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柯基 結果共93筆

  • 寵物片夯!英女王愛柯基 川普夫婦客串

    最近有許多寵物電影,接力躍上大銀幕,像是動畫片《女王的柯基》,描述英國伊莉莎白女王二世,最愛的柯基犬們,還出現美國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另外包括《寵物當家2》,以及《狗狗的旅程》,都融化不少人的心。
    2019/04/06 17:15
  • 驚奇隊長大牌明星貓 全場肅靜迎接牠

    漫威電影《驚奇隊長》一上映就創紀錄!第一天就有3445萬的票房成績,成為漫威的單人英雄電影,開片首日票房冠軍!電影裡的「貓」明星功不可沒,不只擄獲觀眾的心,就連片場裡得到的待遇,也一點都不輸給大明星。
    2019/03/09 18:18
  • 柯基被吊起「瘋狂旋轉」暈眩癱地 虐狗者遭肉搜致歉

    網路力量大!雲林日前發生一起虐狗事件,一名男子將綁著背帶的柯基吊起,懸空旋轉好幾圈,一旁還有女子鼓譟「再轉!再轉!」,還說「狗狗喜歡這樣玩」,柯基被轉數10圈後暈眩癱地;影片曝光引發抨擊,網友揚言肉搜虐狗者,昨(19)日下午涉嫌虐狗的三名兇手,出面向社會大眾致歉。
    2018/08/20 12:19
  • 悚!她懸賞百萬找失蹤柯基 竟是進了鄰居肚…

    南韓一名女子所飼養的柯基犬失蹤多日,心急如焚的她到處張貼公告,祭出100萬韓元(約新台幣2.7萬)懸賞,沒想到1個多月後,竟被告知愛犬已被人「煮來吃」,兇手還是住在隔壁的鄰居!
    2018/04/11 16:23
  • 柯基犬超可愛! 南加州海灘日耍萌吸睛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最疼愛的寵物柯基犬,萌樣人見人愛。上周末在美國南加州亨丁敦海灘舉辦兩年一度的柯基犬海灘日,聚集了長耳又短腿肥臀的柯基犬耍萌,模樣超可愛。
    2018/04/10 11:19
  • 柯基遭扔出飛機?「重摔地面」影片萬人瘋傳

    一名柯基犬飼主日前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貼出影片,只見影片縮圖中飼主疑似在飛機上「抱著柯基懸空丟出雲端中」讓不少網友嚇傻,但播放影片後看見柯基「墜落」才發現一切都是「誤會」。
    2018/04/04 15:25
  • 摔死走失犬還勒索飼主 她被肉搜嗆:下次會灌醉狗

    大陸一名女子先前撿到別人飼養的柯基犬竟霸佔不歸還,還不斷勒索飼主要求付錢,「不然把牠殺了」,之後飼主登門追討時,竟將狗狗從6樓高的窗外扔出導致牠重傷死亡,惡劣行徑引發眾怒,未料她事後受訪時卻表示,「早知道當時把狗灌醉就沒事了。」
    2018/02/19 12:27
  • 大眼瞪小眼! 柯基氣PUPU叫聲像「洗衣機」

    你是誰為什麼在我的地盤!影音分享平台抖音昨一名網友PO出一則逗趣短片,只見一隻柯基看到假的柯基雕像,凶神惡煞的表情嘴巴還不斷發出像洗衣機的低吼聲,作勢要嚇跑對方,可愛的模樣讓網友都被萌翻了。
    2018/02/02 17:07
  • 霸氣外露!柯基賞櫻 穿2尺長和服超浮誇

    賞櫻勝地淡水天元宮近期三色櫻盛開,吸引大批民眾前往觀賞,不過上周末天元宮出現一隻比櫻花還吸睛的毛小孩,6歲半的柯基「安娜」,身穿2尺長的紅色和服站在岩石上賞櫻,超浮誇又帶有濃濃日本風,吸引許多民眾圍觀拍照。
    2018/01/30 17:54
  • 有錢養狗沒錢用偷! 女嫌偷機車帶狗露餡

