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場K小姐發錢開刀房蔣介文爆不倫花蓮地震捷利倒閉德州媽媽連假地震災情
  • 搜尋:

    查號台 結果共19筆

  • 騙光退休金!撥105查號台找警局電話竟遇詐 婦戶頭剩2萬

    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接到自稱醫院的電話,誆稱有人冒用她的證件詐領補助金,必須配合警方偵辦,婦人隨即撥105查詢警局號碼,沒想到撥過去,竟然是詐騙集團,要她把錢交出來給檢警監管,結果退休金被騙光,戶頭剩兩萬,警方過年前到府慰問,當事人也現身說法,希望提醒其他銀髮族,別被騙!
    2023/01/17 19:15
  • 求證仍遭騙! 詐團疑竄改「來電顯示」詐婦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婦人打給105查號台,確認電話號碼,但還是上當,警方追查,懷疑是詐騙集團在被害人查證完畢後,立刻用變造成警察單位的號碼和她通話,婦人才會受騙,電信公司也否認遭駭客入侵,表示要駭進電信機房相當困難,不可能短時間內就能完成。
    2023/01/17 19:09
  • 跨國併購難拒絕 「台」查號碼APP「3億」嫁大陸

    手機裡面很多好用APP,其實都是「台灣製造」,不過新創團隊,一開始打出佳績,最後卻很可能被「國外併購」,無法留住純台灣品牌,過去已經有韓國、美國資金相繼來台,最近又確定,有大陸行動查號台公司,出資3億新台幣吃下台灣APP團隊,不過創業家們,都認為受限資金、市場大小,並沒有什麼好拒絕,真正關鍵的還是跨國資金背後,龐大的市場
    2015/04/29 21:29
  • 撥1999嗆「要殺總統」 警追發話人

    傳出有人要「刺殺」總統,16日晚間7點多,一名男子打電話到台北市1999市民專線,以第三人稱表示「他要殺馬總統」,不理會接線人員提醒這是違法行為,還持續大罵約20秒鐘,更留下國軍聯合查號台電話,讓警方一度懷疑是軍方人員或是替代役,但追查發現並非如此,目前已經鎖定發話地,不排除是惡作劇。
    2014/04/17 22:37
  • 手機查號要10元 遭疑淨賺8元

    市面上的行動電話業者,撥打查號台要收10元,普遍消費者都覺得好貴,現在還有監察委員投書認為,一般手機查號,電信業者除了扣掉每通2元,直接支付中華電信外,沒有再向其他行動業者收取任何費用;換句話說,8元直接進了部分電信業者口袋,會不會不合理?還有監委也建議,手機查號不成,未來應該比照新加坡,不用收費。
    2012/10/13 13:00
  • 104語音辨識度差 台語不通、國語凸槌

    打到104查號台,在人工接聽之前,會先聽到是否要接受語音查號,不過可能有不少民眾有這樣的經驗,就是和語音系統雞同鴨講,例如說指名要查旗山分局的電話,但是出現的有左營分局、鳳山分局,就是沒有旗山分局;再查查知名的火鍋店,情況更離譜,出現了台灣工業公司、煤氣行等等選項。中華電信解釋,語音系統的成功率,大約是7、8成,而且只能聽國語,目前技術不足的部分,還得請使用者多包涵。
    2012/09/05 12:48
  • 手機查號一通12元 挨批搶錢NCC要查

    人在戶外想查電話號碼,大家最常用的,就是拿手機撥打105查號台,但除了中華電信會以語音告知每通6元,其他電信業者的用戶恐怕連掛上電話,也不知道查號的代價到底是多少?包括台灣大哥大、遠傳、威寶電信,每通查號電話10元,亞太電信更貴,收費12元一通。有民眾抱怨太貴,而且成本結構也不合理,NCC表示會調查了解,而且要求業者必須在查號前告知費率。
    2011/11/14 12:25
  • 〈獨家〉語音查號聽攏無… 「TVBS」變「劑齡爺詞」

    民眾撥打104或105查號台,過去都會轉接親切的服務人員,幫忙查詢電話號碼,今年6月,中華電信語音查號系統全台上路,不少民眾抱怨,老是問不到要的電話號碼,既不便民又浪費時間,原來只要發音不標準,講「台灣國語」,或是出現贅字,甚至不是講中文,系統就會做出錯誤判斷,等於白問。
    2011/07/27 19:23
  • 追詐彈客來源 航警疑內部人士搞鬼

