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查扣財產 結果共12筆

  • 為免營運不下去 光電廠商分期繳清1800萬欠稅

    北市某太陽能光電系統廠商因欠稅等逾1800萬多元,遭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查扣財產,廠商怕影響營運請求分期還款獲准,全案於3月清償終結,再現執行機關也有溫暖有情的一面。
    2021/04/15 15:12
  • 女居家檢疫外出探母 財產遭扣後繳清30萬罰鍰

    行政執行署士林分署今天表示,一名女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遭罰30萬元。士林分署查扣財產後,女子趕在過年前繳清罰鍰,聲稱因一時找不到母親才外出,懊悔用錯方法而挨罰。
    2021/02/18 16:54
  • 連戰遭追討溢領退休金10萬 限期繳納否則查扣財產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遭追討溢領的退休金新台幣10萬元,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北分署今天指出,已發出通知限期明年1月8日自動履行,否則依法查扣財產追繳。
    2018/12/28 15:10
  • 防脫產!市府再提假扣押 聲請金額2.6億

    維冠大樓倒塌,擔心相關人等脫產,市府協助受傷罹難的災戶,二度提出假扣押,金額高達2.6億!檢方查出維冠大樓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包括負責人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和鄭進貴3人已經被收押禁見,同時執行查扣財產,第一波7名受災戶,針對房屋毀損和受傷提出聲請,4千萬獲准,現在市府替48名罹難者和93名家屬,聲請第二波假扣押,包括房屋財損和慰撫金,第二波金額2.2億,希望可以獲准。
    2016/02/15 18:02
  • 防脫產!維冠建商9人遭假扣押 法扶助求償

    維冠大樓倒塌,檢方擔心相關人等脫產,除了當年的建商和建築師,連公司董監事,一共9人財產和遺產被扣押!檢方查出維冠大樓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包括負責人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和鄭進貴3人已經被收押禁見,同時執行查扣財產,目前只有7名受災戶,針對房屋毀損和受傷提出聲請,4千萬都獲准,市府將會替罹難者聲請更高金額的求償,假扣押範圍也擴大到建商公司的9名董監事,有3人已經死亡,因此目前只能先查扣遺產。
    2016/02/13 18:41
  • 維冠大樓倒 3人收押、9債權人遭扣押財產

    維冠大樓倒塌,檢方擔心相關人脫產查扣9名債權人財產。檢方查出維冠大樓有偷工減料的嫌疑,包括負責人林明輝,建築師張魁寶和鄭進貴3人已經被收押禁見,同時執行查扣財產,不過9名債權人當中有3人已經死亡,只能查扣遺產。
    2016/02/13 12:54
  • 建商林明輝遭收押 市府將查扣財產

    維冠建商林明輝已遭到收押,因為檢方發現他總共更改了2次名字,包括林家禧、林明庠,最後甚至還化名林玄道,疑似公司經營不下去,呈報停業之後他就改名並另設公司繼續活耀在營造業,台南市政府就怕他脫產,下週一上班日,也準備對他及張魁寶、鄭進貴等人名下財產進行假扣押。
    2016/02/10 17:34
  • 劣油風暴/重罰黑心廠商!正義繳清5千萬 食安最高罰款

    各縣市衛生局祭出食安法,要對黑心油商施鐵腕,其中頂新正義油品使用飼料油,被高雄市處最高罰款5千萬元,正義已經繳清,創下國內有史以來單筆最高額的食安罰款。不過曾下跪道歉的強冠拒付罰款,還提訴願,嘉義永成、久豐也逾期未繳罰款,今天衛生局人員帶著執行官上門查扣財產,一度還吃了閉門羹。
    2014/10/23 16:18
  • 劣油風暴/防魏應充脫產 北檢查扣名下14房產、8帳戶

    頂新集團三度捲入食安風波,檢方防止魏應充脫產,晚間終於出手,高檢署指示各地地檢署,全面查扣相關不法犯罪所得,北檢晚間6點,發文查扣魏應充名下,位在台北市所有財產,包括三戶帝寶豪宅在內,總共14筆房地產、7檔股票和8家金融帳戶存款,查扣金額粗估上看數十億元,不過就在檢方查扣財產後,頂新集團擁有的私人飛機,晚間從松山機場緊急飛往大陸,民航局證實,搭機的是魏應州,至於魏應充並不在飛機上。
    2014/10/15 21:57
  • 稱扁家還有5千萬 特偵組向珍致歉

    高院審理扁家弊案,昨天首度開庭,吳淑珍當場槓上檢察官,說被查扣財產後只剩50多萬,日子根本過不下去,今天她又再度發聲明稿,列出目前帳戶的存款明細,說大部分的錢都拿來打官司,抗議特偵組太沒人性;檢方強調,如果吳淑珍有意見,可以向法院聲明異議,同時特偵組日前曾私下表示,吳淑珍的帳戶還剩下5千萬可以花用,發言人陳雲南證實口誤,要向吳淑珍致歉。
    2009/11/07 18:06
  • 電玩大亨周人蔘 父親節出獄

    轟動一時的周人蔘電玩弊案,當中關鍵人物遭到判刑兩年的周人蔘,明天就要服刑期滿出獄,周人蔘電玩弊案創下司法史上前所未有的檢警風紀醜聞,他更以當時的9億元天價創下最高罰金紀錄,不過檢調查扣財產成效不彰,改服勞役的周人蔘,每關一天就可以扣抵高價五百萬元,明天出獄,已經成為社會關注焦點。
    2005/08/07 13:52
  • 周人蔘服勞役抵罰金? 一天可抵500萬

    因為電玩弊案遭判刑的周人蔘,同時併科罰金9億元,當時創下司法史最高罰金紀錄,由於檢方查扣財產成效不彰,迫於無奈,高檢署可能准許周人蔘改服勞役,以最高6個月期限計算,周人蔘每關1天,將可扣抵500萬元,關173天就可以結案。
    2004/04/25 12: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