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八里旅遊補助幼稚園畢旅特斯拉全自駕電燒止血鶴茶樓癌症咖啡報案調查
  • 搜尋:

    校園黑幫 結果共41筆

  • 黑幫惡少! 涉詐賭校園富二代強逼買賓士

    校園黑幫敲詐同校富二代!竹聯幫雷堂一名20歲楊姓男子就讀私立大學,但他在雙北地區高中大學吸收成員,組了一個「獵殺富二代」的群組,不只逼迫學校的有錢同學賭博,還要求原價買回二手賓士,7名學生被敲詐超過4百萬。
    2016/12/07 17:49
  • 黑道小弟哪裡來 「校園」+「富二代」

    殺警案風波,一次50個小弟趕到夜店門口。年輕人加入黑幫不是新聞。但黑白兩道閱歷豐富的,前台北看守所「地下所長」尹立群認為校園黑幫,甚至從國中就開始吸收。不只中輟生也喜歡「富二代」,因為他們的財力,不用頂頭大哥出錢,富二代財力就能讓一票小弟跟隨。
    2014/09/19 22:04
  • 黑幫滲入校園 吸收學生簽賭、討債

    去年警方掃蕩校園黑幫,意外查出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也是其中成員,原本以為順利瓦解這個集團,沒想到現在又有另一支派系崛起,同樣以網路簽賭吸引學生加入幫派,成員遍布台北市中山區、松山區等私立高中,他們不但聚眾鬧事,還設局仙人跳,強押被害人到堂口凌虐拘禁,行徑相當囂張。
    2011/07/19 17:57
  • 校園黑幫/〈快訊〉陳銳交保檢抗告 法院駁回不必押

    最新消息!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日前以20萬元交保候傳,檢察官提出抗告,認為陳銳有可能藉父母親經濟援助逃亡。
    2010/05/21 14:38
  • 校園黑幫/兒陳銳交保! 陳凱倫收恐嚇簡訊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前晚20萬交保,當時士林地院門口就聚集了相當多的黑衣人站崗,沒想到就在昨晚,陳凱倫又收到友人傳來的簡訊,說同案被告的兄弟,恐怕會對陳銳不利,這讓陳凱倫一家陷於恐懼之中,一早接受媒體訪問時,噤若寒蟬不敢多談。
    2010/05/19 11:57
  • 校園黑幫/士檢再提抗告 陳銳恐重開羈押庭台北

    經過4個月的羈押,陳凱倫兒子陳銳,終於以20萬交保;交保第一天,陳銳在父親陪同下,到律師事務所討論未來官司,陳銳也首次面對媒體,不過,都是感謝社會的關心,不願對案情多作說明;但是傍晚,檢察官還是認為陳銳有逃亡、串供,涉犯重罪等羈押要件,提出抗告。
    2010/05/18 19:13
  • 校園黑幫/「銳寶貝」事件 公眾人物教養子女受關注

    藝人陳凱倫獨子陳銳昨晚交保,公眾人物教養下一代的一舉一動,也再次受到外界討論,每個名人對下一代的教養方法,各有一套,但也因為攤在鎂光燈前,有了外人無法想像的壓力與無奈。
    2010/05/18 19:08
  • 校園黑幫/疼愛「銳寶貝」! 陳凱倫為子辛苦奔波

    兒子陳銳被羈押,還被求處9年9個月重刑,藝人陳凱倫多次表示,希望能夠給孩子一個重新改過的機會,而在第一時間知道兒子交保後,陳凱倫激動地向法官和社會道謝,不僅接孩子回家,吃素麵線去霉氣,一家人還徹夜長談,甚至一大早還外出買報紙,要給孩子閱讀。
    2010/05/18 18:29
  • 校園黑幫/兄弟不放人? 黑衣人法院前等陳銳

