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校犬 結果共14筆

  • 曾遭狠心飼主從3樓扔下 「柴福」拋陰影重生成校犬

    乖巧愛撒嬌的柴犬「柴福」曾遭狠心飼主從3樓扔下,恐怖經歷讓牠一度懼怕人類,在動保處耐心陪伴下才走出陰霾。「柴福」今天正式加入新北板橋中山國小大家庭,成生命教育題材。
    2021/03/29 17:16
  • 籃球場秒變游泳池 東吳「實境藝術節」AR造景

    東吳大學和藝術家聯手規劃「實境藝術節」,挑出校園中29處景點,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把籃球場變成游泳池,木棧道上增加慵懶趴睡的拉不拉多校犬,讓民眾打卡拍照。
    2021/01/19 11:21
  • 浪浪奇幻漂流 小黑狗變身高中「復校長」

    有如一段浪浪的奇幻漂流,淡水動物之家收容的小黑狗機緣下獲台北市立復興高中師生相中認養成校園犬,因深獲師生喜愛,就在全校票選下升格命名「復校長」,還享新北醫療服務。
    2020/07/08 20:07
  • 重量級校犬!校方急宣導「師生勿餵食」 網驚:是黃牛嗎

    在新北市淡水的文化國小擔任校犬的米克斯「小白襪」,背影就像1顆巨大奇異果,由於體重過胖,不少民眾看完都驚呼「這是牛吧」;對此,校方表示,其實一直都有跟師生宣導請勿餵食,學校也會並定期帶小白襪運動、到獸醫院體檢。
    2018/09/01 14:29
  • 柯P動物友善破功!北市去年安樂死179犬 比例冠六都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承諾要將北市打造成動物友善城市,不過現在有統計資料顯示,北市收容所去年安樂死179隻狗、比率為六都之冠,且校犬比例近3年在六都墊底,收容動物超過容納量的「爆籠」情況發生4次、高居六都第2。對此,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動督盟)直言,柯P的動物友善城市計畫形同破功。
    2018/04/20 17:38
  • 校犬貓數量 6都中台北市連3年墊底

    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今天公布西元2017年全國高中、國中小校犬貓數量調查結果,前3名是新北市、基隆市和台東縣;擁有最多資源的台北市,在6直轄市中連3年墊底。
    2018/01/26 13:04
  • 殘忍!校方用水泥封死出口 學生敲開…拖出校犬遺體

    「活生生被擠在狹小黑暗的地方,慢慢等待直到窒息死亡,想試試嗎?」天津外國語大學的學生們怒吼著,因為他們的校園,近日被爆出以殘忍的手段撲殺校內的流浪動物!
    2017/05/28 11:01
  • 萌翻!療癒系校犬可樂 專長「趕牛」成網紅

    新北市安溪國中校狗「可樂」,獲選行政院農委會「全國校犬績優校園甄選」第一名,臉書粉絲團上萬人,是知名「網紅」。牠安分可愛的模樣,相當療愈,也是生命教育的代言人。
    2017/03/31 18:42
  • 劣!清大校犬「布丁」遭強行抓走 割尾後丟棄深山

    清大校園驚傳有心人士強行帶走校犬!清大懷生社4日在臉書PO文,表示清大親人的校犬「布丁」,在1月底時曾遭到惡人欲強行帶走,連項圈都被扯掉,沒想到4日發現布丁的尾巴遭到人為惡意割傷,讓同學們氣憤公開照片,要大家幫忙揪出兇手!
    2017/02/06 13:15
  • 永遠記得你…保衛校園的毛孩 老校犬伴師生15年

    大學校園對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校犬「優漢」來說,就是牠奔馳的家園,也是一生守護的地方。優漢在今年8月完成最後巡守使命,在校犬隊師生陪伴卸下任務,走入生命終點。
    2016/10/16 10:38
  • 好棒「布朗尼」!校龜亂跑牠必找回、守護在校學童

    不管多遠,我都會找到你的!最近有段「校犬」和「校龜」的影片在臉書上傳開,兩隻動物的情誼,讓人不禁大呼,原來狗狗和烏龜也能這麼「麻吉」!牠是花蓮品格英語學院裡的校犬「布朗尼」,每天的任務除了巡邏校園、療癒師生的心靈外,還要幫忙「找烏龜」!
    2015/06/03 11:48
  • 中市府推動物校園 領養代替購買、補助5萬

    讓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從學校教育紮根,台中市政府今天到台中外埔區的水美國小,跟小朋友宣導領養流浪動物的觀念,同時也讓水美國小的校犬「小黑」,成為學校的一份子,市府也補助5萬塊給學校,讓他們可以完整照顧小黑的起居生活
    2015/03/27 19:05
  • 雙十國中警衛遭控 鐵鍊綁狗虐待

    台中市雙十國中養流浪狗當校犬,動物保護人士控訴,學校警衛虐待小狗,不但整天用鐵鍊綁在樹幹上,連個吃飯的碗都沒有,甚至餵狗吃雞骨頭,動物保護前往關心時,校警卻語帶威脅,阻擋蒐證,校方則澄清,警衛只有斥責小狗,沒有虐待。
    2009/04/06 14:33
  • 【一步一腳印】為牠們找一個家 永不放棄的守護天使

    國中英文老師倪娟娟,假日早上也是6點半到校,要來餵本來是流浪犬的,校犬小黑吃早餐,這1個月來,多了一張嘴,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倪娟娟:「有一天一大早我來餵小黑的時候,就看到牠在校園裡面,我本來以為是牠的主人,帶牠來運動,然後就會帶牠回家,後來怎麼搞的,看到已經沒有人了,牠還在校園裡面晃,牠在前面那邊晃啊,差點被汽車撞到。」 演過苦兒流浪,小甜還是甜蜜蜜,這天早上一直人來瘋地鬧,不乖乖吃早餐,就來辦另一件事吧。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倪娟娟:「現在呢就是要幫牠打扮打扮,然後把牠的故事跟照片,PO到國外的網站去,幫牠找國外的認養人。」
    2006/09/24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