    台中一名女偷車賊,每次行竊都會帶著寵物柯基犬一起犯案。調閱監視器,員警鎖定女子常出沒地點,恰巧在洗衣店門口,看到一隻呆坐的柯基犬,引起員警注意,果然就看到女竊賊走出來,當場逮個正著。女子自稱沒錢才想到偷車代步,到市區找朋友借錢,但員警追問,她說寧願沒吃飯,僅剩的存款也要花在狗身上。
    2017/08/28 18:03
  • 韓妞歐巴都醬玩/超療癒!浣熊狐獴陪你喝咖啡

    做壞事也可以萌萌的?打開餐廳置物櫃,突然看到一隻浣熊在櫃子裡打滾!在置物櫃裡翻不夠,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緊緊巴著咖啡廳工作人員,比出韓劇中才看得到的招牌手勢,死盯食物不斷「拜託」(제발),希望能獲得一口零嘴!得到零食後的浣熊,滿足的趴在狗狗柯基身上耍賴、打滾,這超可愛的模樣,看得韓妞也瘋狂尖叫。
    2017/07/21 18:50
  • 不是我啦!柯基咬爛沙發 「出大絕」讓主人投降啦

    就是狠不下心罵你!很多狗狗都會趁主人不在家時大搞破壞,可能是偷吃家裡的食物、隨地大小便或者亂咬傢俱。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貼出2張照片,有兩隻柯基犬把家裡的沙發全部咬爛,但主人回家後牠們卻一臉無辜的看著主人,裝可憐的萌樣讓許多網友直呼「真的罵不下去了!」
    2017/03/27 15:41
  • 捨不得牠餓!阿嬤放任愛犬吃到飽 柯基暴肥成海豹

    許多飼主都十分寵愛自己的毛小孩,無論是食物或是玩具等東西,都會極盡所能的滿足寵物所需,然而國外一名阿嬤,因過度寵愛自己的柯基,不忍心阻止牠進食,結果這隻柯基就一路暴肥,體型已經接近一隻小海豹,讓阿嬤慘被舉報「虐待動物」,差點被關。
    2017/03/14 17:39
  • 緩緩靠近…小柯基1秒向前衝 網友:融化了啦!

    圓滾滾的身體搭配四支小短腿是柯基犬(Corgi)的特色,肥肥短短的腿走起路看起來特別可愛,很多人就是喜歡看牠們走路的萌樣,近日有飼主在IG上傳一段影片,影片中一隻小柯基對著鏡頭抬起牠的小短腿,一步一步慢慢走向掌鏡的主人,在最後一秒才全力往前衝,超可愛模樣融化一票網友。
    2017/02/14 16:36
  • 超狂!賣場情人節專區竟放「單身汪」看板

    下周就是西洋情人節,不少賣場、超商、餐廳都卯足全力,推出夢幻套餐、強打巧克力商機等,不過卻有業者反其道而行,強調單身的人也不能被遺忘,在情人節專區放著「單身汪」看板,配圖是一隻神情落寞的柯基,讓網友笑翻表示「超狂XDDD」,也有網友推測「企劃一定是單身」
    2017/02/09 09:52
  • 柯基犬咬女童 飼主「事不關己」離去不聞問

    3歲女童被女飼主牽來的柯基犬咬傷,事發後,柯基犬跑掉了,飼主跟著去追,但追到小狗後,回到現場卻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一句道歉也沒有,讓負責照顧女童的陳先生氣炸了,現在只希望狗主人能主動回來道歉,否則女童家屬有權利向女飼主提出過失傷害罪告訴。
    2017/01/08 18:40
  • 婦人逢甲遛柯基 咬傷3歲女童手落跑不理

    台中逢甲商圈一名陳姓攤商,幫忙照顧朋友3歲女兒,他在攤位旁玩耍時一名婦人牽了一隻柯基犬,女童伸手摸狗卻慘遭咬傷,婦人聲稱已警告女童說小狗會咬人,但他還是要摸,婦人就離開了,不過陳姓攤商事後調監視器,當時婦人蹲下,似乎示意女童可以摸狗,才會被咬,指控這名婦人推卸責任。
    2017/01/08 18:22
  • 萌糗!腿到用時方恨短 柯基狂跳16下仍卡關

