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柯政宏 結果共5筆

  • 六旬長輩最容易被騙!華燈「少女蘇媽媽」現身宣導反詐

    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分析發現,今年4月份的高發詐欺案件手法中,仍以「假投資」為大宗,主要被害年齡區間為60至69歲(占24.5%)及40至49歲(占16.25%)的年長者居多。為防治詐騙猖獗,持續推動「新世代打擊詐欺策略行動綱領」,特別請來《超級偶像9》冠軍歌手張語噥、警界「聲林之王」柯政宏及出演《華燈初上》女演員何思靜等知名藝人擔任反詐大使,拍攝宣導影片,講解詐欺手法的防範之道。
    2023/05/03 12:57
  • 影音/「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 「警界李宗盛」柯政宏獻唱嗨翻

     
    2022/12/25 12:24
  • 新北心警耶誕趴湧人潮!「警界李宗盛」連唱3首嗨翻全場

    耶誕節到了,大小朋友都很開心,今(24)日平安夜剛好是假日,不少人紛紛出來玩,其中新北市警察局舉辦的「新北心警耶誕Party」也是相當熱鬧!除了有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市警局還特別請來知名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的選手,同時也是台北市大安分局新生南路派出所的員警柯政宏,一連帶來三首好歌,讓現場民眾聽得如癡如醉。
    2022/12/24 18:22
  • 週末遛小孩有吃又有拿 新北警局耶誕趴「聲林歌手」獻唱

    歲末年終,除了跨年活動之外,民眾最喜歡的就是耶誕節了,新北市不只有歡樂耶誕城,就連市警局都舉辦了「新北心警耶誕Party」,將在24日登場!除了小朋友最喜歡的小小波麗士體驗營之外,還有氣球和魔術表演,到了晚上更是有被警察耽誤的唱將級員警要現場K歌,其中大家最期待的,就是曾參加「聲林之王」比賽、擁有超高人氣的柯政宏,屆時將嗨翻新北市警察局。
    2022/12/23 16:46
  • 滄桑歌聲爆紅 「警界李宗盛」沒忘歌手夢

    台北天母派出所員警柯政宏,滄桑嗓音神似歌手李宗盛,因為參加歌唱選秀節目爆紅,讓觀眾和評審留下深刻印象,雖然現在比賽已經結束,還是沒忘記歌手夢,持續唱歌給大家聽。
    2021/02/12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