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柯市府 結果共409筆

  • 藍綠議員要查「柯市府2爭議」 民眾黨:勿當柯文哲政治提款機

    台北市議會藍綠議員聯手組成調查小組,針對前市長柯文哲任內爭議案件進行調查,引發政壇震盪。台灣民眾黨台北市議會黨團今(15)日發表聲明回應此事,強調將以「理性、科學、務實」的態度面對問題、解決問題,支持公開透明的調查小組,也願意參與其中,但堅決反對有心人士刻意操作,企圖將柯文哲視為「政治提款機」,藉此模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的市政問題,轉移社會大眾焦點。
    2024/04/21 15:15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 寶林「柯文哲任內就遭檢舉」 蔣市府:今驗三次才過

    北市信義遠百A13素食餐廳「寶林茶室」疑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案情持續擴大。針對民進黨議員陳賢蔚今爆料,早在111年9月20號,就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陳情反映「信義遠百寶林茶室有環境髒亂的問題」,但當時市府卻無作為。對此,北市府今舉行記者會,指出當時柯市府收到通報即刻稽查,但檢測結果是合格的,蔣市府上任後,針對寶林各分店稽查,其中,饒河店檢測三次才合格。
    2024/03/30 15:17
  • 蔣萬安喊解除「柯文哲費率合約」 黃珊珊:恐釀資安空窗期

    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為了台智光傳輸弊案持續開槓,蔣萬安今(25)日表示,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警用監視器)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對此,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再次質疑同樣費率,為何柯文哲編4.6億預算就可以,蔣市府要編到5.5億,喊話重點是廢掉原來台智光25年的合約,並指出如果廢掉子約且新廠商沒有銜接的話,交接過程中可能造成資安空窗期。
    2024/03/25 11:10
  • 蔣柯為台智光互槓 蔣萬安:即刻解除柯文哲任內月租2200合約

    台智光傳輸弊案,台北市前後任市長柯文哲、蔣萬安持續開槓。柯文哲強調自己當年經過談判,才和台智光簽下2200元的費率,更嗆蔣萬安說謊。針對費率3M月租費2200元到底合不合理?蔣萬安今(25)日表示,目前並沒看到相關詳細議價過程的資料,他已要求法務局相關單位即刻啟動解除106年柯市府所簽訂專案費率合約相關作業。
    2024/03/25 10:31
  • 李四川批8年漠視 柯文哲不忍了親回文開嗆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收受警用監視器廠商台智光之賄賂,前任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現任市長蔣萬安,為何上任後還將監視器預算多編列9000萬。北市副市長李四川就轟,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訂的,是因柯市府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結果。貼文釣出柯文哲親自留言反擊,「最後的公文寫的這麽明白,為什麼你們還是這樣?」
    2024/03/24 11:44
  • 遭柯文哲控說謊 北市府怒嗆「吞回去」:柯市府8年沒作為

    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與現任市長蔣萬安,因台北市警用監視器的爭議陷入口水戰,柯文哲在臉書上公開卸任前的最後一份公文,嗆蔣萬安不要再胡扯費率,不要為了卸責而說謊。對此,北市府副發言人李政軒指出,說謊是非常嚴重的指控,質問柯,蔣萬安在哪一件事情上說謊?請柯具體提出證據,「否則請把這兩個字吞回去」,怒批柯市府8年之間沒有作為,「在離開之前就想好要推給下一任的又是誰?」
    2024/03/24 11:13
  • 監視器案槓上柯文哲 李四川不忍了!批柯8年漠視造成今日結果

    台北市國民黨議員陳重文涉收受警用監視器廠商台智光之賄賂,遭法院裁定羈押,意外引發柯文哲、蔣萬安兩任台北市長互槓。對此,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23)日發文反擊柯文哲,強調是因為柯市府8年漠視,才產生今天的結果,「不必問蔣市府,所有的答案都依照柯市長制訂的」。
    2024/03/23 18:24
  • 燈節展期31日比柯市府長! 蔣:帶動經濟人潮

