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柔道高手 結果共18筆

  • 波麗士健身房!彰化最美所長 飛踢拳擊立靶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彰化縣警局特別舉辦健身訓練,找來男女警員一起來運動,其中也有三位女警,不只身材高挑,還有柔道高手,甚至也有長相甜美的「最美所長」,打起拳飛踢立靶都不輸男警。
    2023/12/01 13:08
  • 男同學接力賽跌倒連翻2跟斗 網驚呼:柔道高手

    嘉義高中上週四、五舉行運動會,其中大隊接力賽項目,有同學捕捉到驚人一幕,一名男同學跑到一半時,突然踉蹌,直接翻跟斗,但翻了一次還沒完,在接棒前一刻又滾了一圈,一連兩個跟斗,超敏捷的反應,讓同學驚呼,他根本是柔道高手。
    2023/11/20 19:17
  • 車內互掐練身手? 戰鬥民族瘋「車柔術」運動

    戰鬥民族找到新運動?俄羅斯人近來瘋迷一種「車柔術」比賽,由兩人在車裡互相扭擠,成功壓制對方者獲勝,一場比賽有兩輪,每一輪開始一人坐前座、一人後座。由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就是柔道高手,這款新興運動恐怕有望成為國民新運動。
    2021/12/20 14:23
  • 找人蛇助夫潛逃! 朱雪璋妻交保哭著離開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五月判刑6年定讞,卻趁機偷渡到大陸,但檢警查出,朱雪璋妻子吳珮樺跟徒弟及共犯,三人涉嫌勾結人蛇集團,協助他偷渡,檢方裁定吳珮樺以兩萬交保,她重獲自由,一路哭著離開!
    2020/11/12 23:31
  • 惡煞闖餐廳擄走4歲女童 衰遇練家子老闆「剪刀腳」打趴

    南非日前發生一宗見義勇為的善舉!一名4歲的女童,當時和母親在披薩店用餐,突然有陌生男子闖入,還企圖擄走女童。正當情況危急之際,披薩店老闆出手救援,沒想到他是個「練家子」,最後以「剪刀腳」的大絕招制伏男子,挽救女童一命;事後女童母親非常感謝,大家也對於老闆的勇舉讚嘆不已。
    2020/09/14 18:19
  • 朱雪璋抵台!4年前砍人腳筋落跑 警「筆電視訊」偵訊

    正心道館負責人朱雪璋4年前設局,將王姓柔道高手腳筋砍斷,遭判6年徒刑定讞,他卻落跑,從此下落不明,遭法院通緝40年。昨(13)日大陸方透過兩岸共打機制,通報我刑事局兩岸科,稍早朱已抵達台北松山機場,將由檢警以筆電視訊偵訊後,再押往台北地檢署。
    2020/09/14 15:20
  • 比武砍人遭通緝 朱雪璋偷渡大陸落網

    自稱朱元璋後代的台北市前里長朱雪璋,四年前設局砍傷柔道高手,今年五月遭判刑六年定讞,他企圖搭飛機出境被阻止,又跑到南部,疑似搭船偷渡到大陸,因為非法入境被公安逮捕,刑事局已經發函給大陸警方,討論遣返時間,讓朱雪璋回台面對司法!
    2020/09/13 19:25
  • 斷人腳筋判6年發監落跑 朱雪璋臉書打卡曝行蹤

    自稱是朱元璋後代的前北市光信里長朱雪璋,4年前設局砍斷王姓柔道高手的腳筋,全案經審理後,日前最高法院依重傷害罪判處6年徒刑定讞。定讞後朱雪璋並未前往北檢報到發監,事後遭發布通緝。沒想到朱雪璋23日在臉書打卡發文,提到自己和妻兒到三峽掃墓。警方表示,經盤查確認身分後,即可逕行拘捕到案。
    2020/07/24 17:22
  • 他PO網與男星同桌吃飯 網友竟全回:垃圾

    說到「大師兄」這3個字,不少人可能會想到《少林足球》裡有鐵頭功的大師兄黃一飛,不過另一位「斷水流大師兄」林國斌也另人相當難忘,當年他在《破壞之王》裡飾演空手道高手,他自認空手道是最強武術,因此對其他柔道、跆拳道、泰拳、劍道等高手說出經典名言「我是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這句台詞流傳至今,仍有不少人引用。
    2018/10/18 15:51
  • 朱雪璋曾斷人腳筋 PO文「總統邀演武」惹議

