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校園大使 結果共5筆

  • 泰徵兵抽籤仙氣噴發 高顏值校園大使、選美皇后顏值爆表轟動網

    泰國每年4月都會安排年滿21歲、未自願服兵役的男子進行兵役抽籤。若抽到紅籤就必須服最長2年的兵役,抽到黑籤則不需要服役。2024年總計有8.5萬人必須抽籤。由於泰國變性人口眾多,抽籤時到場報到的「徵兵天使」也受到矚目。今年1位校園大使與1位選美王后亮麗的外表,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4/04/06 13:31
  • 陳芳語為愛吃素15年! 前進校園「全新計畫」公開了

    陳芳語(Kimberley)熱愛動物以及地球,因此長年吃素,今(2023)年7月更宣布從蛋奶素改為全素,理念深受大批粉絲支持,今(16)日她出席「2023 Tasteme x植境校園大使」活動,她和北台灣18所大學50位校園大使一同協力,以解少糧食浪費為出發點,共同推廣與實踐減碳行動和新型態植物飲食。
    2023/12/16 18:30
  • 找學生當酒促?金酒徵「校園大使」引發議論 金酒公司:培養第二專長

    金門酒廠要找校園大使,引發議論!說到金門高粱酒,不少民眾都會覺得是長輩們比較愛喝的,大家到酒吧,也很少會有以高粱為基底的調酒,而金門酒廠最近就貼出宣傳,說想要徵選校園大使,似乎是想攻進學生市場,但就有民眾認為不太恰當,對此金酒公司表示,是以教育做為出發點,希望培養學生們的第二專長。
    2021/03/31 18:24
  • 和泰汽車校園大使開跑 每月享30小時iRent免費開

    和泰汽車主辦的第一屆『校園熱血大使』,即日起開跑,報名徵件期間為7月6日至8月3日。為縮短青年學子進入職場之後的適應期,和泰汽車近年來積極參與校園活動,期望藉由產學合作讓更多同學在進入職場前提早暖身做好入職準備。此外,數位時代來臨,網路社群的影響力更無設限,為鼓勵大專院校學生勇敢追夢,和泰汽車今年首屆舉辦「校園熱血大使」計畫,透過企業實際校園活動激發學生think Amazing的潛能及思維,學生在學校裡擔任企業小幫手的身分,經由實作與網路宣傳過程將想法落地實施,讓更多人認識和泰汽車,了解和泰文化,促進校園與企業接軌。
    2020/07/09 18:09
  • 秀自己! 台中花博校園大使甄選開跑

    台中市政府2018年舉辦世界花卉博覽會,要將台灣的農業與觀光推向國際舞台,市府也特別舉辦台中世界花博校園大使徵選,希望透過校園大使,讓更多年輕朋友瞭解花博活動的意義。甄選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總獎金新台幣10萬元,參與投票還有機會抽最新款智慧手機!
    2016/10/06 2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