    2024台北燈節,即將在2月17日正式點燈。今年燈節對比去年,也從19日拉長到31日,展區範圍也變廣,一路從北門到西門町都有燈組展出。台北市長蔣萬安期盼,今年燈節結合周邊商圈及店家,為北市西區帶動人潮和經濟。
    2024/02/13 19:30
  • 賴清德和文化界座談 前柯文哲幕僚出席嗆柯「大巨蛋」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天和文化界座談,柯市府前都發局長林洲民也出席,被問到大巨蛋,柯文哲稱他是被中央卡了1年10個月,林洲民嗆這不可能,是柯文哲沒有堅持守法而讓遠雄得逞,這件事歷史自有清楚定論。
    2023/12/19 13:53
  • 內湖交通沒救!蔣市府上任一年 議員:比柯文哲時期更壅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一年,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過去蔣萬安在參選台北市長時,批評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交通壅塞狀況,但一年過去了,內湖交通沒有改善,反而內湖主要幹道上午、中午、下午道路服務水準(依據旅行速率及壅塞度)從柯市府時期D、D、F級,降到現在F、F、F。同時,捷運東環段即將施工,東環段瑞光路站點因連續壁工程,將封閉一車道二年,舊宗路則將縮減二車道,內湖交通壅塞狀況恐更嚴重。
    2023/12/11 14:44
  • 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蔣萬安團隊「吊車尾」 表現差但人緣比柯好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根據最新北市府員工滿意度調查報告,台北市長蔣萬安和機關首長評分為9年來吊車尾,滿意度卻普遍比柯團隊好,認為蔣府內人緣比柯好、表現比柯差。
    2023/12/10 14:19
  • 爆「有民進黨籍」卻談藍白合 周榆修:已遞退黨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辦公室主任周榆修爆是民進黨籍,卻代表民眾黨談藍白合,民進黨也喊話要周榆修退黨。周榆修發出聲明,坦言已在稍早向民進黨台北市黨部遞出退黨聲明書,透露加入柯市府團隊至今將近6年半時間,深受清廉 、勤政 、奉公 、認真的精神影響,因此選擇留在柯的團隊。
    2023/10/19 10:35
  • 為藍白合做準備?綠杯葛蔣萬安施政報告「柯留爛尾、蔣當門神」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5)日赴議會施政報告並備詢,不過,民進黨議員杯葛將近一小時後,蔣萬安才上台。民進黨北市議員高舉「柯留爛尾,蔣當門神」牌子,並上前包圍蔣萬安喊「蔣萬安快醒醒」,指現在為了總統大選「藍白合」,在市政上對於柯市府的缺失刻意放水,與此同時,國民黨北市議員也在一旁喊「市長加油」,場面混亂。
    2023/10/05 16:33
  • 基泰施工損鄰鑑定曝光! 許淑華轟柯文哲「嚴修」鬼扯

    「基泰大直」案扯出損鄰規則問題,當時的副市長黃珊珊一度在臉書解釋,柯市府任內規則是從嚴修改,但台北市議員許淑華公布建管處備查資料,發現損鄰鑑定報告中建商和監造人認為損害不是施工造成,儘管9成住戶拒簽,但基泰仍照常施工,讓許淑華怒轟柯文哲的嚴修是在鬼扯。
    2023/09/16 23:20
  • 柯文哲市府工程爭議爆不停!審計部、監察院頻揪缺失

    北市工程爆弊端!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開工的建成綜合大樓日前風光落成,但卻有廠商向本刊投訴遭承包商惡意坑殺、積欠款項,且大樓內缺失連連,柯市府時期的新工處卻冷處理,市長交接後還任憑廠商追加預算,有失職之虞;無獨有偶,審計部7月也曾提出報告,指柯市府時期在興建社宅、進行都更時有多項缺失,連監察院也提出糾正,讓前不久才高喊「堅定邁向居住正義」口號的柯被狠狠打臉。
    2023/09/13 07:43
  • 北市社宅漏水狂噴! 徐巧芯轟:若有弊端柯市府負責

