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柯振杯 結果共6筆

  • 酒駕被判刑解職 彰縣議員柯振杯入獄

    彰化縣議員柯振杯因酒駕被判刑7個月提出上訴被駁回,柯振杯遭到內政部解職,彰化地檢署檢察官今天下午傳喚柯振杯到案,確認身分無誤後依法將柯振杯送入彰化監獄彰化分監。
    2018/01/10 17:14
  • 丟官首例! 彰議員3度酒駕被判刑、解職 

    彰化縣議員柯振杯因為3次酒駕紀錄被彰化地院判刑7個月,併科罰金6萬元不得易科罰金,柯振杯提上訴被高分院駁回,全案確定。柯振杯將入獄服刑也將被解職,而這也是有議員因為酒駕丟官的首例,不僅屢屢酒駕被抓到,柯振杯也曾經在彰化縣府違規停車,不滿取締還對處理員警咆哮,被民眾用手機拍下並批評官威很大。
    2017/12/09 14:43
  • 3度酒駕肇事 彰縣議員柯振杯將解職入監

    彰化縣議員柯振杯5月酒駕肇事,彰化地方法院判處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新台幣6萬元,他主張肇事後有自首,上訴爭取減刑,台中高分院駁回上訴,柯將被解職入監服刑。
    2017/12/08 22:47
  • 好大官威嗆警察! 彰化議員「沒嗆、講話大聲」

    彰化議員柯振杯違規停車,明明在現場大聲嗆員警,但事發之後,警方態度非常低調,派出所所長說,議員沒有妨害公務,議員助理剛好把車開走,因此他們也不開罰單,議員服務處人員也說,他們都是鄉下人,當時只是講電話太大聲,沒有嗆員警,這件被民眾批評官威好大的事件,就這樣「沒事了」。
    2015/06/19 19:15
  • 違規停車、議員被開單 嗆警「給我試試看」

    囂張民代!彰化縣議員柯振杯,車輛違規停在縣政府側門被檢舉,員警前往開單時,議員生氣的對員警開罵,好幾次嗆聲說「給我試試看」,當時有四名穿制服的員警在場,沒人出面制止,而一名休假員警剛好洽公經過,馬上將議員拉開,還安撫情緒,這樣的場景不免讓民眾感嘆,議員身分特殊,違規在先還敢公然嗆警。
    2015/06/19 18:42
  • 狠心叔姪詐領保險 疑似害死兒子

    彰化縣伸港鄉有位民眾柯朝清,去年10月死亡之後,檢警持續追查,赫然發現他任職伸港鄉民代表的堂哥柯振杯事先為他投保了15家保險公司,額度達5千多萬,檢警懷疑是詐領保險金將他逮捕,而更令檢警訝異的是,死者的父親也疑似是共犯。
    2004/05/26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