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柳青 結果共6筆

  • 歌仔戲小生「跌倒猝逝」!演員兒急返台痛心潰堤 鼻酸吐生前互動

    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出生於歌仔戲世家,5歲即登台演出,同時亦參演多部台語電影,與楊麗花、葉青、柳青合稱「四大小生」,孰料,2017年不慎在家中跌倒重創後腦勺,送醫搶救回天乏術,享壽75歲,逝世6年,其演員兒子施易男每每想起母親仍抵不住悲傷情緒,昨(4)日於社群平台發長文憶起與亡母的生活點滴,不免悲從中來。
    2023/12/05 09:31
  • 滴滴網路安全審查遭罰353億元 陸官方指性質惡劣

    滴滴公司經過逾一年網路安全審查後,中國國家網信辦今天公布結果,指其違法性質惡劣,罰人民幣80.26億元(約新台幣353億元),董事長程維與總裁柳青各罰100萬元。
    2022/07/21 15:05
  • 遭約談「無保請回」!林姿妙無預警現身活動

    捲入土地弊案,宜蘭縣長林姿妙直說「相信司法公正」!日前因涉及土地弊案,還有幾件疑似財產來源不明等案件,宜蘭縣府遭大動作搜索,林姿妙也列為被告,移送宜蘭地檢署複訊後無保請回,原本幕僚表示15日這天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不過,三星鄉銀柳青蔥節活動進行到一半時,林姿妙卻突然無預警現身。
    2022/01/15 18:36
  • 小明明病逝3年…施易男「2舉動」惹網淚崩:滿滿洋蔥

    一代歌仔戲小生「小明明」(巫明霞)和柳青、楊麗花、葉青並稱「歌仔戲四大天王」,她2017年初因在家中跌倒、後腦勺嚴重受傷病逝,享壽75歲。兒子、46歲男星施易男當時因來不及見母親最後一面相當悲痛,不過他將思念亡母的心情轉化到事業上,貼心的「2個舉動」藏了滿滿洋蔥。
    2020/06/30 10:17
  • 陸創二代!聯想柳傳志千金 掌滴滴出行

    大陸一線城市像北京上海等地,路上空車跑的計程車越來越少,交通尖峰時間,沒有用APP根本搭不了車,而改變這個叫車市場的,是「滴滴出行」的總裁柳青,滴滴不僅吃下八成七的市佔,今年還合併了大陸Uber,甚至計畫朝大陸以外的市場擴張,這大陸商場女強人柳青,堪稱是大陸創二代,不只擠身全球50大最具影響力女性之一,還有個鼎鼎有名的老爸,聯想集團董事長。
    2016/10/26 18:59
  • 南方影展登場 台語片「安平追想曲」打頭陣

    第三屆「南方影展」即將登場,這次共有國內外60多部影片參展,主辦單位特地選了40年前上演時曾經轟動全省的台語經典名片「安平追想曲」作為開幕影片,讓e世代的影迷有機會一睹當年性格小生石軍及三棲紅星柳青等巨星的風采。
    2003/10/15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