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柯麥隆 結果共37筆

  • 法「鐵達尼先生」命喪泰坦號 家屬感慨:他應該很欣慰

    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23日)宣布,失蹤多日的潛水器「泰坦號」(Titan)疑似在海中內爆,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其中1名罹難者為有「鐵達尼先生」之稱的法國老兵納若萊(Paul-Henri Nargeolet)。外媒指出,他對鐵達尼號瞭若指掌,甚至激發導演好友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拍出知名電影《鐵達尼號》。納若萊的繼子在得知他罹難的消息後,感嘆地透露,納若萊應該很欣慰人生的最後一刻,待在鐵達尼號附近。
    2023/06/23 15:44
  • 25年好友罹難 名導柯麥隆悲痛:泰坦號悲劇與鐵達尼很相似

    載著5人參觀「鐵達尼號」(Titanic)殘骸的觀光潛水器「泰坦號」(Titan)失聯多日,美國海岸防衛隊(U.S. Coast Guard)今天(23日)宣布,發現海底有潛水器遺骸,5名乘客應已經喪命。知名電影《鐵達尼號》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在受訪時悼念罹難的結識25年老友,也談及鐵達尼號與泰坦號悲劇的相似點。
    2023/06/23 10:14
  • 《鐵達尼號》傑克能否活下 詹姆斯柯麥隆實驗給答案

    詹姆斯柯麥隆執導的經典電影「鐵達尼號」今年2月將會25週年重映。詹姆斯柯麥隆表示,儘管他新做的科學實驗顯示男主角傑克有機會活下,但他仍會讓這個角色犧牲。
    2023/02/09 15:10
  • 《阿凡達:水之道》續航力驚人 躍升影史第4賣座強片

    《阿凡達:水之道》(Avatar: The Way of Water)持續雄霸票房第一寶座,週末在北美進帳約1570萬美元,全球累計票房已來到影史第4。
    2023/01/30 16:47
  • 傑克非死不可? 科普節目解「鐵達尼」門板告別橋段秘密

    上映25年的《鐵達尼號》,淒美愛情故事經典不敗,不過獨留女主角蘿絲活命的橋段,讓不少科學家質疑,男主角傑克是不是非死不可。美國節目證實,其實救蘿絲一命的門板,根本可乘載兩名成年男性。但導演直呼傑克是「非死不可」,另外也有科學家發現,當時水溫只有零下2度,傑克只要待8分鐘就會失去意識。
    2023/01/19 14:52
  • 《阿凡達2》連4週北美票房冠軍 《窒友梅根》意外叫座

    毫無意外地,名導演詹姆斯柯麥隆(James Cameron)的「阿凡達:水之道」穩居週末北美票房榜首,估計進帳4500萬美元;另一部意外叫座的恐怖片「窒友梅根」排名第2。
    2023/01/09 17:55
  • 好萊塢大導也掏腰包投資 炒熱亞洲植物肉市場

    原本是由歐美主導的科技植物肉,這幾年開始轉向亞洲廣大的素食市場,業者紛紛以新加坡或香港為重心,從牛肉、豬肉到海鮮,如今都可以經由科技,利用植物來仿造,就連好萊塢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都掏腰包投資,看好亞洲的環保無肉商機。
    2021/09/08 14:39
  • 不是只有帥! 李奧納多戲路多變突破自我

    好萊塢巨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最廣為人知的代表作,非《鐵達尼號》莫屬,迷人的外型風靡全球,但他並沒有因此滿足,不斷在各種戲路,努力突破演技,還相當關心環保議題,當終於在奧斯卡拿到影帝,上台致詞就花了一半的時間,在呼籲重視環境氣候。
    2019/07/14 00:45
  • 2019春節動畫 馴龍高手、艾莉塔上映

    過年假期適合全家一起去電影適合,動畫片就是不錯的選擇,今年有馴龍高手推出第三集,當中的主角龍沒牙,有了新女友,還有改編自日本動畫的艾莉塔:戰鬥天使,也是一部真人結合動畫的電影,而且監製是鐵達尼號的大導演,詹姆士柯麥隆。
    2019/02/10 21:41
  • 阿凡達進駐迪士尼 2017潘朵拉開放

