曬太陽也少,造成骨質疏鬆的風險。彰基骨科主任王偉勛表示,近期的確很多女性銀髮族,到醫院要求檢測骨密度,他幫病患抽血時,真的發現血液中的D3有減少!其實想要好好運動,在家也可以!很多體壇明星因必須保持體能,都在家裡運動。像足球球星C羅,就邀請大家做「客廳盃」體能挑戰,在45秒內做142次核心訓練。連平常有大量訓練的運動好手,都不敢鬆懈身體狀態,一般民眾長期不運動,骨鬆機率更高!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來賓分享,如何判斷是否有骨質疏鬆的情況,以及有哪些族群,要特別注意骨密度的問題!
    2020/05/10 17:00
  • 逆轉「脂肪肝」 用運動減重甩油!

    要怎麼檢測自己有沒有脂肪肝呢?可以透過4大指標來預防脂肪肝,第一個是量腰圍,男生不要超過90公分、女生不要超過80公分;第二個是BMI值,體重除身高平方落在19到24之間;第三個是照腹部超音波、第四個抽血檢測是否肝臟發炎,就可以知道GOP、GPT指數。那有什麼方法能夠逆轉脂肪肝呢?
    2017/08/04 09:54
  • 「APP當教練」自主健身! 2年體重減30公斤

    健身風氣盛行有不少人上健身房,但也有人靠著手機APP軟體來健身,軟體就像另類教練,可以協助民眾做核心訓練、深蹲、慢跑計時器等等,有民眾沒上健身房,到公園跑步加上APP軟體輔助,2年內體重從96公斤降到66公斤,不只肌肉量增加體脂肪也下降變得更健康。
    2016/05/21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