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核實驗 結果共14筆

  • 美軍核潛艇「春田號」現身釜山!擁戰斧飛彈 可打北韓全境

    北韓從2月開始,重啟飛彈試射的腳步,更有南韓議員警告,北韓接下來可能進行核實驗,來加強施壓美國。只是美國國防部似乎早就準備好,駐韓美軍宣布,「洛杉磯級」核潛艦春田號,已經進駐釜山軍港。因為春田號搭載數10枚射程涵蓋整個朝鮮半島的戰斧巡弋飛彈,只要北韓一有動作,美軍也能立即反擊。
    2023/02/26 19:23
  • 北韓第7次核實驗在即 美韓外長警告「必快速回應」

    北韓上一次進行核實驗是在2017年,不過美國和南韓的情報顯示,北韓現在隨時可能再度進行核實驗。南韓外交部長朴振在華府表示,北韓已經完成實驗的準備工作。美韓也警告,一旦北韓敢輕舉妄動,他們也會做出快速回應。
    2022/06/14 12:14
  • 韓國:北韓已測試「核爆裝置」 準備進行第7次核試驗

    美國總統拜登才剛結束亞洲行,北韓立即於今(25)日連續發射3枚彈道飛彈。韓國總統辦公室也宣布,偵測到北韓已進行核引爆裝置的啟動測試,為第7次核試驗做準備。
    2022/05/25 17:11
  • 金正恩說到做到 北韓下週封閉核實驗場

    北韓答應要關閉核實驗場,或許是來真的!北韓外交部在週六晚間宣布,將在5月23日到25日之間利用爆破方式,關閉豐溪里核實驗場的通道,只是他們只允許中國、美國、英國、俄羅斯和兩韓記者到現場報導,又一次把日本排除在外。
    2018/05/13 13:30
  • 核武、飛彈當談判籌碼 北韓態度可能轉彎

    從即將在週五登場的「文金會」,到下個月的「川金會」,北韓的核武與飛彈,顯然成為金正恩談判的籌碼。儘管金正恩說,北韓願意暫停核實驗,甚至廢棄核設施,但專家還是警告,金正恩或許沒那麼友善,北韓的威脅,隨時可能轉彎。
    2018/04/25 22:33
  • 豐溪里又挖新地道 北韓停核試恐是騙局

    文金會登場前,北韓率先拋出橄欖枝!在上週末的勞動黨大會,金正恩宣佈要終止核實驗和試射飛彈。不過美國智庫透過衛星照片卻發現,直到這個月初,北韓在寧邊的核反應爐和豐溪里的核實驗場還是有新動靜,北韓的廢核決心,還有待觀察。
    2018/04/24 22:53
  • 快訊/北韓6.3地震 日官方:經評估後應是核試

    北韓豐溪里核試場附近發生規模6.3地震,日本媒體引述政府高官表示,除了核實驗外,不可能有其他可能造成這樣的地震規模。此外,日本氣象廳表示,他們偵測到的地震規模稍微小一點只有6.1,不過依然是北韓過去六次核實驗中,規模最大的一次。
    2017/09/03 13:40
  • 豐溪里挖新隧道 美軍:北韓核試恐延期

    北韓用史上最大規模的火力展示,來慶祝人民軍建軍85週年,儘管金正恩沒有在這天進行核實驗,但美國情資顯示,豐溪里核實驗場又在挖新的隧道,北韓的第六次核實驗,還無法判斷何時進行,但同步展開的飛彈研發,卻已經為南韓、日本與美國帶來威脅,也讓美國總統川普的談判籌碼,越來越受限。
    2017/04/26 22:05
  • 政府無償提供60坪房 北韓教授感動落淚

    北韓何時要進行核實驗?南韓媒體猜測,下週二前可能會有動作。因為北韓特別重視五的倍數,今年正逢人民軍建軍85週年,下週二的建軍紀念日或許會是核實驗的好時機。此外北韓政府賞了金日成大學的教授們,無償住進黎明大街的新公寓,有些教授因為太感動,還在鏡頭前哽咽。
    2017/04/22 16:33
  • 快訊/憂朝鮮局勢 日外務省要訪韓民眾先登記

    最新消息,日本外務省突然發佈海外安全情報,表示北韓持續進行核實驗和飛彈試射,所以呼籲日本民眾要隨時注意朝鮮半島最新局勢,未來幾天將前往南韓旅行的日本遊客,他們要求得向外務省登錄出境資料;此外如果是超過三個月的長期居留,也要向當地大使館提出居住證明,包括去年二月,北韓發射飛彈時,日本外務省也曾針對朝鮮半島發佈海外安全情報,似乎表示朝鮮半島局勢已經讓日本政府開始警戒。
    2017/04/12 13:13
  • 模擬北韓核武攻擊 東京市區瞬間變煉獄

    美國國務卿提勒森訪問南韓,北韓現在卻悄悄在進行第六次核實驗。北韓如果發動核武攻擊,除了南韓可能遭殃外,日本也是北韓的攻擊目標之一,日本一個政黨就曾經拍攝情境劇,模擬東京遭北韓核武攻擊的狀況,以東京車站為中心點,方圓21公里範圍內恐怕都會陷入火海。
    2017/03/17 21:52
  • 北韓核驗場物資進出 近期恐又將核試

    儘管馬來西亞逮捕了第五名嫌犯,追查VX毒劑的來龍去脈,不過金正男遭毒殺一案依舊是撲朔迷離,只是現在又傳出北韓很有可能再一次進行核試,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分析衛星照片,發現北韓核實驗場有物資運送跡象,坑道外還有新的土堆,研判北韓近期內可能會進行核試。
    2017/02/25 17:43
  • 東亞再緊張! 北韓揚言隨時隨地射飛彈

    光是2016年一年北韓就進行2次核實驗和多達23次的飛彈試射,從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在新年談話上說北韓的洲際彈道飛彈技術開發已經進入最後階段;到朝鮮中央電視台報導,北韓隨時隨地能發射洲際飛彈攻擊都影響著東亞局勢,不過南韓媒體分析這是北韓擅長的文攻武嚇,因為美國總統川普上台,一切談判都可能重來。
    2017/01/10 22:07
  • 快訊/北韓又射飛彈 射程200公里疑似飛毛腿

    國際間最新消息,北韓在台灣時間下午2點19分,又朝日本海發射了好幾枚射程約兩百公里的短程飛彈。20分鐘內發射了四枚。以距離推斷有可能是飛毛腿飛彈。南韓統一部也在早上的記者會宣布,北韓隨時可能進行第五次核實驗。
    2016/03/21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