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校園命案 結果共22筆

  • 割頸乾哥、乾妹收容期滿!法官認定「家庭管教不彰」續收容

    新北市國中男學生去年遭同校男學生刺死,震驚社會。新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分別於2月底與3月1日裁定涉案少年、少女繼續收容於少年觀護所。
    2024/03/08 20:42
  • 重感冒痊癒中!蕭美琴輔選喊:聲音回來了

    因新北的校園命案,讓不少政治人物的廢死立場再被檢視,尤其國民黨更緊咬民進黨挺廢死,巧的是挺廢死的民進黨立委范雲和立委候選人苗博雅,今天剛好同台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會不會擔心再度被對手攻擊立場,蕭美琴沒有回應,倒是苗博雅嗆辣反擊!
    2024/01/02 20:48
  • 酸! 民進黨放計時器 喊侯返市府還有14天

    民進黨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請假參選總統已經屆滿99天,呼籲他趕快銷假回來上班,更痛批新北治安敗壞,校園命案,侯友宜也有責任,另記者會上更搬出倒數計時器,指距離侯友宜回到新北市府指剩下14天!
    2023/12/30 15:10
  • 吃早餐?8黑衣人聚集命案國中旁 警盤查

    新北市校園命案持續延燒,案發地點附近,出現一群黑衣人,民眾擔心這群人和嚇案人有關、立刻報警,警方到場盤查,他們解釋是要去參加公祭,先集合吃早餐,否認和命案有關係。
    2023/12/30 13:20
  • 校園命案發聲了 總統:建社安網需不斷努力

    新北國中生校園命案震驚全台,也引起新北市議會藍綠黨團隔空開槓,民進黨議員要侯友宜回來坐鎮召開檢討會議,而國民黨議員則是把矛頭對準總統,指出社會安全網具體作為到底在哪,總統蔡英文今(28號)傍晚在臉書說話了。
    2023/12/28 21:21
  • 摸心臟哀悼新北割喉案 賴清德:落實社會安全網2.0

    總統候選人電視政見會今(28)日晚間舉行最終場,針對近期新北校園命案,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發言先對此表達哀悼,並指未來將推動「社會安全網2.0」,普及預防、及早介入,修改學生輔導法等,避免小案變大案,造成社會遺憾。
    2023/12/28 19:40
  • 校園命案發聲了 總統:建社安網需不斷努力

    新北國中生校園命案震驚全台,也引起新北市議會藍綠黨團隔空開槓,民進黨議員要侯友宜回來坐鎮召開檢討會議,而國民黨議員則是把矛頭對準總統,指出社會安全網具體作為到底在哪,總統蔡英文今(28號)傍晚在臉書說話了。
    2023/12/28 19:32
  • 校園命案疑涉案人照遭流傳 控無悔意

    國三少年命案後,網路上出現各種討論,還有人搜出涉案學生的帳號,法院罕見提醒,這樣違法,但面對偏差行為少年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兒福聯盟以及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提到,目前輔導老師的人力配置明顯不足,甚至還有人是兼任,缺乏專業背景。
    2023/12/28 19:25
  • 校園命案疑涉案人照遭流傳 控無悔意

    國三少年命案後,網路上出現各種討論,還有人搜出涉案學生的帳號,法院罕見提醒,這樣違法,但面對偏差行為少年的問題,該怎麼解決,兒福聯盟以及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提到,目前輔導老師的人力配置明顯不足,甚至還有人是兼任,缺乏專業背景。
    2023/12/28 13:13
  • 微博瘋傳北京人大附中副校長遭學生刺死 關鍵字全遭封殺

    微博、推特等社群媒體近日流傳震驚民眾的校園命案消息,北京人大附中通州校區一名高二生涉嫌持刀傷人,據傳可能已造成2人死亡,副校長疑似遭刺死,受傷人數仍不明,但相關消息與關鍵字在微博上遭到封鎖、許多留言也被刪除,目前官方尚未證實此事。
    2023/05/16 10:13
  • 新加坡校園命案 16歲中學生涉嫌殺害同校男孩

    新加坡罕見發生校園命案,震驚當地社會,立化中學一名16歲男學生涉嫌殺害另一名13歲男學生。星國警方今天表示,這名涉案學生已被逮捕,明天將被控謀殺。
    2021/07/20 08:22
  • 為2千元! 清潔工勒死女碩生藏屍7小時

    成大女研究生陳屍校園命案,42歲的林姓清潔工行兇後17小時落網,他坦承犯案,供稱是跟死者借2千元不成起爭執,氣憤才殺人。當時,他不但用手掐壓女學生頸部,還拿抹布塞住她的嘴巴,女研究生死亡7小時後,才被同學發現在沙發下,凶嫌勒死人後,還返回大樓租屋處,在地下室躲了一整夜,隔天到前岳父家要載女兒上學時,被埋伏警方逮捕。
    2018/10/29 20:58
  • 快訊/成大命案抓到人!林姓清潔工落網 坦承殺人

