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柯P 結果共1,200筆

  • 綠稱陳時中像2014柯P 柯文哲:廣告公司一樣但產品不同

    曾幫助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4年競選的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鶴明認為,陳時中很像2014年的柯文哲。柯文哲今(15)日對此回應,廣告公司相同,但如果產品不一樣,最後在市場上賣的效果也不同。
    2022/09/15 13:05
  • 柯P酸監督不了陳時中 蔣萬安:北市府對中央也狗吠火車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期點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指蔣萬安過去在立法院衛環委員會擔任召委,已經「釘」時任衛福部長陳時中兩年了,卻還是「蚊子叮牛角」,陳時中還是皮皮的,看來是釘不動。對此,蔣萬安則酸,台北市政府常常跟中央在很多政策上,也是狗吠火車,同時凸顯了民進黨政府的鴨霸。
    2022/09/11 15:37
  • 不給面子?北市民政局長當面喊挺陳時中 柯P尷尬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也名列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率市府團隊赴北市議會備詢,媒體詢問藍世聰此事,藍世聰表示,兒子支持陳時中他覺得很開心,他自己也是民進黨員,所以他也支持,「民進黨的黨員就應該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跟黨」,但此說法與4年前柯文哲競選連任時大不同,4年前藍世聰在民進黨提名姚文智狀況下,仍然不畏黨紀,堅決表態支持柯文哲。
    2022/09/06 14:24
  • 張善政報告爆抄襲 柯P提解方:找5個柯文哲來審即能辨是非

    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身陷抄襲疑雲,被爆出在擔任宏碁副總期間,以計畫主持人身分向農委會申請3年研究計畫,總研究經費達5736萬元,但在2008年的結案報告疑涉抄襲。台北市長柯文哲今(31)日被問及此事,柯文哲說,只要組織五六個社會上有公信力的專家花時間看一看,大概就知道答案,「我相信我是有能力,但我沒時間去讀」,「只要找五個柯文哲讀一遍討論一下,是非對錯很快就清楚了!」
    2022/08/31 11:36
  • 藍嗆廢死是綠營神主牌 柯P:民眾黨不表示意見

    台南殺警案,死刑存廢議題,網路單日討論衝高到12萬則,也成了藍綠政治攻防,國民黨高市長參選人柯志恩認為,廢死是民進黨的神主牌之一,點名市長陳其邁表態,陳其邁以台灣是法治國,沒正面回應,而周日剛好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高雄辦簽書會,人在百樓書局辦活動,而陳其邁市長在樓下參加鹽酥雞嘉年華活動,對於廢死話題不表示意見。
    2022/08/28 20:08
  • 柯市長累了嗎?煩惱民眾黨茶壺風暴 柯P:蠟燭到處燒!

    黃珊珊26日晚間透過臉書,宣布暫時離開台北市政府,全心投入選戰,台北市府只剩下一位副市長,柯文哲少了左右手,忙得過來嗎?一方面要跑選舉行程,一方面還要擔心被批評棄市政於不顧,柯文哲自己坦言,蠟燭到處燒,有一點累!
    2022/08/26 22:17
  • 卡蛋燒不停!柯P凍未條「6字」送中央:把人民當X癡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93天,各黨派參選人頻頻隔空交火,其中台北市選情激烈,甚至現任台北市柯文哲一直慘遭敵軍拿「大巨蛋案」攻擊,疑試圖壓低民眾黨聲量。對此,柯文哲忍不住今(26)親上火線回應「放下秋後算帳,優先解決眼前問題」。
    2022/08/26 12:21
  • 鄭運鵬接棒林智堅 柯P酸:抄襲換挺抄襲的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宣布退選,由民進黨立委鄭運鵬接棒,台北市長柯文哲大酸,看到網路上哏圖說「換掉一個抄襲的再換一個挺抄襲的」,直言若連總統蔡英文都相信他是清白的,為何要退選,對台灣的「造假氛圍」很不習慣。儘管退選,但學界仍認為不能因此忽視論文抄襲問題,並發起連署、已經超過兩千份,希望大學授予政治人物的學位要有監督機制。
    2022/08/13 18:00
  • 柯P稱「左右逢源、勿與中交惡」 陳時中嗆:牆頭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台北市長柯文哲重申,與美日交好,但不必和大陸交惡,認為台灣應該左右逢源,對此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反擊,政治上左右逢源,就會成為牆頭草。柯文哲晚間回應,應該找時間,好好來談這件事,對於陳時中喊出「改善內科發展」,柯文哲反嗆:輪得到你嗎。
    2022/08/03 23:30
  • 柯P稱「左右逢源、勿與中交惡」 陳時中嗆:牆頭草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來台,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天深夜也在臉書貼文認為,與美日交好但不必和中國交惡,認為台灣應該左右逢源;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認為,政治上若左右逢源,就會成牆頭草,強調強調各方面都需要選擇,更要走正確的路。
    2022/08/03 19:52
  • 裴洛西訪台!柯P喊左右逢源 陳時中:政治上變感情劈腿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率團訪問亞洲,台北市長柯文哲透過臉書表達歡迎之意,但他也說我們和美日交好,卻不必與中國交惡,台灣應該左右逢源,而不是左右為難。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表示,政治上想要左右逢源就變牆頭草,感情上想要左右逢源最後就變劈腿,我相信大家都想要多方得利,人生、政治都需要選擇,我們需要選正確的路、走正確的路。
    2022/08/03 15:57
  • 「她代表人民、非政府」朱立倫歡迎裴洛西 柯P挨批牆頭草