    胖嘟嘟的身型、肥短的小腿,這是柯基犬特有的可愛特徵,最近在網路上出現一段影片,只見在門外的柯基看見屋內的熱狗、麵包玩具,用小短腿奮力跳躍,想要跳過門擋,可愛又逗趣的影片讓網友瘋傳。
    2016/12/13 16:31
  • 「網紅柯基、鸚鵡」 不肖人抄襲當貼圖上架賣

    狗主人為柯基經營粉絲團,影片中可愛表情卻被人抄襲當作貼圖販賣,另外還有鸚鵡貼圖,短短半年被同個人不斷剽竊2次,對方還嗆說這是官方審核同意,雖然最後下架處理,不過因為現在只需要8張照片就能成申請貼圖,通訊軟體業者回應,除了色情、宗教、暴力,如果被抄襲必須由原創者舉證申訴。
    2016/11/04 18:48
  • 「PP在哪」領養愛犬2年 前飼主借回不還

    領養2年的狗狗,前主人說要回就不還,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寵物臉書社團領養狗狗,結果前主人以想念狗為理由,要求借出寵物,結果不肯歸還,原來這隻柯基犬,是前飼主的女友買的,後來女子出國留學,不曉得前男友把狗狗給人了,得知消息,認為自己才是狗主人,要領養的一方,必須支付當初買狗的費用,才肯歸還!
    2016/10/29 18:12
  • 汪汪!爸爸昏倒了 6隻小柯基淹沒主人急救援

    許多飼主都會假裝突然昏倒,測試家中毛寶貝的反應,有的狗狗會焦急的在主人身邊吠叫,甚至會飛奔去求援,但有的毛孩卻是毫無反應,讓主人哭笑不得。一名日本網友日前分享自己對家中6隻剛出生的柯基寶寶進行「昏倒測試」,沒想到下一秒就被大批柯基淹沒,萌翻一票網友。
    2016/10/17 20:01
  • 曾客串奧運短片 英女王忍痛安樂死愛犬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愛犬「Holly」,因為年老體弱多病,,女王不忍心讓牠受苦,決定讓牠安樂死。
    2016/10/09 08:28
  • 600柯基犬海灘派對 喵星人「非請勿入」

    柯基犬(Corgi)以牠們的超級短腿,配上圓圓的屁股跟無辜的臉龐而出名,是許多人寵物的首選,而2012年在南加州杭廷頓狗海灘(Huntington Dog Beach)舉辦了第一屆柯基犬派對,當時還是小規模,沒想到近幾年越來越壯大,今年更是突破600隻柯基犬共襄盛舉,整個海灘狗滿為患!
    2016/04/16 00:23
  • 預備…砰!萌柯基「背名字」賽跑幫皇室寶寶取名

    預備場上,選手們穿上名牌,一個個摩拳擦掌、努力熱身,準備要上場大顯身手,接下來選手們各個到達跑道上,各就各位…預備…砰!裁判一鳴槍,所有選手賣力奔跑,但這短腿模樣越跑越吃力,觀眾則越看越覺得好萌,原來這一個個賽跑選手,竟然都是英國皇室最愛的柯基犬啦!
    2016/04/06 11:48
  • 柯基算數、哈士奇說愛你!寵物展超萌狗明星

    超可愛的寵物們齊聚一堂賣萌囉!2015台北寵物用品博覽會於今(13)日起至11月16日起登場,共計逾100家廠商,360攤位數,預計搶攻年度500億的寵物商機,吸引不少民眾帶著心愛的毛小孩入場。除了有各式商品以及文創小物外,今天舞台上的另一焦點,還有臉書粉絲團超過萬人支持的素人明星狗狗至現場大秀才藝,讓現場民眾票選誰是人氣王。
    2015/11/13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