    最新消息!成大校園命案,警方在剛剛逮捕到43歲的林姓嫌犯,他也是警方一開始就鎖定的清潔工,員警是在林姓男子的住家附近將他逮捕,他也承認自己殺了陳姓女研究生,至於為何要殺人,目前已經將嫌犯帶回偵訊,進一步釐清。
    2018/10/29 08:11
  • 室友面目扭曲掙扎身亡 唯她獨活伴7屍到天亮

    7名室友都面貌猙獰、肢體扭曲掙扎身亡,唯獨她1人倖存…這起已有20年的驚悚校園命案,近日再度被翻出討論。1998年天津靜海某中學女生宿舍,被人發現有7具屍體倒臥房內,每具遺體都面目猙獰,四肢扭曲掙扎,該房間共住7人,唯一的關鍵,就是獨自倖存的祖曉雪(化名),種種證據指出她親眼目睹的恐怖的那晚,一直到祖曉雪被逮捕後,案情才水落石出。
    2018/10/16 14:38
  • 16歲少年割喉殺害7歲學弟 只為想讓學校「延後考試」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校園命案!今年9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在學校廁所裡遭人割喉殺害,當時警方認為是校車司機下毒手將人逮捕,但近日案情卻出現不同轉機。8日警方掌握新進展,逮捕一名與男童同校的16歲少年,他坦承自己就是兇手,表示殺人動機只是想讓學校停課,延後考試和家長會。
    2017/11/09 16:59
  • 屏東校園命案 少女認識凶嫌才25天

    屏東縣高樹鄉廣興國小關福分校的邱姓少女命案,警方今天宣布破案,邱女的前男友王信仁涉案,警方表示,邱女認識王男才25天,因提分手而遭王男殺害。
    2017/02/10 13:00
  • 屏東校園命案嫌疑人露影像 警方追查

    被發現陳屍在屏東高樹鄉廣福國小籃球場旁的女屍,警方已確認就是家住高雄美濃的21歲邱姓女子,里港警分局長蘇榮明表示,在監視器發現1名男子影像,正追查中。
    2017/02/09 13:28
  • 快訊/校園命案!男下身赤裸 遺物放學生置物箱

    台南發生一起離奇命案!警方16日上午獲報,在台南市一所國小發現一名男子下半身赤裸,毛髮被剃光陳屍校園花圃,沒想到又在另一棟大樓的學生置物櫃,發現他的褲子和衣物。警方逐層搜索整棟大樓,發現3樓有些許的皮肉碎屑,懷疑是從3樓墜樓身亡。整起命案非常詭異,警方正在調查中。
    2015/12/17 09:18
  • 陸校園命案!3少年翻牆殺女教師 搶現金

    大陸湖南發生一起驚人的命案!3名未滿14歲的學生翻牆進入小學母校,持棍棒打昏留守的52歲女老師,再拖到廁所用布塞住口鼻,直到老師死亡後搶走現金及手機,3名少年落網後,發現有2人都是留守兒童,父母在外打工,缺乏家庭溫暖,而像他們一樣的留守兒童,在大陸保守估計有7000萬名,成為不可忽視的社會問題。
    2015/10/22 11:35
  • 因爭執引殺機? 耶魯凶嫌早被盯上

    震警全美國耶魯大學校園命案,現在嫌犯已經被以謀殺罪名被起訴!雖然外界一度以為這是情殺案件,但目前警方初步認定這是職場糾紛,因為兇嫌是動物實驗室的技術員,而被害人雷安妮也服務於同一間實驗室,2人之前就曾因為實驗室的清潔問題,意見不合,警方懷疑就此埋下殺機。
    2009/09/19 17:56
  • 擔心被當 星大四生殺老師跳樓亡

    治安相當良好的新加坡,驚傳一起大學校園命案!著名的南洋理工大學,一名印尼華僑男學生,居然在校園內,拿刀刺殺自己的指導教授後,然後割腕、跳樓自殺身亡;據了解,行兇的這名大四生,可能擔心自己學科被當掉,才會憤而行凶,這起兇殺案震驚全新加坡。
    2009/03/03 17:37
  • 日本少年闖入小學亂砍 1死2重傷

    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日本大阪附近一所小學,在情人節這一天,發生一起重大的校園命案,一名17歲的少年闖入小學校園持刀亂砍,總共刺殺了3名小學老師,其中一名老師傷重不治,數百名小學生飽受驚嚇,立刻被緊急疏散!
    2005/02/1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