    藝人陳凱倫兒子的陳銳,昨晚20萬交保,消息傳出後,士林地方法院門口,隨即有10多名年輕的黑衣人,三五成群站在路邊,氣氛詭異;為了避免不必要麻煩,警方立即到場戒護,黑衣人一度不理會警方盤查,直到警方呼叫更多警力,才轉入暗巷離去;根據了解,其實來的有兩批人馬,一方是陳銳所屬的幫派朋友,一方則是當初被黑吃黑的對方,以債務理由,要來找陳銳。
    2010/05/18 18:11
  • 校園黑幫/不用再躲!陳銳首度面對 4次道謝

    經過4個月的羈押,陳凱倫兒子陳銳,20萬交保解除羈押,交保第一天,陳銳在父親陪同下,到律師事務所討論未來官司,而陳銳也首次面對媒體,不過,都是謝謝社會的關心,不願對涉嫌的案情多作說明。
    2010/05/18 16:49
  • 校園黑幫/〈快訊〉交保第一天 陳銳蓄鬍露面言謝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昨天晚間裁定20萬元交保,結束4個月的羈押生活,回到家中後,和父母促膝長談,幫他加油打氣,也談到未來的規劃,午間陳凱倫、陳銳露面,要前往和律師商討下午的開庭事宜,見到媒體守候,只簡單表示感謝大家關心。
    2010/05/18 12:40
  • 校園黑幫/徹夜長談 陳銳:謝謝您!感恩爸媽

    離開看守所後,陳銳並沒有立刻回家,而是在大伯的陪同下,先到南京東路一家傳播公司休息,父親陳凱倫在第一時間,趕回家裡幫陳銳準備換洗衣物,一直到18日凌晨,夫妻兩人才陪著兒子一起返家;陳銳在鏡頭前,雖然只有低聲說謝謝,不過根據了解,他和爸媽三人徹夜長談,承諾會好好表現,回饋給關心他的親朋好友。
    2010/05/18 11:07
  • 校園黑幫/〈快訊〉痛改前非!陳銳懊悔 與母徹夜談心

    藝人陳凱倫之子陳銳,被裁定20萬元交保,結束4個月的羈押,已經在昨天晚上回到家中,今天一早,陳凱倫外出買東西時,他說昨天夫妻倆和陳銳一整晚促膝長談,陳銳也對未來作了一些規劃。
    2010/05/18 08:22
  • 校園黑幫/苦等4個月 陳凱倫夫婦終盼得子歸

    被羈押將近4個月後,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終於重見天日!陳銳由於涉嫌暴力討債,被檢方求處9年9個月重刑,昨天晚間,法官認為他已經沒有串證之虞,裁定20萬元交保,但是限制住居和出境。他的父親陳凱倫獲知消息後,第一時間情緒相當激動,透過媒體向法官和社會道謝,不過陳銳自己,面對外界始終低著頭,不發一語。
    2010/05/18 07:13
  • 校園黑幫/蘇明明力挺好友 速籌20萬保陳銳

    陳銳遭羈押將近4個月,法官裁定20萬元交保;他的父親陳凱倫獲知消息後,激動地向法官和社會道謝,由於大批媒體守候在住家樓下,可能是為了讓陳鋭能夠好好的休息,陳凱倫整理兒子換洗衣物,在好友蘇明明的陪伴下,開車出門和兒子團聚。
    2010/05/18 00:32
  • 校園黑幫/無逃亡、串證之虞 陳凱倫子20萬交保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涉嫌暴力討債,被檢方依賭博及加重強盜罪嫌起訴,求處9年9個月重刑;陳銳遭羈押3個多月後,晚間法官認為他已經沒有串證之虞,裁定20萬元交保,並且限制住居和出境,面對外界,他一句話都沒說。
    2010/05/17 22:48
  • 校園黑幫/陳銳20萬元交保 陳凱倫激動道謝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涉嫌暴力討債,被檢方依賭博及加重強盜罪嫌起訴,求處9年9個月重刑,陳銳遭羈押3個多月後,晚間法官裁定20萬元交保;面對外界,他一句話都沒說,倒是他的父親陳凱倫,激動地向法官和社會道謝。
    2010/05/17 20:03
  • 校園黑幫/陳銳否認涉強盜案 母到庭禱告

