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地震預言蔣介文新竹市捷利倒閉全聯台南異象nono朱海君離婚小s大女兒elly
  • 搜尋:

    查辦 結果共431筆

  • 涉詐非首次!徐巧芯大姑躲2次起訴 遭逮囂張嗆:我弟妹是徐巧芯

    本刊調查,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劉向婕與共犯至少涉及4件詐騙洗錢案,劉向婕與丈夫杜秉澄在第一案及第二案雖證實有幫詐騙集團洗錢,但二人都獲不起訴,原本辦案人員根本不知道劉向婕與徐巧芯的關係,而是劉向婕丈夫杜秉澄在遭查辦時,主動供述「徐巧芯是我弟妹」,檢警才知情。
    1天前
  • 懂賺!政風美女月收破百萬 遭踢爆兼職成「鑽石級直銷天后」

    農曆新年剛過,廉政署近日接獲檢舉,指政風人員涉嫌兼職賺外快,要他們端正別人的政風之前,先刮自己的鬍子。檢舉指出,曾以榜眼通過國考,在雲林縣政府政風處任職的科員吳安琪,留職停薪期間竟偷偷在外從事直銷業務,不但四處分享使用直銷產品的心得,並兜售各項保健食品,短短一個月就賺了近七位數新台幣,包括她與丈夫、直銷夥伴的臉書或IG都公開分享此事,要廉政署查辦。
    2024/02/26 08:23
  • 可惡畫面曝!台南駕駛等紅燈「拎狗猛撞車門」 動保處要查了

    台南驚傳虐狗事件,一名貨車駕駛在路口停等紅燈時,竟搖下車窗抓著小狗的頭懸空在外,更可惡的是,男子還把狗狗用力撞車門大聲怒罵,狠心畫面全被民眾直擊拍下。對此,台南動保處接獲通報後指出,已根據影片查辦釐清車主身分,若飼主虐狗行為屬實將依《動保法第30條》處以新台幣1萬5千以上、7萬5千元以下罰鍰。
    2024/02/22 14:31
  • 3個月花上億!波霸奶茶杯富商狂寵嫩模 看中大安區7千萬豪宅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竹圍派出所2月6日上午,赴淡水一處民宅查辦一起詐騙案。有讀者向本刊爆料,指警方大陣仗查案,是因旅美波霸奶茶杯大亨施宗明指控C姓嫩模Sharon詐騙的假扣押案,經高等法院裁准後,當天法院與警方原本打算查扣C女家中的愛馬仕(Hermès)、鑽石珠寶及保時捷名車等資產,因C女不在家,執行人員僅扣得Prada鞋及Van Cleef & Arpels首飾。
    2024/02/19 11:44
  • 網紅大鬧賣場慘了!道歉也沒用 家樂福:已提告

    IG網紅「詹姆士(呈)」和攝影師2人拍影片,大鬧全聯、家樂福,將試用商品再放回架上,引起群眾怒火,2人刪除影片公開致歉,刑事局也將2人帶回訊問,全案依詐欺、毀損、煽惑他人犯罪、妨害名譽等罪嫌查辦;家樂福最新聲明也強調,「已對此行為者提告,要喝止不良行為再效仿。」
    2024/01/30 11:30
  • 深夜巨響!8男持棒砸車 離開前不忘「拍照」

    23日晚上11點,基隆暖暖有一群男子,深夜到街上拿球棒砸車,也不顧旁邊就是住宅區,一邊砸車一邊叫囂,嚇得附近民眾趕快報警,但警方到場後,人卻都已經跑走了,目前循線追查,鎖定8名犯嫌,將會以組織犯罪的方向查辦。
    2024/01/25 12:42
  • 「作票」影片網路瘋傳、羅致政音檔案 北檢分案調查中

    2024總統大選落幕,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勝出,不過網路社群軟體上,卻流傳多段影片質疑「作票」,就連網紅「愛莉莎莎」也轉發,引起各界觀眾。對此,最高檢察署指示台北地檢署「全國性重大假訊息案件處理中心」分案查辦,另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先前被爆出與總統對話,也分他字案追查中。
    2024/01/19 10:54
  • 質疑作票恐挨告!陳沂批中選會「箝制言論自由」:讓人民畏懼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落幕,但坊間卻流傳許多疑似作票的影片。對此,中選會除了召開記者會駁斥謠言,昨(17)日更宣布將會把這些造謠案件移送司法機關查辦、提告。對此,知名網紅陳沂雖認同不太可能發生作票行為,但也認為提出質疑實屬民眾言論自由,「我們選了一個會告人的政府,真棒」。
    2024/01/18 10:37
  • 京鼎遭駭! 鴻海出動「2資安大將」赴調查局

