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李錫堤花蓮地震預言海溝巨型地震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台灣地震秘戀徐巧芯涉詐
  • 搜尋:

    柯P 結果共1,200筆

  • 屏東藍白合?南下輔選意外同台蘇清泉 柯P:目前沒談到

    選戰倒數,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10/28)晚間到屏東,和黨內候選人掃街,這是柯P在這次選戰,第二次到屏東輔選,民眾黨在屏東沒有推出縣長人選,少了在地母雞的帶領,柯文哲坦言,光台北市長的工作,就忙到沒時間,而他還為無黨籍里港鄉長候選人站台,意外同框國民黨屏東縣長後選人蘇清泉,是否有藍白合可能。柯文哲說目前沒談到。
    2022/10/29 00:05
  • 會鍾東錦遭批!柯P「自比神父」嗆:藍營北台灣哪個議長不是黑道

    現任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因為與無黨籍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會面,遭批評是「黑白配」。對此,柯文哲今(26)受訪指出,民眾黨內部對於酒駕也有10年條款,更說若真的有人酒駕「要一輩子不用他嗎?那以後也不用設監獄了,任何犯罪就把他槍斃就好」,柯文哲認為,即便鍾東錦從前做過壞事,也要確保他不要再做,柯還反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北台灣議長哪一個不是(黑道)?」
    2022/10/26 17:47
  • 聯盟?韓國瑜籲國民黨2024「湊一色」 柯P:他是標題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4)日接受《少康戰情室》專訪,提到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以打麻將比喻,國民黨已無法單兵作戰,而是要整合、打團體戰,「國民黨要做好心理準備,就像打麻將一樣,不能再打清一色,要湊一色」。外界解讀疑似是在暗示「在野聯盟」。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5)日回應,「韓國瑜實在應該去報社當負責想標題的,這也是他的天份,『標題王』」。
    2022/10/25 11:19
  • 今晚就可使用!柯P抽出69.6萬份熊好券 中獎率4成

    台北市政府日前宣布,熊好券2.0於10月18日開放登記,截至24日下午6時截止登記,共近168萬人完成線上登記,今(25)日上午10時公開線上抽獎,台北市長柯文哲先抽出「8、3、8、5、3」5個亂數種子,系統再從近168萬人中抽出69.6萬份熊好券,中籤率4成左右。
    2022/10/25 10:47
  • 堤外有人不關水門?柯P拿防疫酸:靠陳時中指揮不知死多少人

    台北市上週因大雨釀災,其中停在百齡橋下停車場的數十輛汽車慘遭泡水,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22)日表示,人車都還在堤外卻關水門,若他當選絕對不讓此事再發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水淹上來,外面有車,水門還是要關,這麼簡單的事情,讓水淹進台北市,開什麼玩笑?「當年他當防疫指揮官,要不是後面那排,只靠他指揮,早就不知道死多少人了!」
    2022/10/23 16:17
  • 柯P前副手竟然力挺蔣萬安 黃珊珊:可以體諒

    年底九合一大選今(21)日參選人抽籤決定號次,無黨籍的黃珊珊抽中8號,她受訪時才與團隊一起喊,「8號黃珊珊,台北發發發」。她接受媒體聯訪時被問到前北市副市長鄧家基日前表示支持國民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黃珊珊說,自己事先就知道他要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的造勢,而在那個場合的氣氛,可以體諒對方為何會這樣說,至於泛藍的棄保說,「不會因為一件事件就做這樣解讀」,重要的還是市民。
    2022/10/21 11:39
  • 高虹安被追打 柯P怒問:柯建銘在新竹有不可告人的事?

    距離選戰還有38天,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再被質疑在科技公司違法兼職,對於高虹安被猛攻,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再轟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質問柯建銘是否事有不可告人的事,「一個市長選舉是在擔心什麼?」
    2022/10/20 16:22
  • 柯文哲突中斷直播坐鎮槍戰 名導爆粗口:這個選總統會上!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突發生槍擊案,警匪對峙現場一度相當緊張,當時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正在和「宅神」朱學恒直播,接獲消息後決定中斷直播趕赴現場。此事件對照上週末台北市暴雨成災,柯文哲南下輔選,名導楊雅喆忍不住爆粗口開酸「X!這個選總統會上啦!」
    2022/10/20 15:47
  • 柯P急奔萬華被罵!四叉貓幫澄清 卻吐「這句」酸爆