    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自稱是朱元璋後代,去年比武設下陷阱,持刀砍斷柔道高手腳筋,被依重傷害、恐嚇、強制等罪起訴,被羈押200多天後交保,目前案件仍在審理中。但他卻在臉書PO文,當天帶著道場的學員,在「總統府」表演空手道,自豪「現場觀看的府方,一致稱讚表達空手道演武,是總統府宴會當中最精彩的表演」還感謝總統與副總統的邀請,引發武術界一片譁然。
    2017/01/17 12:49
  • 男大生當詐騙車手 遭警勾脖絆倒制伏

    又有詐騙集團車手,拿著銀聯卡到超商提款機重複提領,因為形跡太可疑,被巡邏員警發現,上前攔查,沒想到嫌犯太緊張手上19張卡片掉落一地,眼看人贓俱獲男子拔腿狂奔逃出超商,還是被員警追了回來,跟嫌犯相差10公分的員警使出柔道「大外割術」將他絆倒制伏,根據了解嫌犯是名大學生,因為玩線上遊戲和買了新手機缺錢花用,跑去應徵當詐騙集團車手,一天賺1千,上班4天已經提領超過30萬,不過這次遇到柔道高手只好乖乖就範。
    2016/01/11 18:17
  • 俄總統普欽視察柔道隊 被女選手撂倒

    俄羅斯總統普欽,上禮拜視察索契的俄國國家柔道隊訓練中心,與多名柔道高手過招,結果跟一名柔道冠軍女選手PK時普欽整個人被撂倒在地上,黑帶都被扯掉了。
    2016/01/11 06:58
  • 又被他抓!慣竊窄巷遇警 過肩摔制伏

    花蓮一名18歲胡姓竊盜通緝犯,在路上突然遇到曾經抓過他的員警,被認出來後拔腿狂奔,兩人在巷內追逐,而追他的花蓮嘉里派出所員警賴鏡光,剛好是柔道高手,使出柔道技,追到他後,抓住衣領借力使力,把嫌犯撂倒、制伏在地。
    2014/05/05 22:04
  • 好心被揍!醉男失控 救護員柔道壓制

    又有消防救護員被攻擊,26日晚間台北一名男子,喝醉酒躺在路上,救護員趕到現場,想協助男子就醫,沒想到他突然揮拳,導致救護員受傷,還出言恐嚇,幸好被打的救護員是柔道高手,當場制伏酒醉男子。
    2014/04/28 17:22
  • 踢到鐵板!嫌犯搶瘖啞 反遭擒拿制伏

    瘖啞人士等公車竟然成了酒醉男子眼中肥羊,47歲李姓男子前科累累,昨天一早盯上在路邊等公車的梁姓民眾,光天化日之下動手行搶,但卻沒想到這名瘖啞人士卻是柔道高手,警方據報2分鐘趕到現場,歹徒已經遭到擒拿,被制伏在大馬路上。
    2014/03/15 15:27
  • 找不到工作! 柔道高手淪詐騙集團

    刑事局破獲橫跨兩岸的網拍詐騙集團,他們利用駭客入侵台灣各大拍賣網站,盜用賣家帳號,從大陸誘騙買家在台灣滙款,卻不出貨,而且還在報紙刊登求職廣告,向應徵民眾詐騙金融卡和存摺,當做人頭帳戶,其中一名嫌犯呂鍠瑋,甚至是柔道三段的高手,曾經在區運會連四屆奪下冠軍,但卻因為找不到工作,加入詐騙集團。
    2009/12/16 17:51
  • 柔道高手拒酒測 大吼亂鬧悍咬員警

    苗栗警方抓酒駕卻被咬傷。一名年輕男子拒絕酒測,先到超商借廁所,又說要打手機找家人接他,百般抗拒就是不配合警方,最後被上銬壓在地上,情緒激動大吼大叫,甚至張嘴咬員警的手。
    2009/08/27 16:10
  • 柔道龍虎榜首映會 高手過招 

    在電影「柔道龍虎榜」的首映上,當然少不了來一場柔道表演,從表演者被摔過半死的過程中,不難想像到三位男主角古天樂、郭富城及梁家輝在拍攝期間是如何被導演折騰的,梁家輝表示自己在戲中是一位柔道高手,所以被對手摔倒的機會甚少,古天樂表示自己每天都要帶止痛藥到片場工作,郭富成最慘,頻頻要去看醫生。
    2004/07/07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