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查比高恩斯隊 結果共3筆

  • 永遠是冠軍!敵隊棄權求冠軍給巴西球隊

    巴西足球隊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的班機發生空難,全隊只剩下3人生還,其餘教練跟球員都全數罹難。他們當天正要前往麥德林(Medellin)參加南美杯決賽,他們的對手哥倫比亞國家隊(AtleticoNacional)得知這場悲劇,主動宣布棄權,向南美杯要求直接將冠軍獎杯頒給查比高恩斯隊,「就我們而言,查比高恩斯隊永遠是2016年南美杯的冠軍!」
    2016/11/30 15:44
  • 只能抱著球鞋痛哭...巴西足球隊只剩3人生還

    28日晚間一架拉米亞航空(LaMia)飛機在哥倫比亞墜毁,當中71名罹難者中多數為巴西甲級足球聯賽的查比高恩斯隊(Chapecoense),整隊人出國比賽,在上機前球員們還很開心合照,沒想到就成為最後身影,整隊中只剩下3名隊員生還。球迷們都聚集在查比高恩斯隊主場,穿上支持球衣,在場上禱告,不少人甚至哭紅雙眼!
    2016/11/30 12:30
  • 巴西足球隊搭死亡班機 機上自拍影片曝光

    巴西「查比高恩斯」足球隊,今年以黑馬之姿挺進南美盃決賽,包機前往哥倫比亞出賽,卻發生空難死劫。機上乘客包含球員、機組員,以及記者共77人,只有6人獲救生還。巴西總統宣布,全國進入為期三天的哀悼日,而預定對戰的球隊也宣布棄權,甚至提出、直接將冠軍頒發給查比高恩斯隊。目前當局已經找到飛機黑盒子,加上有人生還,希望可以盡快查出失事原因。
    2016/11/30 1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