    台北市萬華區昨(19)日晚間驚傳槍響,共釀1死4傷人倫悲劇。身為台北市大家長的柯文哲接獲消息後,緊急暫停直播活動原以為是趕往案發現場,慘遭民眾狠酸「作秀」,結果實際上是跑到醫院探視受傷員警。為此,網紅四叉貓在臉書寫下「幫柯文哲澄清,我們都誤會他了」。
    2022/10/20 13:13
  • 青山宮警匪對峙傳槍響!柯P急斷直播 趕往台大探視傷者

    台北市西門町晚間發生2起槍擊案,一起在青山宮,一起在商業大樓附近,總共造成4人受傷送醫,分別是漢口街2人,青山宮2人。其中1人身中9槍,另1人身中5槍,當中一名傷者是萬國幫成員,不排除是黑幫尋仇。台北市長柯文哲晚間原本在進行直播,聽聞槍擊案也臨時喊卡,趕往萬華分局坐鎮。
    2022/10/19 21:42
  • 柯P要泡水車主自己負責!陳時中:要有同理心 市府該檢討

    尼莎颱風與東北季風16日為北部帶來豪大雨,釀成災情,其中台北市傳出超過50輛汽車未移走慘成泡水車,有車主表示根本沒收到簡訊通知,但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7)日表示,每個國民還是要對自己行為負責,通知卻不移車再叫政府賠償,哪來這回事?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表示,還是要有同理心,前天出現關閉水門卻仍有車子在裡面的狀況,是否符合市府原來訂的SOP?市府有自己檢討的必要。
    2022/10/18 11:12
  • 柯P輔選沒到淹水現場挨批 黃珊珊:難道1人做8萬人的事?

    受到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共伴影響,台北市16日下豪大雨,多處出現災情,但台北市長柯文哲當時人在台中輔選,遭到批評後,才於晚間趕回台北勘災,今(17)日再前往視察水門開啟情況時,柯文成說,長官只要「建立制度、處理緊急或例外事件」三件事,只需按SOP進行,但如今長官多了第四件工作,就是「作秀」。對此,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今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制度本來就是有分層負責、SOP,市府公務員有8萬人,「難道市長一個人要做8萬人的事?」。
    2022/10/17 17:09
  • 好嗆!批視察作秀 柯P嗆蘇揆:E化時代還坐鎮防災中心給人看

    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和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台北市昨(16日)多處暴雨成災。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赴中部輔選,引發民怨炸鍋。行政院長蘇貞昌暗批,希望每一個首長都能知道人民的生命財產比選舉的輸贏重要,能夠堅守崗位,讓災害減到最小。對此,柯文哲今(17日)視察堤外停車場視察水門開啟狀況時,嗆蘇貞昌,平常不訓練,災害發生才趕快跑到應變中心作秀給人家看。
    2022/10/17 13:38
  • 挨轟不在家!柯P豪雨不斷還輔選 陳時中:控制災情最重要

    泥沙颱風造成豪雨不斷,但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持續輔選行程,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今(16日)下午受訪表示,「可能他已經排好行程了吧」,不過一般來說大家都會撇開其他事,以災情控制為最重要的事情。
    2022/10/16 15:59
  • 操作棄保?柯P籲他「民調落後不要投」 陳時中回應了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台北市長選三腳督戰況仍膠著。台北市長柯文哲15日公開喊話說,拜託大家把票投給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更說自己看過民調,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不會當選。對此,陳時中今(16日)上午受訪直言,他現在沒有在想棄保,但是要提醒,用這樣的講法就有一點點意圖使人不當選的味道。
    2022/10/16 10:33
  • 籲投黃珊珊!柯P:看民調陳時中不會當選 請投比較好的

    台北市長選戰倒數42天,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5)日表示,他對選戰有點焦慮,為什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民調比較高?因為大家怕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當選,「我看過那個民調,陳時中不會當選的,所以在這個恐懼解除後,請大家投一個比較好的人」。
    2022/10/15 18:29
  • 再槓陳時中!柯P嗆綠用民主自由糖衣 包裝吃香喝辣特權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10)日對民進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開嗆,稱喊抗中保台真正目的,是要保他們吃香喝辣權力,陳時中今早反嗆柯文哲一直把民主意識當吃香喝辣的籌碼。柯文哲今天下午再反擊,「他們就將吃香喝辣的特權,用民主自由的糖衣包裝起來,其實拜託,你們在幹什麼我們又不是不曉得!」
    2022/10/11 16:37
  • 蔡英文要打假訊息 柯P:不能成為鎮壓異議分子藉口