    鴻海旗下半導體設備廠京鼎公司,日前遭到駭客攻擊,還直接在官網留下勒索訊息,17日下午,兩名鴻海資安高層來到台北市調處,因為調查局已經介入查辦。但如今又有第二間科技廠被駭客攻擊,受害的是PCB廠恩德公司,已經緊急啟動防禦機制。
    2024/01/17 22:35
  • 帶空氣槍進柯文哲造勢場原因曝光! 嫌犯:防身用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晚(6日)在台中大里區舉辦造勢晚會,支持者進場前都要先經過安檢,維安人員在一名男子包包內發現有空氣槍跟辣椒彈,當場查扣,也將人交霧峰分局查辦,初步確認他攜帶的不是管制槍枝,但仍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移送裁罰。
    2024/01/07 14:10
  • 幫藍站台里長被約談?廖偉翔批檢調「御用東廠」 中檢回應了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指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對此,台中地檢署回應,強調並非針對特定人士,而是對於涉嫌違反《選罷法》、《反滲透法》的人進行查辦。
    2024/01/05 19:47
  • 26歲女歌手遭捅8刀身亡!兇手「最慘下場」曝光 被逮還說謊

    26歲馬來西亞女歌手許佳玲18日竟遭男粉絲連捅8刀身亡,消息一出震驚外界。由於許佳玲明年就要結婚了,而且還剛拍完婚紗,這個結果讓男友劉宇揚完全無法接受,最可怕的是,這名兇手被警方逮捕時,還自稱是「許佳玲男友」,完全毫無悔意,馬來西亞警方表示,目前已援引刑法謀殺罪查辦此案,兇手最重恐被判死刑。
    2023/12/20 11:24
  • 咬耳朵密談!前「懲戒法院長」爆性騷 吃案過程全曝光

    懲戒法院前院長李伯道6月20日遭本刊踢爆涉性騷擾女部屬,司法院吃案庇未查辦,讓他提早退休每月爽領19萬元餘元退職金,監察院12月6日公布彈劾,認定先後環抱、熊抱、摸背、寫告白信等並對被害人說「你好香」,監察院彈劾文也完整公布4月21日時任司法院祕書長林輝煌以手機打字對談及氣音咬耳朵的方式逼退李伯道過程,林輝煌還向監委提到此密談方式,確認對談內容沒有錄音、沒有留下文字紀錄,這也證實,司法院在遭本刊踢爆前並未打算將李伯道法辦。
    2023/12/13 10:11
  • 8名臉譜男萬聖節鬧場?李正皓批高虹安:太久沒被修理皮在癢

    新竹市28日晚間舉辦萬聖節遊行,其中有一位民眾裝扮成「新政治提款機」諷刺市長高虹安,沒想到卻引來8名畫臉譜的黑衣人包圍超過1小時,而一旁的警方也被批毫無作為。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怒罵,新竹市警察局長「可以下台了」,更痛批高虹安「是不是太久沒被修理所以皮癢?」。新竹市警方今日回應,檢視現場蒐證影像立即查辦臉譜男是否涉嫌強制罪或其他不法行為,全案已報請臺灣新竹地方檢察署指揮偵辦。
    2023/10/30 10:40
  • 富士康遭對岸查稅 郭台銘神隱多時公開現身「先拜媽祖」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獨立參選總統,郭辦喊出要破百萬連署,11月2日就是連署送交截止日,卻屢屢傳出買個資衝連署疑雲,各地檢調查辦當中,此外,中國大陸對富士康查稅,也被解讀為劍指郭台銘,對於中國是否要逼郭退選?郭台銘今(29)日受訪時一概不回應,只是對媒體微笑並揮手,隨即進入宮廟拜媽祖。
    2023/10/29 12:47
  • 警察你也敢追?男發酒瘋持西瓜刀、鐵鏟揮舞嚇壞人

    高雄1名21歲的男子喝醉酒發酒瘋,竟然持西瓜刀及鐵鏟上街揮舞,他先跑到超商咆哮,要店員不論外面發生什麼事都別張揚,然後持刀械上街,見到準備上班的派出所副所長經過,看了他一眼,他還當街怒吼,作勢要砍人,還好他沒傷人,最後跑回家中把刀械藏了起來,員警到場查辦,他還醉言醉語,說是因為心情不佳才攜械上街。
    2023/10/21 18:22
  • 越籍漁工砍7刀殺死同事!印尼籍家屬可申請180萬補償金

