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千面人事件粿條死亡炒飯症候群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寶林老闆相驗
  • 搜尋:

    柯林·佛斯 結果共50筆

  • 歐美大咖愛瘋聖誕醜毛衣 ! 「死恃」萊恩「呆萌表情照」成最佳典範

    聖誕節即將到來,目前時下最熱門的節慶衣服,莫過於復古又怪奇的「聖誕醜毛衣」,近年已有許多歐美明星將其視為聖誕節的必備品,更是以「越醜我越愛」的心態年復一年的穿著,其中最經典之一,必須頒給「死恃」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綁著金色蝴蝶結的醜毛衣,加上他當時被兩位好友惡整後,表情超呆萌,意外成為醜毛衣愛好者的最佳典範。
    2022/12/18 14:13
  • 連恩尼遜《記憶殺神》動作戲寶刀未老!柯林佛斯《死間行動》獲好評

    不少觀眾,就愛進影城看刺激緊張的動作電影!好萊塢巨星「連恩尼遜」在《記憶殺神》中飾演冷血職業殺手,69歲的他在電影裡大展身手,被說根本寶刀未老!而漫威今年的《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單日預售票賣破兩萬兩千張,能否藉此在疫情期間,提高影城來客量,值得觀察。
    2022/04/28 11:42
  • 奧斯卡影帝當海軍軍官 竟為「鬍子」造型鬧脾氣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在新片《死間行動》中飾演「肉餡行動」的主導者海軍軍官「蒙塔古」,搭檔男星馬修麥費狄恩(Matthew Macfadyen),日前受訪時爆料,2人在片場會較勁誰的造型比較令人印象深刻,而柯林佛斯更曾因為自己沒「鬍子」不太開心。
    2022/04/18 16:49
  • 柯林佛斯間諜專業戶 自嘲私生活「又愛又怕」真相曝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在新片《死間行動》中,扮演主導「肉餡行動」的海軍情報官「蒙塔古」,而柯林佛斯在受訪時,自爆對間諜私生活非常有興趣,但同時又非常害怕:「因為你無法跟你的家人分享、描述你一天的工作。」
    2022/03/29 14:35
  • 女星演活女魯蛇 2大英倫男神當正牌男友面瘋狂示愛

    2001年上映的電影《BJ單身日記》一直是許多人心中經典的愛情電影,女星芮妮齊薇格(Renee Zellweger)在片中演活30幾歲都會女子布莉琪一角,道盡單身狗跟大齡女子的心酸、而2大男神休葛蘭(Hugh Grant)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更為了她大打出手。
    2022/02/10 18:07
  • 柯林佛斯挑戰逆齡演43歲軍官 片中驚見「007之父」

    由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Colin Firth)主演的最新二戰諜報鉅作《死間行動》(英文片名:Operation Mincemeat),劇情聚焦於二戰期間英國最異想天開的誘敵計畫「肉餡行動」,根據歷史紀錄,海軍軍官蒙塔古(Ewen Montagu)執行「肉餡行動」時只有43歲,飾演他的柯林佛斯則已經有61歲,兩人相差整整18歲!
    2021/10/14 19:21
  • 影帝飆戲! 柯林佛斯、史丹利圖奇暖心合作

    近期好萊塢新片,演員「含金量」超高,像是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新片《永遠的我們》就攜手好友史丹利圖奇一起飆戲,還有同為奧斯卡得主的佛瑞斯惠特克跟強尼戴普,則上演真實故事改編的警匪片《誰殺了大個子》,輪番上陣,拚票房。
    2021/03/21 18:42
  • 隔33年再演《祕密花園》 柯林佛斯扮孤僻姨丈

    世界名著《祕密花園》第四度改編成電影,其中金像獎影帝柯林佛斯不僅33年前演過當中的角色,如今升格為小女主角的姨丈,頗有傳承的意味,還有77歲的福伯詮釋靈犬的主人,而充滿靈性的毛小孩則是透過演員動態捕捉演出的。
    2020/03/09 16:50
  • 《1917》小兵闖敵營救千人 奧斯卡10入圍