    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電影阿凡達,很多人可能很想親臨電影中納美人居住的潘朵拉星球,體驗那裏的壯闊美景,現在這個願望將要實現了,因為導演詹姆斯柯麥隆宣布和迪士尼合作,要在2017年推出阿凡達主題樂園,地點就選在當年因為哈利波特主題樂園,造成轟動的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迪士尼。
    2013/10/19 12:37
  • 【FOCUS新聞】鐵達尼、阿凡達大導演 深海探索熱

    拍出「鐵達尼號」與「阿凡達」兩部,史上最賣座電影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獨自搭乘深海潛水艇「挑戰者號」,潛入馬里亞納海溝,帶回了68種新物種樣本,同時,經由那次探險,和科學團隊建立了密切的關係,計畫能繼續研究, 建立預測的新模型,現在這位知名的大導演,對激發下一代探索深海的熱情,加倍投入,它要把當時的潛水艇巡迴各地,就像在電影「阿凡達」, 打造出了了虛擬生態,它也希望,人類對深海的想像能更無邊無際,追求更多未知的可能。
    2013/05/31 20:14
  • 蘿絲太胖傑克喪命? 鐵達尼流言追真相

    電影鐵達尼號裡,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所扮演的傑克,為了讓心愛的人活命,自己死在冰冷的海水中,有影迷說如果蘿絲再瘦一點,傑克就可以一起站在浮板上,說不定就可以活下來,這個推論到底正不正確?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特地求助Discovery《流言終結者》,要來實驗看看。
    2013/05/24 22:35
  • 【當掌聲響起】慧眼+磨戲 李安雕琢璞玉變巨星

    大導演李安在今年的奧斯卡獎上大放光芒,一舉拿下4個大獎,上台時也不忘感謝台灣,除此之外,李安對於奧斯卡評審們沒有注意到「少年PI」中,表現優異的印度演員,大抱不平,其實我們算算一下李安過去的作品,許多片子都造就了許多大明星,像是「理性與感性」中的凱特溫絲蕾,在演出李安電影前,凱特溫絲蕾在好萊塢還是個名不見經傳小演員,經過李安的雕琢之後,被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看到,擔綱演出「鐵達尼號」,走上巨星之路,還有「蜘蛛人」陶比麥奎爾,以及章子怡都是經過李安的磨戲,演技大躍進,才逐漸走上閃亮巨星之路,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李安到底如何獨具慧眼,將璞玉變巨星的。
    2013/02/27 21:20
  • 李安新片特效 「阿凡達」名導也讚賞

    台灣導演李安的新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片中精采的3D特效,就連阿凡達導演「柯麥隆」也讚賞,還親自替電影背書,大誇李安替3D片開創了新視野。
    2012/11/18 11:36
  • KUSO童話PK熱血態度! 新片過招

    4月4日清明節搭上兒童節,民眾放假一天,電影院業者則是忙著搶客人,本週有多部新片上檔,除了看金獎導演詹姆士柯麥隆,運用3D技術,重新詮釋17年前的鉅片「3D鐵達尼」;歌手Ella拍的搞笑國片「女孩壞壞」,則是鎖定年輕族群,力拚經典童話白雪公主改編的「魔鏡魔鏡」。
    2012/04/04 00:35
  • 「鐵達尼」導演 單人潛入最深海溝

    電影「鐵達尼號」以及「阿凡達」等賣座巨片大導演詹姆斯柯麥隆,成功征服了全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完成了單人挑戰最深海溝的新紀錄,電影和深海探險是柯麥隆兩大興趣,完成挑戰世界最深海溝的壯舉後,他說感覺好像到了另一個星球,重新回到地球一樣。
    2012/03/27 22:41
  • 大導柯麥隆 成功潛入地球最深海溝

    電影「阿凡達」的導演詹姆斯柯麥隆,今天成功征服全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他安全返回海面,完成了這項歷史紀錄。
    2012/03/26 22:03
  • 拍「賽德克巴萊」 魏導:無知的勇敢