    華航班機在9月3日晚間,接獲一通匿名電話,指稱一架飛往澳洲雪梨的CI-051班機,機上有炸彈,儘管最後證實是虛驚一場,但是這通匿名電話到底是誰打的?引來不少揣測,因為這通匿名電話打到航務組的辦公室,而一般民眾根本無法從查號台,查到航務組的電話,因此航警懷疑,可能是內部人員涉嫌謊報。
    2010/09/05 18:09
  • 〈獨家〉傳簡訊找餐廳「免錢」 手機查號新商機

    大部分民眾都有打104或105查號台找電話的經驗,不過用手機打,一通最貴就要12元,現在有「免費」的手機查號新服務,只要把需要的店家資訊,傳簡訊到一組特定的簡碼,就可以直接收到需要的電話或地址。
    2010/05/31 19:25
  • 「OH MY GOD」當星探! 慧慈要挖二代「王識賢」

    應徵到立法院康園餐廳上班的慧慈,原本都已經要錄取了,卻因為高調對外宣布,餐廳決定不錄用,找工作一波三折,最後竟然透過104查號台,查到演藝工會會長康凱的電話,由康凱牽線,在演藝公司當起星探,每個月有2.5萬的薪水,比先前餐廳工作還好一點點;問慧慈要找誰當明星?慧慈說要像偶像王識賢、黃乙玲一樣,本土味比較濃厚一點。
    2010/04/08 17:36
  • 全台最大查號台 「104」過年不打烊

    找不到公司行號的聯絡方式,許多人想到的就是104查號台,不過你知道全台規模最大的查號中心就在宜蘭嗎?他們平常不僅會接到查詢電話,還有人是為了尋找家人,甚至是來打來哈啦。在家家戶戶快樂過節的時刻,就帶你實地去直擊,了解他們的工作狀況。
    2010/02/15 13:56
  • 〈獨家〉打104 問「中山雞場」給「松山機場」

    一般人打電話到104都是為了查電話號碼,但是查號人員接過很多奇怪的電話,比方有阿嬤打到104叫牛肉麵,或是小朋友找媽媽,甚至有人台灣國語太嚴重,結果查號人員給錯號碼,差了十萬八千里。
    2007/09/19 18:51
  • 〈獨家〉最賺電話 104查號台年收破3億

    全台灣最賺錢的電話號碼你猜是哪個門號,答案是104查號台,1年全台民眾打了上億通,替中華電信增添了3億的收入,平均每通電話只花20秒就搞定,走進查號中心,鍵盤聲起此比落,透過鏡頭,帶你去看看104查號台的工作現場。
    2007/09/19 18:49
  • 〈獨家〉晚間10點過 第一航廈客服是空號!

    在中正機場第一航廈,出入境遇到問題,你可能得自力救濟?一位王先生向TVBS投訴,他29日晚間12點入境機場,不僅提款領不到錢,從查號台查到的航站服務電話又是空號,讓一身疲憊的他氣得想乾脆再出國,不要回家。
    2005/12/31 18:05
  • 〈獨家〉銀行電話疑遭盜轉 女子被騙200萬

    民眾接到被盜刷詐騙電話,現在學聰明了,會先打到104查號台查詢銀行電話,但是歹徒手法再翻新,疑似直接侵入銀行電信箱,盜轉銀行電話,民眾打電話到銀行,卻轉進詐騙集團,台中出現受騙案例,一名女子被騙了200萬。
    2005/08/27 17:26
  • 詹怡宜的「一步一腳印」報導 讓前華視氣象主播林憶紜找到頭路!

    去年10月詹怡宜透過妹妹的朋友口耳相傳,找到曾任職唱片公司高階主管的張大光,首創讓小朋友付費聽童話故事的「童話屋」,節目播出之後,同時待業休息,人在花蓮家中坐,和媽媽一起看電視的林憶紜,眼睛盯著TVBS「一步一腳印」,超喜歡小孩的她當時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地方!」就立刻自己打查號台、上網找到「童話屋」的電話、地址,出發北上找到老闆,說服了老闆獲得工作,就這樣子,詹怡宜成為了她的人力仲介銀行。
    2005/01/27 19:58
  • 快遞小公司電話沒登記 炸彈客獨鍾?

    警方偵辦汽車炸彈客案,關鍵人物之一是曾幫忙寄送恐嚇信件給媒體的快遞公司人員,因為只有他曾看過炸彈客,不過這加快遞公司規模相當小,甚至連查號台都查不到電話,炸彈客為何會找上他們,警方也很疑惑,下午再度約談這名快遞員。
    2004/12/13 17:43
  • 記性好! 大陸8旬老人猶如查號台

    114是大陸的查號台,不過,在福建泉州,114同時也是一位80多歲老村民吳溪海的綽號,原來記性特好的他,因為太會記電話號碼,村里的鄰居乾脆都不找電話簿了,直接問這個老人查號台。
    2004/08/15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