    第92屆奧斯卡10日登場,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電影《1917》,在金球獎拿下戲劇類最佳影片以及最佳導演獎,英國奧斯卡更勇奪七個獎項。全片一鏡到底,讓觀眾跟劇中小兵一起躲壕溝閃地雷,還請來柯林佛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資深演員助陣。
    2020/02/05 13:41
  • 《1917》小兵闖敵營搶救千人 金球3項入圍

    第77屆金球獎台灣時間6日登場,以第一次世界大戰為背景的戰爭電影1917,在本屆入圍三項,全片一鏡到底,讓觀眾跟劇中小兵一起躲壕溝閃地雷,還請來柯林佛斯、班尼迪克康柏拜區等資深演員助陣。
    2020/01/04 15:03
  • 柯林佛斯、班尼迪克扮英軍 重現一次大戰

    曾經拍過007系列的,金獎導演山姆曼德斯,最近拍史詩大片《1917》,找來柯林佛斯,以及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換上軍服,重現第一次世界大戰的樣貌。
    2019/08/03 16:59
  • 《歡樂滿人間》隔54年推續集! 梅姨、柯林佛斯驚喜客

    迪士尼經典歌舞片《歡樂滿人間》時隔54年推出續集《愛‧滿人間》,主角褓姆瑪莉包萍由愛蜜莉布朗飾演,更驚喜出現超大卡司梅莉史翠普和柯林佛斯,以及1964年首集男主角迪克凡戴克,不少劇迷又驚又喜。
    2018/09/20 17:18
  • 柯林佛斯再演真人角色 「獨帆」世界成創舉

    真實故事改編成電影已經成為好萊塢主流,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的新片獨帆之聲,描述70年代的業餘水手,挑戰9個月獨駕風帆環遊世界的事蹟,另外2個真實衝突事件也都改編上大銀幕。
    2018/04/04 17:41
  • 超狂!《金牌特務》首日在台票房吸3千萬

    備受影迷期待的續集電影《金牌特務:機密對決》,昨天(20日)在台上映,首日票房就狂吸新台幣3,050萬元,強佔全台單日超過8成5的票房片,而且片中有許多火暴動作場面,泰隆艾格頓強調都是來真的,跟柯林佛斯並肩作戰,師徒火花相當吸睛。
    2017/09/21 18:13
  • 金牌特務2 vs.金牌特勤隊 片名巧撞哏

    由柯林佛斯、泰隆艾格頓主演的「金牌特務2」9月即將上映,片中卡司不少影帝影后,巧的是另一部電影叫做「金牌特勤隊」,片名跟金牌特務很像,另外「閨蜜2」上映前,也有個「閨蜜假期」,幾部電影片名相似,或許是看準先前的好票房,也想取夯片名、搭順風車。
    2017/08/28 16:10
  • 金牌2柯林佛斯復活! 合體徒弟泰隆艾格頓

    備受影迷期待的續集鉅片《金牌特務:機密對決》,20日曝光最新預告,全新科技還有火爆動作接力上演,尤其「哈利」柯林佛斯、和徒弟「伊格西」泰隆艾格頓合體並肩作戰,更讓影迷感到興奮破表。
    2017/07/21 11:35
  • 「他」回來了! 《金牌2》預告片柯林佛斯現身

    在全球大賣4億美金,相當於台幣129億的《金牌特務》續集曝光後,引起最大的討論就是在第一集意外身亡的柯林佛斯回來了!雖然只有短短幾秒鐘的畫面,不過他的造型已經讓影迷開始猜測他到底會用什麼理由回到續集。
    2017/04/26 12:09
  • 牛津鞋vs.牛仔靴 《金牌特務2》柯林佛斯變獨眼龍

    《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在第一集當中身亡,柯林佛斯飾演的哈利,在預告最後一幕,戴著獨眼龍眼罩現身,意味著他將起死回生,重新回歸續集當中。  
    2017/04/25 15:48
  • 一年推3部! 班艾佛列克演神秘《會計師》