    今年3月時,高雄籍延繩釣漁船「豐國616號」到印度洋作業,但船上1名越南籍陳姓船員與印尼籍船員J男發生口角,竟持漁刀砍殺J男致死,2個月後,漁船返回高雄港由刑事局國際科查辦,並依殺人罪嫌將陳移送高雄地檢署。事後,加害者與被害人皆不屬於本國籍人士,但因漁船「豐國616號」屬於高雄籍,依《犯罪被害人權益保障法第五章犯罪被害補償金》規定,被害人家屬能確實領取犯罪被害補償金180萬元。
    2023/10/18 18:10
  • 超商1款盒裝水果 驗出「大腸桿菌超標46倍」

    冷凍、冷藏調理食品只需要微波加熱便可食用,方便又快速,深受外食族喜愛。為了保證民眾飲食安全,台中市食品藥物安全處今(12)日啟動「冷凍、冷藏調理食品稽查抽驗專案」,稽查12家販售業者,並抽驗24件冷凍、冷藏調理食品,其中,一款超商販售的盒裝水果被檢驗出大腸桿菌超標46倍,已移請新北市衛生局查辦。
    2023/10/12 21:47
  • 戰鬥藍要調查黃曙光、推內閣制 林楚茵酸:馬文君當國防部長?

    潛艦國造洩密風波持續延燒,中廣董事長趙少康率領的「戰鬥藍」昨提出,聲援馬文君,甚至還在共同政見中提出要「重啟特偵組查辦黃曙光」、「推動內閣制」等,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12日)直言,「戰鬥藍不演了,全黨上船挺一人,內閣制代表立法委員就是內閣成員,讓說謊成性、破壞國家安全的馬文君有可能擔任國防部長?她批,此舉根本要毀了台灣潛艦國造,究竟戰鬥藍是為台灣戰鬥,還是對台灣進行「鬥爭」?
    2023/10/12 09:53
  • 哥哥黃曙光捲潛艦國造洩密!黃珊珊不忍發聲:保衛國家不容汙衊

    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捲入國艦國造洩密爭議,被名嘴李正皓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告發外患罪,中廣董事長、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昨(11)日也要求查辦潛艦專案召集人黃曙光。對此,黃曙光妹妹、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競辦總幹事黃珊珊出面發聲力挺,強調黃家三代一輩子都在保家衛國,不容污衊,「不應被任何政黨利益或個人恩怨所影響」。
    2023/10/12 09:51
  • 緊咬黃曙光稱「軍火商洩密給中共」 馬文君轟政府都不查

    潛艦國造召集人、國安會諮詢委員黃曙光日前在簡報中爆料,有家國內軍火商因為沒有標到,就把資料丟給中共大使館,並影射有立委「一直在搞」,前海軍顧問郭璽更直接點名藍營立委馬文君擋潛艦,雙方互嗆風波仍在燒。馬文君今(6)日質詢時,緊咬黃曙光提到軍火商洩露資料給中共,痛批「民進黨委員每天上節目都在講,就是不敢追究這個軍火商,這麼大的風暴躲在後面,政府都不查不去了解」,要求各相關部會馬上交代調查辦理。
    2023/10/06 12:43
  • 「藍白合」有望?引發基層焦慮 侯友宜:好的人就能一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開始為期2天,在高雄屏東趴趴走!臉書才提到「得罪民進黨等於犯罪」,和警友會見面再度承諾當選就成立「特偵組」查辦弊案。但外界最關注的,「藍白合不合」已經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對此侯友宜強調,只要是好的人,就能夠一起走。
    2023/10/02 14:48
  • 「痛啊」慣竊偷廟錢、翻桌 遭動私刑跪地抽打

    雲林斗六某宮廟,傳出有男子疑似偷香油錢又翻桌,被廟方人員押回動私刑,整段私刑畫面還被拍下來,傳到網路上,1名年約30歲男子跪在神壇前,遭廟方人員以塑膠水管抽打,警方事後也到廟裡了解案情,並通知打人嫌犯,依傷害、強制罪查辦。
    2023/08/21 14:25
  • 私自進口陸製口罩上網賣!民眾黨中央委員遭訴 本人發聲

    民眾黨中央委員、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張凱鈞,在全台疫情嚴峻,及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涉嫌進口中國大陸製醫用口罩,未經許可即涉嫌在網路上販售,經買家檢舉後由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及北市衛生局查辦;台北地檢署也依違反《藥事法》等罪將其起訴。對此,張凱鈞發聲回應了。
    2023/07/11 11:36
  • 同框侯友宜恐遭黨紀處分 綠議員:黨沒雅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8號)回到故鄉嘉義拜票,不過在地民進黨前省議員黃文峯,贊助現場加油棒之外,他的女兒現任民進黨嘉義縣議員黃嫈珺也到場站台,對此民進黨中央喊要從嚴查辦,黃嫈珺表示兩人是同條街鄰居,黨如果沒有這人情世故的雅量他也只好接受。
    2023/07/08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