    藝人陳凱倫兒子陳銳,涉及校園簽賭和黑吃黑強盜案,至今仍遭羈押中;士林地院下午開庭審理,不過,陳銳在庭上堅持只認賭博,不認強盜;而今年的母親節,對陳凱倫夫婦來說,非常難過、痛心、煎熬;陳凱倫太太下午獨自一人坐在法庭內最角落,手上拿著一本聖經,默默為兒子禱告,期望能夠早日解除羈押禁見。
    2010/05/17 16:13
  • 校園黑幫/「9年太重了」 陳凱倫哽咽替兒子喊冤

    陳銳因為涉及校園簽賭案遭到羈押,外傳愛子心切的父親陳凱倫,曾經為了擺平陳銳債務糾紛,找上竹聯幫大老幫忙,不過他所做的為時已晚,在聽到兒子被判9年9個月,陳凱倫在鏡頭前再度崩潰,做父親的不忍心,認為求處「9年刑期」,就是不給陳銳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在大馬路上,他忍不住鼻酸哽咽。
    2010/03/20 12:26
  • 校園黑幫/恣意妄為無悔意! 陳銳求重刑續押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昨天被檢方依賭博及加重強盜罪嫌起訴,求處9年9個月重刑,法院也裁定繼續羈押。檢方掌握陳銳不僅涉嫌暴力討債,甚至以手機遙控策劃黑吃黑,搶走賭客18萬元彩金;而整個手機實況轉播過程,就被警方監聽錄音,但陳銳否認,讓檢方認為他恣意妄為、目無法紀,痛斥陳銳極盡編織之能事、毫無悔意,因此求處重刑。
    2010/03/20 12:21
  • 校園黑幫/陳銳遭求9年9月重刑 還押看守所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涉嫌經營簽賭站、暴力搶劫,檢察官認為他犯後態度不佳,依加重強盜罪,將陳銳具體求刑9年9個月,移審法院之後還是無法交保,當庭還押看守所。
    2010/03/19 19:42
  • 校園黑幫/加重強盜! 陳凱倫子遭求刑9年9月

    藝人陳凱倫的獨子陳銳,涉嫌充當黑幫地下簽賭站組頭,而且還吸收同學加入幫派,影響遍及全台灣20多所學校,士林地檢署今天偵查終結,雖然陳銳坦承有參與賭博,不過對於他曾經以暴力搶劫自己的下線,黑吃黑40萬元的部分,堅持不肯吐實,檢察官認為他毫無悔意,犯後態度不佳,依照加重強盜罪名將陳銳具體求刑9年9個月。
    2010/03/19 18:01
  • 校園黑幫/〈快訊〉陳凱倫子遭起訴 求刑9年9個月

    最新消息,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和強盜遭到羈押,今天檢方將他偵結起訴。
    2010/03/19 15:07
  • 校園黑幫/陳凱倫跪求兒交保 陳銳仍遭還押

    藝人陳凱倫夫婦,今天度過最悲傷的除夕夜!因為獨子陳銳涉嫌強盜等重罪遭到羈押,原本抗告成功,上午重開羈押庭,陳凱倫夫婦親自到法院等好消息,甚至跪在法庭外淚流滿面,不斷求神保佑兒子能夠交保;但法官還是裁定陳銳還押看守所,讓陳凱倫夫婦哭著離開法院,陳銳也是當庭痛哭。
    2010/02/13 10:20
  • 校園黑幫/陳銳回家過年夢碎 陳凱倫難過落淚

    藝人陳凱倫的兒子陳銳,因為涉及暴力討債、職棒簽賭和強盜遭到羈押。檢方今天召開偵查庭,提訊陳銳到庭說明,原本以為兒子能回家過年,但庭訊結束後,檢方還是以「重大共犯還未到案」為由,不准許陳銳交保,陳凱倫得知消息後,難過的流下淚來,直說自己對不起兒子,才讓兒子在看守所裡過年。
    2010/02/1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