    裴洛西訪台,黨主席朱立倫發文歡迎,但同黨立委吳斯懷與葉毓蘭,卻表達不同看法,外界質疑藍營會不會錯亂?對此,朱立倫回應,尊重不同聲音,蔣萬安也說,身為主權國家,對岸不應該阻止,化解黨內不同調的尷尬。
    2022/08/03 12:35
  • 觀察/選舉奇才?阿中魅力狂吸婆媽粉 猛K柯P逼對手接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本月18日正式卸任疫情指揮官職務,投入年底首都市長選戰,原先民進黨內人士還擔憂要給他一點時間「轉場」,畢竟過去擔任政務官,並未親自「下海」選舉。不料,陳時中完全沒有「包袱」,與基層互動熱絡,親切「台北大叔」暖力十足,不但自己喊凍蒜,還可以一一唱名里長貴賓,立刻圈粉婆婆媽媽爭相與他合照。面對媒體提問答覆精簡扼要,更創下不少「阿中金句」,近來更直白以「內湖交通沒救了,就換人來救」成為政策發球手,連黨內人士都驚呼「根本選舉奇才」。
    2022/07/30 16:41
  • 陳時中公布12行政區後援會長 柯P的前警局長也入列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9日)上午於台大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台北更好 台灣共好–陳時中12區後援會會長公布記者會》,前副總統陳建仁也出席,會中公佈台北市12個行政區後援會長。陳時中致詞時表示,這次自己參選台北市長是從「不捨」出發,看到台北停滯,所以呼朋引伴,相信選舉會很精彩,自己會把台北帶到另一個境界。
    2022/07/29 10:50
  • 民進黨近20年最有機會贏的一次?柯P:北市有20%鐵綠

    由於藍白參選人勢均力敵,陳時中將繼陳水扁之後,再次替民進黨贏回台北市長?
    2022/07/27 15:02
  • 一屍五命?高嘉瑜憂林智堅影響選情 柯P:講話太誠實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抄襲及新竹棒球場風波,網路上有綠營「換堅」的討論,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也擔憂,林智堅案恐讓民進黨年底選舉在北北基桃竹選戰「一屍五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7)日受訪時直說高嘉瑜講話太誠實。
    2022/07/27 13:24
  • 熱昏了?柯P手拿扇子竟是綠議員 黃珊珊急抽走換風扇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今(23日)一同出席線形公園巡禮活動,由於近來天氣酷熱,在室外站著不動都會滿身大汗,在外跑行程更是流汗流得狼狽不堪。柯文哲今一坐下就順手拿起民進黨議員陳怡君的扇子搧風,一旁的黃珊珊見狀趕忙抽掉柯手中的扇子,把自己手中的小電風扇拿給柯,但其實活動開始前,黃珊珊手中也拿著陳怡君的扇子,相當有趣。
    2022/07/23 16:45
  • 批柯文哲8年政策多數跳票 郝龍斌:柯政「矇」與「唬」