    今年好萊塢大片卡司重複率似乎相當高,像是班艾佛列克,年初上映的蝙蝠俠,而近期還有新戲會計師即將上映,但才宣傳沒多久,另一部作品夜行人生也接力宣傳,另外像是威爾史密斯也有這樣狀況,而柯林佛斯還出現2部電影上映時間只差2天,自己打自己。
    2016/09/16 17:42
  • 傳記片夯! 柯林佛斯扮天才編輯「柏金斯」

    好萊塢洋片,最近流行真人真事傳記,像是柯林佛斯主演的《天才柏金斯》,就是在講20世紀知名編輯麥斯威爾柏金斯,同時還與裘德洛、妮可基嫚、蘿拉琳妮同台飆戲,另外電影《史諾登》,則是描述美國中情局職員,揭發美國政府監控網路隱私,卻成為世界頭號通緝犯。
    2016/09/14 11:35
  • 柯林佛斯片約不斷! 中秋連2片自打對台

    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片約不斷,中秋連假檔期同時有2部電影上映,包括改編真人真事《天才柏金斯》,柯林佛斯飾演慧眼識英雄的編輯,以及很受歡迎的浪漫愛情喜劇《BJ單身日記》續集,形成自己打自己的局面。
    2016/09/08 17:14
  • 等了12年! 「BJ」芮妮再度演繹都會女心聲

    2001年「BJ單身日記」締造全球2億8千多萬美金的驚人票房成績,也成為影史上最賣座的英國電影之一;2004年「BJ單身日記:男人禍水」全球票房同樣開出2億6千2百多萬美金的好成績,時隔12年,芮妮齊薇格再度攜手影帝柯林佛斯,演出都會女性未婚先孕的追愛故事。
    2016/09/06 10:18
  • FOCUS/《BJ單身日記3》 時隔12年再見魯蛇女

    15年前好萊塢電影《BJ的單身日記》風靡了全球,小成本的製作卻創下了全球2.8億美金的票房,女主角芮妮齊維格飾演酗酒、抽菸,天天與體重奮鬥的英國魯蛇女,周旋於在柯林佛斯和休葛蘭之間,2004年片商趁勝推出了第二集票房依舊亮眼,時隔12後,《BJ的單身日記》推出第三集,原本的鐵三角休葛蘭因為不滿意劇本而辭演,柯林佛斯和芮妮齊維格也坦承接演續集會有壓力,擔心觀眾會看膩,不過第三集BJ已屆熟女之齡,在詮釋上會與以往不同,而這集的重點不再是女主角尋找MR.RIGHT,而是要弄清楚孩子的爸爸究竟是誰。
    2016/09/05 19:57
  • 柯林佛斯沒死! 帥氣回歸《金牌特務2》

    電影《金牌特務》2014上映時,在全球創下4.1億美金票旁,大獲全球影迷肯定,目前第二集正在如火如荼地拍攝中,除了原班人馬確定回歸外,還加入好萊塢肌肉男星查寧塔圖、性感女星荷莉貝瑞及奧斯卡影后茱莉安摩爾等人,讓卡司陣容更加強大,而原本在第一集被編劇「賜死」的主角之一柯林佛斯(Colin Firth),近日在《金牌特務》片場最新的照片也曝光,讓粉絲不禁喜出望外,期盼他可以回歸續集!
    2016/07/12 19:47
  • 不敗題材!真人真事電影夯 電視台趁勢播

    第88屆奧斯卡風光落幕,其中多部改編真人真事的電影,今年都入圍奧斯卡,看準這波熱潮,有電視台趁勢播出真實事件改編的電影,包括由柯林佛斯主演的《王者之聲》,就是描述英國喬治六世國王治療口吃的過程,還有日本電影《給妻子的1778個故事》,則是作家跟罹癌妻子真實的故事。
    2016/03/05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