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柚木家具 結果共7筆

  • 【商周】詩肯翻身戰術:跟兩萬競爭者搶賣沙發

    當年輕人開始習慣在網路上買客製化家具時,全球家具大廠Ikea因衝擊而轉型。在台灣,柚木家具龍頭詩肯也啟動它的轉型之路,但它選擇的並非轉攻電商,而是拓展新品牌。
    2018/09/06 23:14
  • 曼谷金山寺旁老街 見證泰國柚木歷史

    柚木家具一直在市場享有盛名,其中泰國和緬甸柚木品質佳。曼谷市金山寺旁的BORIPAT路就是見證泰國柚木歷史的老街,至今仍在販售柚木門和小飾品。
    2017/03/31 10:51
  • 瑕疵!高價柚木變霉木? 民眾疑「新混舊」

    怎麼會這樣,花了10萬元找連鎖知名的柚木家具店訂製柚木地板,沒想到完工後卻被屋主發現地板的顏色有落差,從施工師傅留下的木條,不只已經發霉還有拼裝過的痕跡,雖然確認過都是柚木,但懷疑地板的柚木不是新的,是用之前的重新拼裝。
    2015/11/09 18:42
  • 柚木家具防潮卻易髒! 廠商各有奇招

    柚木家具在台灣其實佔了原木家具市場,近一半的比例!因為柚木家具防潮不怕濕,再加上質感以及耐用特性,很多人都喜歡買柚木家具,只不過太潮濕也容易讓柚木過度出油,因此業者也建議平均每2到3個月就要擦拭,另外衣櫃部分也會特別上漆處理!
    2014/03/10 19:34
  • 柚木衣櫃會出油! 沒打蠟衣服全毀

    柚木家具的細緻質感,很多人買家具特別指定柚木,但因為柚木是多油性木材,新北市有名消費者,砸了將近10萬元購買柚木衣櫃,衣服卻被「柚木出油」,染上大片污漬,認為業者沒有盡告知責任,求償5萬元,但業者堅持,銷售時已經有告知必須「打蠟」、「墊隔板」避免出油,因此拒絕賠償,目前雙方互不相讓。
    2014/03/10 19:34
  • 〈獨家〉柚木家具女員工控性騷 協理駁捏造

    國內一家知名柚木家具公司爆發性騷事件,多名女員工指控,公司一名已婚黃姓協理,經常假借視察的名義,到各分店向女店長或店員伸出鹹豬手,不只從背後環抱,還會觸摸女員工臀部,但是向管理部門投訴,卻反被強迫資遣,不過遭指控的協理澄清,是對方因為不滿公司職務調動才挾怨報復。
    2011/10/04 13:25
  • 柚木家具藏毒 夾層挾帶4公斤海洛因磚

    桃園縣調查站偵破一起高級書櫃藏毒的案件,被查獲的一級毒品海洛因將近4公斤,涉案的泰籍主嫌,利用進口大型家具的名義,從泰國走私毒品來台,檢調接獲線報後,立刻鎖定他;不料嫌犯敏感度極高,懷疑已經被盯上,遲遲不敢去認領,就在18日的時候打算搭機潛逃緬甸,還是被檢警逮個正著,至於其他在逃同夥,警方還在極力追查。
    2011/05/20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