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柴油版 結果共6筆

  • 福特10/1又有新車! 神秘車款是Mondeo Wagon ST-Line?

    目前疫情稍微趨緩,但看準國內用車需求,各大品牌都紛紛推出新產品,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目光。不久前Ford才剛發表全新年式Focus,緊接著又預告即將在10/1發表新車款,雖然目前Ford尚未正式公布新產品為何,但根據推測極有可能是Mondeo Wagon ST-Line。
    2021/09/22 14:51
  • CX-5柴油版北美停售 幸好汽油版更有力!

    在2020年時,曾多次傳出Mazda即將在美國市場停售CX-5柴油版的消息,但都並未獲得官方證實,不過這次Mazda北美發言人Justin Pagtalunan在接受外媒Cars Direct訪問時談到,Mazda將不再於美國市場提供Skyactiv-D柴油引擎選項。
    2021/01/17 00:30
  • 新世代最強GTI Golf GTI Clubsport挾300匹馬力登場

    2019年10月發表現身以來,第8代Golf衍生車款陸續現身,包括標準版本GTI性能化車型、GTE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以及GTD性能柴油版本皆相繼亮相。現在,就在8代Golf亮相約1年之際,Volkswagen宣告推出新一代Golf GTI性能強化版本——Golf GTI Clubsport,以更具熱情外觀空力套件,搭配上調至300匹馬力動力輸出,化身8代Golf家族中性能最強悍GTI車型。
    2020/10/15 10:08
  • 等不到M5旅行車? Alpina B5 Touring是最佳解方

    來自德國具有汽車製造廠實力的Alpina,在全新小改款5系列亮相不久後,隨即推出了全新升級的汽油版B5以及柴油版D5S兩款動力,並搭載於房車與旅行車,共有四種組合供消費者選擇。
    2020/06/15 12:17
  • 快訊/奧迪福斯廢氣排放 公平會:廣告不實罰500萬

    公平會針對「奧迪福斯汽車公司」排放廢氣數據造假案重罰500萬元;去年美國環境署指控美國福斯汽車公司違反「清新空氣法」,業者銷售的柴油版奧迪和福斯汽車以軟體程式「技術性」作弊,實際上路發現,汽車排放汙染物最高可能超標40倍;對此公平會主動立案調查,奧迪福斯公司在汽車廣告型錄宣稱 「符合廢氣排放標準」遭公平會認定廣告不實,陷消費者於錯誤認知中,重罰業者500萬元。
    2016/05/25 13:26
  • 同外型功能等級不同! 車身標示藏密碼

    每個汽車廠除了有不同系列的車款,為了劃分等級及功能也都會在車身特別加註一些代號,像是同車款的汽油跟柴油版或是有沒有敞篷,甚至二驅還是四驅車,同樣車型有些會在車身多個符號辨識,不過現在為了車身美觀,有些車子不見得都會標示,加上不同車廠代號不同,選購前除了多做功課,也可以要求在合約書中特別加註選購的功能。
    2016/02/0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