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柔美的細胞小將 結果共12筆

  • 熱戀韓劇男神!BLACKPINK Jisoo「曾親口認喜歡」畫面瘋傳

    南韓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Jisoo(金智秀),被南韓最強狗仔《Dispatch》(D社)爆料,目前正在與35歲男演員安普賢(Ahn Bo Hyun)熱戀中,而兩方經紀公司也毫不忌諱,迅速正面回應且同步認愛。面對Jisoo突然死會消息,網友也試圖挖出過往蛛絲馬跡,意外找到Jisoo早在一年前的言論,似乎悄悄透露對安普賢有好感。
    2023/08/04 10:04
  • 《棒棒堂》拿鐵爆婚姻觸礁...妻親吐心聲:終於懂了

    男星拿鐵(許豪恩)當初以《我愛棒棒堂》出道,後來又出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翻紅,2015年與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殊不知17日兩人疑似爆出婚變,女方還寫下「所以我決定,我們的關係先按下暫停鍵」,而昨(20)日她也再度曝光近況。
    2022/10/21 09:42
  • 甜份爆表!6部「愛情韓劇」 青澀初戀到成人戀愛通通有

    情人節到來,許多人會和另一半規劃旅遊,或是到高檔餐廳吃大餐慶祝,但今年夏天高溫難耐,面對暑假各縣市都是人山人海,不如宅在家來得舒服!可以和另一半獨享個人空間,慵懶地叫外送,搭配下列6部2022情人節高分愛情韓劇,也可以幸福到不行!
    2022/08/09 14:41
  • 《柔美的細胞小將2》完結! 馴鹿老公僅露額頭引遐想

    愛奇藝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改編自人氣漫畫,原作在WEBTOON平台上創下破32億點擊率,人氣爆棚。劇情講述平凡的上班族金柔美,在無聊生活中尋求戀情的輕鬆生活愛情劇。昨(22)日《柔美的細胞小將2》迎來最終大結局,編劇以開放性結局收尾,留給劇迷無限想像空間。
    2022/07/23 19:14
  • 睽違10年封后!金高銀精通三國語言「被演技耽誤的歌手」

    圓滿落幕的南韓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是韓國第一個以串流平台為主的電視劇和綜藝節目頒獎典禮,日前由潤娥和全炫茂擔任主持人,《魷魚遊戲》男星李政宰拿下視帝,視后則由金高銀以《柔美的細胞小將》奪得,金高銀在領獎時的感言,更令人為之動容。
    2022/07/20 16:10
  • 韓首屆青龍電視劇大賞!《魷魚》李政宰視帝《柔美》金高銀封后

    韓國聚焦OTT串流平台的「第一屆青龍電視劇大賞」昨天(19日)晚上舉辦,視帝由《魷魚遊戲》李政宰拿下;視后寶座則是《柔美的細胞小將》的金高銀奪走,她在台上除了感謝兩位男主角,也透露自己沒抱任何期待會得獎,因此連得獎感言都沒準備。
    2022/07/20 14:40
  • 飲料搶聯名!「萬波」x《柔美的細胞小將》可口可樂聯名DJ新口味

    飲料店首度和韓劇聯名!超人氣漫畫《柔美的細胞小將》,首度跨界和台灣手搖飲在台北、台中推快閃聯名店,還在飲料膜上貼滿可愛的插圖,吸引不少民眾朝聖,另外可口可樂則是首度和藝術家合作,推草莓混合西瓜口味,讓網友期待這股新滋味。
    2022/07/01 19:20
  • 《鬼怪》金高銀痛心分手前男友 深夜買醉彈吉他大飆悲歌

    愛奇藝國際站獨家播出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2》本週開播,劇情承接上一季末,金高銀飾演30代上班族「金柔美」與安普賢飾演「具雄」的戀情劃下句點,迎來痛心分手後的種種後遺症,還在深夜喝酒後大唱傷心歌曲、彈吉他飆高音,這也是金高銀難得在螢幕上開金口。另一方面,陷入低潮的金高銀很快就遇上新戀情,對象是朴珍榮飾演的同公司人氣男職員「劉八筆」,朴珍榮更在首集丟直球心動告白:「我們交往吧!」讓金高銀腦內的細胞們再度陷入一陣騷動。
    2022/06/11 12:40
  • 將與朴珍榮火熱舌吻?《柔美2》金高銀「招牌短髮」消失

    30歲南韓女星金高銀因演出夯劇《鬼怪》、《奶酪陷阱》,在台灣頗具知名度,她主演的韓劇《柔美的細胞小將》去(2021)年在愛奇藝國際站播出後,獲得眾多劇迷喜愛,新一季《柔美的細胞小將2》也即將播出,導演李尚燁搶先劇透登場的新細胞「舌頭細胞」,還表示金高銀飾演的「柔美」和朴珍榮飾演的「八筆」的舌頭細胞會一起登場,相當引人遐想。
    2022/06/07 18:25
  • 差點18禁!男星裸上身逼近 金高銀「矜持不住」偷抿嘴

    堪稱是2021年最可愛韓劇的《柔美的細胞小將》,由金高銀、安普賢、李侑菲、珉豪主演,第一集一開場就下猛藥,上演金高銀跟珉豪的床戲,讓粉絲們尖叫連連比金高銀還要害羞,事後金高銀更忍不住抿嘴回味。
    2021/09/19 11:32
  • 金高銀、安普賢組撕漫CP! 《柔美的細胞小將》中秋談戀愛

    中秋連假不怕追劇荒,金高銀以俐落短髮回歸小螢幕,跟安普賢譜出浪漫戀情,另外申敏兒及金裕貞的新劇則是粉紅泡泡連發,創下高收視。
    2021/09/17 13:01
  • 韓網漫產蓬勃 市場達一兆韓元 改編夯劇辦展

    南韓網路漫畫K-Webtoon,和日本動漫互別苗頭,今年市場規模估計將達到一兆韓元,主要讀者群是三、 四十歲的上班族,這群有購買力的消費者,支持這個產業不斷壯大,韓流網漫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發展出手遊等等,其中最夯的一部《柔美的細胞小將》,最近還舉辦南韓史上首場網漫專屬展覽。
    2020/08/26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