    國民黨籍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19)日在臉書上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當年挾著「柯P新政」及「台北重開機」口號入主北市府,一上任就敲鑼打鼓打著不存在的五大弊案,號稱立即改善內湖交通,並且陸續取消重陽節敬老津貼、Ubike 前半小時免費、路邊停車格免費等「市民小確幸」,整座城市瀰漫著「柯政猛於虎」氛圍。
    2022/07/19 09:41
  • 搶先聽!包小松操刀民眾黨競選歌 柯P重錄好幾次成果驚喜!

    年底選戰開打,民眾黨找了藝人包小松創作了「競選歌曲」,現在搶先曝光!由黨主席柯文哲帶領黨內候選人們合唱,要選新竹市長的高虹安也獻唱。柯文哲還獨唱一句,成果一甩過去走音的印象,因為光是這句歌詞就重新錄了好幾遍。
    2022/07/16 18:58
  • 柯P稱共機穿越中線不算擾台 黃郁芬:他想當總統還特首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開嗆陸委會共機擾台定義不明,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15日)在臉書開嗆,柯文哲過去在臉書上4次提及共機擾台情形,如今卻幫中國找藉口開脫,只為舉辦「媚共」的雙城論壇,反問「柯文哲想當總統還是特首?」
    2022/07/15 14:14
  • 柯P台南站台看到此人他表情驚訝 藍白要合作了?

    下屆台南市議員選舉,民眾黨首度在台南市插旗,一口氣提名6位參選人,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南下替子弟兵加油打氣,永康區聯合服務處的揭牌儀式,國民黨台南市長參選人,謝龍介受邀出席,跟柯文哲同台,兩人握手寒喧,謝龍介表明,希望能促成在野大聯盟,才有勝算機會,柯P則回應,來道喜的都歡迎,也坦言台南在野勢力欠缺整合
    2022/07/09 22:42
  • 柯P選前八年五萬戶社會住宅跳票 年輕人嘆:租屋越來越辛苦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喊出八年蓋五萬戶社會住宅,日前柯市長自己表示,因為諸多因素,這個政見確定會跳票了,他也表示,他若做不到,小英總統的八年二十萬戶,也鐵定會跳票。不少年輕人表示,台北市租屋壓力已經很高,社會住宅中籤率又非常低,現在政見跳票,對年輕人來說,生活越來越辛苦。
    2022/07/06 23:01
  • 柯P金廈大橋遭指荒謬 蔣萬安批綠雙標:別人提就扣紅帽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因主張興建「金廈大橋」,認為此為「小三通」政策的延續,遭陸委會抨擊是無知和荒謬。對此,國民黨台北市參選人、立委蔣萬安今(25)日受訪被問及此事,他表示,2015年底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陳滄江也有提出相同意見,當時總統蔡英文也贊同,「不要自己提可以,別人提就扣紅帽,這樣就雙標了」。
    2022/06/25 11:20
  • 柯P任內無法完工!大巨蛋今年開幕確定跳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8年任期大巨蛋確定無解,北市議會工務委員會今(23)天上午討論大巨蛋案,籌備處副執行長陳世浩坦言,目前大巨蛋主體雖然94%完工,但剩餘的6%牽涉防火區劃,屬於中央審查部分,按規定不能施工,先前提到的大巨蛋10月試營運.今年開幕等內容,也將跳票。
    2022/06/23 23:49
  • 國民黨剉咧等?柯P領軍「全台大眾走」首站進攻深藍票倉

    由台北市長柯文哲領軍的台灣民眾黨15日宣布,將啟動創黨以來第三次「全台大眾走」,倡議18歲公民權在年底公民複決過關,同時深入基層爭取支持,力拚年底九合一大選開紅盤,而首站於今(17)日從金門起跑,然而民眾黨此舉已引發熱議,由於金門過去就是藍營鐵票倉,首站就挑金門出發,有網友認為顯然是衝著國民黨而來,恐將瓜分藍營選票。
    2022/06/17 11: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