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柯頓 結果共15筆

  • 「北京快速擴大核能力」 美將領:自家核武能嚇阻陸侵台

    根據《華盛頓郵報》(WP)報導,美軍戰略司令部(USSTRATCOM)準司令、空軍上將柯頓(Anthony Cotton)15日出席聽證會,向國會議員們表示,中國政府正以相當快的速度擴張核武能力,已具備核三位一體的打擊能力,美國應該重新調整舊有的戰略規劃,同時更新應對方針,才能避免產生更嚴重的威脅。不過,柯頓同時也提到,他對自家核武能力依然具有信心,只要使用得宜、將能有效嚇阻北京攻取台灣。
    2022/09/17 10:46
  • 北京冬奧明年2月登場 美國考慮外交抵制

    北京冬奧在明年二月舉行,共和黨參議員柯頓表示,大陸人權紀錄不良,加上美國無法確保運動員的安全,呼籲拜登政府全面抵制冬奧,也就是沒有美國運動員、外交人員參加,也沒有美國企業贊助,柯頓的提議比較極端,不過在美國國會兩黨普遍的共識是外交抵制,美國總統拜登證實這是在考慮中的事,不過白宮發言人薩琪在回答相關提問相當小心,只說會在二月前有決定,甚至連外交抵制的定義都不說明。
    2021/11/19 10:41
  • 快訊/美共和黨推法案 允露台國旗等主權符號

    共和黨參議員包括盧比歐、克魯茲、赫利、柯頓等,在今天共同推出「官方接觸再保證」ROC法案,法案禁止美國國務院限制台灣軍人及駐美代表處人員展示國旗、徽章或者軍服等象徵中華民國主權符號,克魯茲在新聞稿中指出,法案將禁止拜登政府恢復2015年歐巴馬政府對展示中華民國國旗的限制,包括美國國務院的社群網站。
    2021/03/25 08:08
  • 美準印太司令:大陸犯台威脅可能比想像更近

    美國印太司令提名人阿基里諾表示,大陸併吞台灣的威脅「比想像更近」。美國參議員柯頓並警告,俄羅斯入侵克里米亞正是在俄羅斯舉辦冬奧之後數天,而大陸將在明年主辦冬奧。
    2021/03/24 06:11
  • 快訊/為台灣入WHO發聲! 柯頓連任美參議員

    美國大選,參議院也進行局部改選。其中多次為支持台灣參與世界衛生組織發聲的友台參議員共和黨柯頓,確定順利連任;不過共和黨另一位重量級挺台議員,也是參院外委會亞太小組主席賈德納卻在科羅拉多,輸給民主黨籍前科羅拉多州長希肯魯柏,確定落選。
    2020/11/04 12:30
  • 港區國安法通過 美議員:北京必須承擔嚴重後果

    港媒報導,港區國安法上午在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表決通過。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柯頓表示,中國必須為破壞香港自由承擔嚴重後果,美國行政、立法部門也應採取作為予以制裁。
    2020/06/30 11:53
  • 世衛大會在即 美議員籲川普成立新國際衛生組織

    世界衛生大會(WHA)將在18日舉行。由於世衛處理疫情不力引發爭議,美國共和黨籍參議員柯頓今天呼籲,若世衛無法增進組織透明度及問責制,美方應帶領世界強國,成立新的國際衛生組織。
    2020/05/06 10:08
  • 紐約武漢肺炎疫情加重 市長籲民眾在家工作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紐約州確診病例增至142例,包括紐約與新澤西港務局長柯頓。紐約市長白思豪今天呼籲市民盡可能在家工作,減少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降低感染風險。
    2020/03/10 09:55
  • 快訊/美議員提台灣保證法 支持台參與國際社會

    美國兩黨參議員,包括盧比歐、克魯茲、柯頓和梅南德茲等,在國會提出「台灣保證法案」,以加強美台關係以及支持台灣參與國際社會。台灣保證法案要求美國總統檢視國務院的對台關係指導原則,國防部長要盡力讓台灣參與雙邊或多邊軍演,另外美國派駐將官為AIT的武官,國會支持台灣不對稱國防戰略、對台軍售常態化、以及恢復美台雙邊經貿對談。
    2019/03/27 10:54
  • 美國會大動作 提案斷大陸電信業關鍵零組件

    美國聯邦參議員柯頓等4位共和、民主黨參眾議員今天聯手提案,希望禁止向華為、中興這類違反美國制裁或出口禁令的中國電信企業,出口美國生產的零組件。
    2019/01/17 14:35
  • 美國防部長繼任人 友台參議員柯頓被點名

    因為無法說服美國總統川普放棄自敘利亞撤軍,美國防部長馬提斯昨天辭職明志,誰能接任外界高度關注。美陸軍退役上將基恩與十分友台的聯邦參議員柯頓是被點名的熱門人選。
    2018/12/22 10:05
  • 挺台灣!多位美參議員發聲明 「斷交讓美台關係更緊密」

    薩爾瓦多日前宣布與我國斷交,隨即與中國大陸建交,明顯的打壓行為引起國際社會關注,對此,美國不少聯邦政府參、眾議員表示聲援台灣,聯邦參議員柯頓(Tom Cotton)更在聲明指出,「中國必須知道,每當它霸凌某國要求其與台灣斷交時,只會強化美國與台灣人民的交流。」
    2018/08/23 15:51
  • 巴拿馬斷交 美參議員憂威脅台海現狀

    巴拿馬與中華民國斷交,美國聯邦參議員柯頓今天聲援台灣指出,中共當局挖台灣的邦交國、孤立台灣,直接威脅台海現狀,他將提出草案,強化美、台間各層級的關係。
    2017/06/14 12:20
  • 藍調口琴泰斗詹姆斯柯頓辭世 享壽81歲

    貧苦出身,向搖滾世界完美詮釋拿手樂器的美國藍調口琴大師詹姆斯柯頓(James Cotton)今天辭世,享壽81歲。
    2017/03/17 17:38
  • FOCUS新聞/大型造勢第一場鳴槍 希拉蕊場面大

    美國2016總統大選鳴槍起跑,民主黨的總統提名參選人柯頓希拉蕊,13日在紐約舉行第一場大型的造勢集會,以中產階級選民為目標,主打共富和公平社會的政見,另外他也公開反對了,歐巴馬積極推動簽署的TPP協議,反觀共和黨這方面,目前參選人數爆炸,預料將會有15人參選,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布希總統家族的「傑布布希」,不過他背負著小布希發動伊拉克戰爭包袱,這場選戰勢必相當的難打。
    2015/06/15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