    民眾黨主席、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推動全國首件由政府擔任實施者的台北市斯文里3期整宅公辦都更案暨社會住宅「斯文首善」,迄今完工1年多,不過,10日下午一場豪大雨後,傳出地下室水管漏水狂噴。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表示,社宅遇雨就淹水是工程品質問題,但「我們不會把漏水當成什麼外面飄進來的雨」,強調台北市長蔣萬安除了要協助修繕,也要清查是否有疏失或弊端,「如果有,就會是柯文哲市府任內的責任」。
    2023/08/11 10:17
  • 曝柯文哲刪二殯預算逼蔣萬安買單 林延鳳批:喪家服務錢都要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台北市前市長柯文哲任內二備金議題延燒,民進黨北市議員林延鳳今(9)日怒批柯「省錢省瘋了」,任內最後一年竟將殯葬處二殯二期工程的電子輓聯系統預算刪除,結果9月試營運在即卻無相關預算可支應,使得現在蔣市府必須動支二備金解決。她怒批,柯市府毫無同理心,連提供喪家服務的錢都要省,未來恐排擠其他真無預算支應之市政急需,根本就是「北流爛帳」的翻版,應向市民致歉。
    2023/08/09 17:44
  • 北市府批綠委不幫忙爭預算 吳思瑤轟:蔣萬安帶頭反前瞻

    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成為朝野攻防焦點,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日批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預算,引發討論。吳思瑤晚間表示,北市府獲得中央前瞻補助較少,是因為過去的柯市府根本沒申請,時任立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帶頭反前瞻、砍預算,自己被丟水球、潑麵粉,依然堅守立場,爭取包括文化建設在內的許多經費,這是不容抹煞的;她也奉勸國民黨,若是繼續妖魔化前瞻,距離蔣萬安所說的「共榮共好」只會愈來愈遠。
    2023/08/01 22:23
  • 北市青年失業率「六都最高」 議員批:柯、蔣照顧年輕人攏是假

    根據今(25)日主計總處所公布之資料,北市15至24歲、25至29歲青年失業率,分別為15.8%、9.3%,其中後者比去年多出1.2%,前者更比去年多出3%。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指出,台北市25至29歲青年失業率三年來五度統計達「六都最嚴重」,台北市長蔣萬安沿用柯市府時期的勞動局長高寶華,青年失業問題一脈相傳,不僅未改善還惡化,痛批柯文哲跟蔣萬安說要照顧青年都是假的。
    2023/07/25 11:42
  • 諷黃韻玲是太監?柯文哲「借北流遭拒」說 惹怒藍綠議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演唱會,柯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蔣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並指,「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此說法引發北市議員們眾怒,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這明明就是柯文哲時代訂的規範,卻為了選舉跑出來作秀、裝可憐;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柯的說法,近乎指控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太監,認為對黃太不公平,且民主國家,依法行政,不能知法違法,沒有皇上太監的問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喊話,柯總統候選人應該支持柯市長」。
    2023/07/10 12:00
  • 柯文哲稱「借北流遭拒」 蔡詩萍曝真相:就是柯市府政策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舉辦「KP SHOW」,場地僅能容納300多人,預計今(10)日中午12點搶票。柯文哲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台北市長蔣萬安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對此,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蔡詩萍說明,拒絕柯文哲是基於北流行政法人的獨立自主,「這是柯市府時代的政策、亦為政績,對柯的說法感到遺憾」。
    2023/07/10 09:53
  • 大龍新城又漏水! 電梯壞40戶爬樓梯回家

    上週五午後雷陣雨,大同區的「大龍新城」又出現漏水,1~5樓公部門有人抱怨室內像瀑布,住戶電梯也因為大雨故障,40戶都只能爬樓梯。管委會主委哭訴自己80歲母親都要自己走上樓,希望公部門解決問題。議員也批評,這是當時柯市府留下的設計紕漏,應該盡速解決。
    2023/07/04 13:48
  • 侯友宜嗆執政8年「捷運沒一條」 柯文哲:我都幫新北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30)日在交流會上致詞時,劍指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表示,台北市社子島只有塭仔圳一半,柯市府說要開發,8年也沒動過,且「8年連一條捷運都沒蓋」,強調都是新北市在蓋,每條都在施工中。對此,柯文哲則回應:「台北市捷運反而到新北去,去幫他們蓋捷運。」
    2023/07/01 10:31
  • 悠遊卡公司有狼? 洽公傳私密照性騷日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踢爆,前台北市長柯文哲2022年11月訪沖繩前夕,悠遊卡公司有男職員對日本琉球銀行女職員性騷,對此悠遊卡公司表示,召開性評會審查是「誤傳房號」,並沒有證據證明有性騷,因此目前仍在職,但議員認為難道柯市府都不知情嗎,柯文哲發言人陳智菡則怒轟,不是什麼事情都要通報市長,質疑根本是「政治操作」。
    2023/06/19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