    今年可以說是國片之年,讓人相當期盼的「賽德克巴萊」,預告片相當壯闊的場景,還一度讓人誤以為是好萊塢大片;事實上導演魏德聖,和「阿凡達」導演詹姆士柯麥隆,有許多相似之處,不僅生日同一天,對於鏡頭運用、故事安排和撒錢的闊氣,也幾乎如出一轍,不過回頭看看,魏德聖說,能完成「賽德克巴萊」,憑著一種無知的勇敢。
    2011/08/23 22:53
  • 阿凡達加長版上映 導演親自拉票

    3D電影「阿凡達」全球創下超過5百億的票房,在台灣也刷新影史紀錄票房突破8億,9分鐘的加長版,月底就要上映,片商看準台灣的票房市場潛力,導演詹姆斯柯麥隆,還親自錄了一段話給台灣影迷,親自搶票,希望加長版的阿凡達在台灣再創票房佳績。
    2010/08/24 08:01
  • 奧斯卡/影后加最佳女導演 金獎雙姝最風光

    今年的奧斯卡,有兩個女人最風光,一個是出道已經24年的珊卓布拉克,今黏靠著「攻其不備」,第一次入圍,就打敗梅莉史翠普,拿下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上台領獎時,感謝已經過世的媽媽,說著說著,一度激動哽咽,而另一個出盡鋒頭的女人,就是危機倒數的女導演凱瑟琳畢格羅,她不但打敗前夫詹姆士柯麥隆,也成為奧斯卡有史以來,第一位女性最佳導演。
    2010/03/08 22:31
  • 奧斯卡/女性導演第一人 柯麥隆前妻抱小金人

    奧斯卡最佳導演獎項,上演前妻對前夫的激烈廝殺戰,女導演凱瑟琳畢格羅,靠著執導的「危機倒數」,迎戰前夫詹姆斯柯麥隆的年度強片「阿凡達」,結果大獲全勝,不但拿下比對方多一倍的獎項,凱瑟琳畢格羅更打破奧斯卡紀錄,成了第一位拿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女性導演。 
    2010/03/08 19:31
  • 奧斯卡/「危機倒數」打敗阿凡達 金獎大贏家!

    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今天盛大登場,果如先前賭盤預期,危機倒數大舉打敗阿凡達,囊括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成為今年最大贏家!阿凡達導演詹姆斯柯麥隆的前妻凱瑟琳畢格羅,打敗前夫,拿下最佳導演,也是奧斯卡史上第一位女性最佳導演,票房橫掃全球的「阿凡達」,只拿到3個技術獎項。
    2010/03/08 18:28
  • 奧斯卡/奧斯卡揭曉! 危機倒數打敗阿凡達

    第82屆奧斯卡金像獎圓滿落幕,凱瑟琳畢格羅的「危機倒數」囊括最佳影片、導演以及原著劇本等六項大獎,而詹姆斯柯麥隆的「阿凡達」,抱走最佳攝影、視覺效果以及藝術指導等3個技術獎項,至於在最佳男女主角項目,「瘋狂的心」男主角傑夫布里吉榮登影帝寶座,而傻大姐珊卓布拉克則是打敗勁敵梅莉史翠普,風光封后。
    2010/03/08 13:04
  • 奧斯卡/奧斯卡最熱話題 柯麥隆與前妻爭金人

    第8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在台灣時間的今天早上登場!今年最受矚目的,除了同樣入圍9項最多的「危機倒數」跟「阿凡達」,影帝、后部分,氣勢最旺的珊卓布拉克,被認為跟梅莉史翠普有一番激戰,至於「型男飛行日誌」的喬治庫隆尼,也將對上金球影帝傑夫布里吉。
    2010/03/08 08:14
  • 奧斯卡/爭奪小金人! 畢格羅槓上前夫柯麥隆

    今年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即將在星期一登場,分別獲得9項提名的兩部大片「阿凡達」和「危機倒數」,毫無疑問將主導整個奧斯卡之夜,最讓好萊塢津津樂道的是,「阿凡達」導演柯麥隆和「危機倒數」的女導演畢格羅,這對離婚夫婦要爭奪最佳導演獎。小成本製作的「危機倒數」在票房上,雖然遠遠不如「阿凡達」,卻橫掃英美各大獎項,賭盤也看好畢格羅在奧斯卡再下一城,成為奧斯卡史上第一位女性最佳導演。
    2010/03/07 1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