    總統蔡英文今(10)日在國慶大典上發表演說,表示要持續站穩四個堅持立場,並在經濟產業、社會安全網、民主自由體制、國防戰力打造更精實四大韌性。台灣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下午在臉書貼文,針對蔡英文演說的內容,表達自己都贊同,但在公開透明上,政府的政策與預算執行,不應封存30年;防止假議題散布,但絕不能變成鎮壓異議分子的藉口,就像當年美國的麥卡錫主義,把質疑者一概打成中共同路人,甚至為了選舉勝利,迫害他人名譽。
    2022/10/10 14:42
  • 總統國慶喊守土衛國!柯P:台灣還沒做好戰爭準備

    今(10)日是雙十國慶,今年國慶主題為「守土衛國你我同行」,總統蔡英文預計將在國慶談話中,重申「4個堅持」立場,並進一步強化「4大韌性」。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受訪時指出,避戰是目標,老實說台灣還沒做好戰爭的準備。
    2022/10/10 09:28
  • 雙標黨?資策會批高虹安 柯P轟:用國家機器打一人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期陷入論文抄襲爭議,資策會原本認為,學術用途無授權問題,但資策會執行長卓政宏昨(5)日改口,稱高虹安博士論文引用資策會研究論文高達8成,可能採取法律途徑。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開轟,這就是雙標黨最大例子,現在是全黨動用國家機器打一人。
    2022/10/06 11:25
  • 雙北合體!侯友宜喊鏡電視「公開透明」 柯P這句話笑噴

    《鏡電視》今年1月取得執照,在申設期間黨政高層介入等傳言不斷,日前流出的股東會錄音檔,時任鏡電視董事長裴偉遭爆直指申照過關「是總統旨意」,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第三人在外講什麼話非府院能控制,「也不必去查」,引發討論。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日同台出席活動,受訪時被問及此事,侯友宜喊話「政府應公開透明,讓大家知道問題在哪」,在一旁的柯文哲則附和說,「公開透明就掛掉了」,講完兩人也一同大笑。
    2022/10/01 12:06
  • 柯P接競總榮譽主委 黃珊珊:我們不可能切割

    台北市長三腳督選戰當中,最晚正式起跑的黃珊珊今天(9/25)總算宣布成立競選總部,除了由柯文哲擔任榮譽主委之外,老東家親民黨,更是派出前副主席張昭雄到場力挺,至於掛有國民黨籍的前內政部長李鴻源,也接下政策總顧問一職,讓黃珊珊的選票越來越多色彩。
    2022/09/25 14:35
  • 柯P失言遭黃珊珊切割? 陳時中酸:好處要拿、責任不敢扛

    年底台北市長選戰白熱化,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被視為民眾黨母雞,但日前身兼民眾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聲援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以遇「惡霸性侵女生」來形容高,黃珊珊則表示不恰當,遭解讀切割柯,且沒有第一時間聲援高。對此,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24日)受訪表示,黃珊珊不願意掛民眾黨、用無黨籍參選,讓人感覺就是好處要拿,但要負責的不敢扛。針對黃珊珊稱選舉不該人格毀滅,陳時中轟,「黃珊珊說我『謀財害命』,才是人格毀滅」。
    2022/09/24 11:22
  • 柯P稱高虹安遇「惡霸性侵女生」 周玉蔻:家暴自己同事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爆出博士論文抄襲,日前她舉行記者會駁斥,不料會中言論卻挨轟「戰學歷」,她為此道歉甚至落淚,認為是被斷章取義,爭議持續延燒。身兼黨主席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2日)形容高虹安遭遇像是「惡霸要性侵女生」。對此,媒體人周玉蔻批評,把未婚的高虹安標籤成「被性侵」,這種不堪字眼,傷害的是高虹安本人,柯文哲還沾沾自喜?
    2022/09/22 11:54
  • 《天下》首長滿意度出爐!柯P又墊底、陳其邁榮登進步王

    2022《天下雜誌》公布縣市長滿意度調查結果,屏東縣長潘孟安打破紀錄,拿下4連霸、2、3名為嘉義縣長翁章梁和嘉義市長黃敏惠,名次進步最多則為高雄市長陳其邁,而深陷論文門爭議的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慘遭滑鐵廬,直落12個名次來到第19名,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連續兩年難逃墊底位置。
    2022/09/20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