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染上怪病 結果共10筆

  • 赴菲出席喪禮卻染上怪病 美男肺塌陷、腎衰竭戴呼吸器急救

    加州53歲男子拉莫斯(Armando Ramos)日前前往菲律賓,在參與和處理母親葬禮後,身體卻突然感染不知名怪病。《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拉莫斯8月入境後,開始出現胸口疼痛與呼吸困難症狀,經過馬尼拉醫院診斷,排除是新冠肺炎與流感等呼吸道症狀,但相關病情卻持續急轉直下,讓拉莫斯被迫住院觀察,但至今仍無法找出他究竟罹患什麼病症。
    2023/09/07 17:36
  • 張善為罹怪病消失9年!驚見「同框黃子佼」親揭友人回應

    2000年時憑著演出夯劇《麻辣鮮師》中「蝌蚪」柯志明一角打開知名度的47歲男星張善為,2013年驚傳染上怪病,出現無法排尿、全身抽搐等異狀,檢查發現瘀血壓迫到脊神經,未料手術後下半身癱瘓,自此即斷絕對外聯繫。日前臉書回顧跳出一張黃子佼和張善為的合照,讓不少人驚喜以為他將復出,佼佼受訪時回應了。
    2022/11/01 11:13
  • 47歲生日快樂!張善為癱瘓神隱9年 助理曝:家人低調

    男星張善為因病神隱至今9年,今(7)日是他的47歲生日,粉絲及演藝圈好友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掛念,並祝福他生日快樂。張善為在2013年時染上怪病,下半身失去知覺癱瘓,不僅從演藝圈中消失,還與外界斷聯;據媒體報導,唯一和他保持聯絡的助理透露,對於他的近況,家人相當低調。
    2022/08/07 14:00
  • 澎湖怪病另有元凶!醫竟染病「同團10人全得」非毛毛蟲

    澎湖9月有近千名民眾出現不明怪病,身上出現大片紅疹且奇癢無比,縣府衛生局調查後,初步推斷元凶是「台灣黃毒蛾」體毛所造成。不過,家醫科醫師李佳燕也在9月底與親友赴澎湖遊玩,高達10人地染上怪病,原本推斷是「禽蟎」,好奇致電澎湖衛生局詢問竟證實「不只有一種病源」。
    2021/10/02 17:31
  • 龍婆預言成真?川普2020「染上怪病」 恐失聰腦殘疾

    美國總統大選倒數1個月,現任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2)日宣布,他與妻子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皆已確診新冠肺炎,突如其來的消息震驚國際社會。而已故的保加利亞盲眼預言家「龍婆」巴巴凡加(Баба Ванга)早在數十年前就曾預言,川普會在2020年染上怪病,導致失聰與腦部殘疾,現在看起來似乎部分預言已成真。
    2020/10/02 22:52
  • 四肢「化成樹木」!他長滿肉疣 經25次手術仍無法控制

    28歲的孟加拉車伕巴強達(Abul Bajandar)染上怪病,手腳會不停冒出外型有如「樹皮」的肉疣,從小就被稱為「樹人」,他原本已進行超過25次的治療手術,有望成為首位「樹人症」痊癒的病患,但卻因逃院導致病情再度惡化,日前「樹皮」範圍已擴散到全身,他只好再度回到醫院接受治療。
    2019/01/27 19:38
  • 北韓核爆輻射外洩? 居民頻傳染怪病

    北韓頻頻舉行核子試爆,而在試爆場豐溪里旁,附近居民傳出染上怪病,日本媒體訪問到之前住在豐溪里附近的脫北者,他們會有莫名其妙頭痛、體重減輕,卻查不出病因,南韓政府推測,應該跟北韓核子試爆後輻射外洩有關。
    2017/09/14 12:49
  • 疑亂吃藥+整脊 張善為險半身癱瘓

    38的張善為,年紀輕輕,卻突然染上怪病,差點造成半身不遂,原來他日前重感冒,卻遲遲查不出病因,最後更四肢癱軟、意識不清,緊急送往醫院後,發現脊椎每一節都有瘀血,開刀清除後,才讓他下半身恢復知覺,但到底是什麼病,院方也無法給出清楚答案,但我們實際了解,張善為很可能是因為亂吃成藥加上舊傷整脊,才會讓病情急轉直下,差點要了他的命。
    2013/11/19 18:56
  • 德國母熊染怪病 全身毛掉光光

    德國萊比錫動物園的3頭母黑熊,最近疑似染上怪病,全身的毛幾乎掉光光,園方表示,現在還不知道確切病因,但懷疑可能是基因缺陷所引發的病變。
    2009/11/05 11:43
  • 暖化惹禍?數百萬蜂窩離奇失蹤

    如果有一天,地球上的蜜蜂都消失了,會有什麼後果?這是全球養蜂人家現在最擔心的問題,因為從2002年開始,蜜蜂好像染上怪病,不是整個蜂窩死光,就是所有蜜蜂一夕不見,光是美國就有60萬個人工養殖的蜂窩,出現這種怪事,目前原因不明,但有專家懷疑,是暖化惹的禍。
    2007/04/02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