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校友證 結果共6筆

  • 又吃霸王餐! 台大「假教授」秀校友證騙吃

    拿著「台大校友證」到處吃霸王餐的男子,14日又到永和一間便當店行騙,自稱是台大教授,點了165元餐點,想用校友證賒帳,店家po出影像要其他人注意,以免又有人受騙。
    2021/02/18 18:55
  • 擱是你!誆台大校友 男轉點信義區吃霸王餐

    自稱台大校友到處吃霸王餐的男子又出現了,這次他跑到信義區,找了一間知名的滷肉飯店,這名男子先是詢問餐點多少錢,點完餐結帳時,說錢包忘在台大研究室要回去拿,還主動出示台大校友證,留手機號碼,結果離開後就失聯,店家事後才知道自己碰到大名鼎鼎的台大霸王校友。
    2020/10/14 20:50
  • 又騙霸王餐!男拿「台大校友證」 留電話竟空號

    有名黃姓男子,拿著台大校友證到處吃霸王餐,之前先在台大校園,跟學弟妹騙取車資、餐費,又到中永和小吃店賒帳,最新一起是在中秋節,店家說男子到場,要買兩個總共240元的便當,他說錢放在研究室,留下電話,也讓店家拍校友證,沒想到隔天打電話,發現是空號。
    2020/10/03 13:11
  • 「台大校友證」騙多起! 吃霸王餐又詐學弟妹

    拿著台大校友證到處吃霸王餐!新北市永和出現一名自稱是台大教授的男子,他到小吃店點了225元的餐點,結帳時稱沒帶錢包,竟然拿出台大校友證取信店家,結果一走了之,老闆事後打給台大確認,一問之下才發現,這名男子雖然是台大校友,但是詐騙慣犯,還有不少學弟妹也被騙。
    2020/07/30 19:29
  • 志玲姐姐回母校參加校慶 學弟妹和家長都暴動了

    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天上午回到母校中正國中參加第35屆校慶,除了學弟、妹們為爭睹偶像,為她瘋狂,在校園內夾道歡迎,連與會來賓及家長也紛紛拿出手機及相機拍照,校方還贈與傑出校友證書給林志玲,讓她興奮地直呼期待這天已經好久了。
    2018/10/27 13:25
  • 夫人光環? 曾馨瑩獲母校榮譽校友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夫人曾馨瑩,去年獲母校台藝大頒授榮譽校友證,引發外界不同評價,有學生和網友質疑,曾馨瑩是因為成為郭夫人之後身價才跟著暴漲,對此台藝大澄清,強調曾馨瑩拿的校友證是銀卡,任何一位畢業的校友都可以申請,不是獨厚曾馨瑩。
    2009/01/09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