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校牆 結果共8筆

  • 緊鄰基泰大直!道明外僑校牆疑下陷30cm

    台北市大直坍塌案,至今三個月了!附近居民每天觀察、記錄,懷疑旁邊的道明外僑學校「外牆」下陷大約30公分,就怕影響周邊住宅,向議員陳情,對此,建管處派人勘查,回應,並沒有持續下陷,要求基泰建設隨時監測,維護安全。
    2023/12/07 23:33
  • 強風吹襲!學校牆邊樹倒「橫躺馬路」壓車

    颱風遠離、雨勢緩和,卻還是傳出災情!19日上午,新竹關西有大樹倒塌,壓到轎車,新竹氣象站表示,是因為東北季風強勁,新竹縣颳8到9級風,導致意外發生,另外在雨都基隆,安樂區一處社區,以及仁愛區光華里,豪雨後竟然沒水可用,居民懷疑水壓不足,只能裝抽水馬達自救,並持續跟自來水公司協調。
    2022/10/19 18:36
  • 「鐵片校牆」易被吹倒 中正高中校安亮紅燈

    台北市中正高中和文林國小中間的空地,被劃入「士林科技園區」施工範圍,但施工廠商卻因為財務問題遲遲沒能蓋好校牆,而暫時用鐵片圍籬充數,偏偏鐵片圍籬9月份就被颱風吹倒,校牆破了一個缺口超過一個月,中正高中還因此發生竊盜案,校方和學生家長更擔心有心人藉此漏洞隨意進出影響校園安全,儘管鐵片圍籬已經重新豎起,但校方更希望「真的校牆」趕快完工!
    2015/11/10 12:10
  • 校鐘停格地震瞬間 中學畢典成避難

    日本重災區宮城縣,在地震來襲的那一刻,當地的關上中學正舉辦畢業典禮,學校牆上的掛鐘就停在地震來臨的那一刻,日本時間2點46分,從此刻之後,學校成了暫時避難的安置所,而家園只留下斷垣殘壁,同在宮城縣的仙台市,有民眾記錄下地震瞬間,一陣天搖地晃,地底下還傳出可怕的地層碎裂聲響。
    2011/03/14 11:41
  • 大學搶錢! 台師大校牆成廣告戰場

    大學校園成了廣告大戰的戰場,台灣師範大學今年主辦5月份的全國大專運動會,需要大筆經費,找贊助商,交換條件就是出租學生上課的教室外牆,4層樓高地方,讓業者掛上超大幅廣告,其中有2家電信公司打對台,還有機車廣告,廣告上小角落順道宣傳全大運!不過這已經引起校園討論,學校不是營利單位,實在有礙觀瞻,教學大樓變成商業大樓!
    2009/07/07 17:46
  • 抽地下水惹禍! 啟明校牆嚴重龜裂

    台北市啟明學校的學生宿舍,發現牆壁嚴重龜裂,越到晚上裂縫越長、越裂越大,原來是啟明學校對面,正在興建的台北體院抽地下水,導致牆壁出現裂縫,學校還另外安置學生到別的地方過夜,市長郝龍斌特別來關心道晚安。
    2009/04/17 23:14
  • 少年校牆外小便 不服勸導毆校長

    兩名中輟生,傍晚在台中縣一所國小圍牆外小便,兩名少年不服校方勸導,還打傷校長眼睛,被帶回警局,家長當場痛罵小孩,並希望受傷的校長提出告訴,給孩子教訓。
    2004/03/17 20:58
  • 台東地震 泰源國中學生睡帳棚

    昨天發生在台東規模6.6地震,今天(11日)陸續有災情傳出,其中泰源國中因為學校牆壁嚴重龜裂,學校已經拉起封鎖線,而台東監獄的技訓所,也因為地震而造成建築物坍塌,還好當時緊急疏散犯人,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2003/12/11 1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