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柏靈頓熊 結果共7筆

  • 聖吉爾斯大教堂首日開放 民眾淚眼瞻仰女王

    英國女王靈柩目前停放在蘇格蘭的「聖吉爾斯大教堂」,開放瞻仰首日大排長龍,民眾眼淚潰堤,特別的是,英國官方特別點名,除了鮮花,別再送「柏靈頓熊」,這是因為女王今年6月慶祝登基70周年時,曾與柏靈頓熊一起拍攝過短片。
    2022/09/13 16:01
  • 民眾致敬女王 皇家公園急呼籲:別再送柏靈頓熊和三明治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享耆壽96歲 。許多民眾不捨她的離世,紛紛前往白金漢宮獻花,由於她在白金禧的宣傳影片中,與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一同現身,因此民眾也送了許多柏靈頓熊娃娃和影片中出現的三明治,讓皇家公園網站連忙呼籲,別再送了。
    2022/09/13 10:36
  • 與柏靈頓熊喝午茶 登基70週年英女王幽默為「王宮趴」開場

    成千上萬英國民眾今(5)日齊聚白金漢宮,欣賞慶祝女王伊麗莎白二世(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白金禧的演唱會,而這場星光雲集的盛會在童書角色柏靈頓熊(Paddington Bear)陪96歲女王喝下午茶下,熱鬧登場。
    2022/06/05 14:08
  • 相隔14年!《超人特攻隊》推續集 換她拯救世界

    皮克斯動畫《超人特攻隊2》,相隔14年再推續集,最新預告也曝光,這次故事主軸將放在女超人身上,負責拯救世界,而超能先生則留在家帶小孩,也凸顯女權當道。
    2017/11/19 10:35
  • 彼得兔、柏靈頓熊躍大銀幕 大咖配音加持

    全新真人和動畫結合的電影《彼得兔》,從童話故事般上大銀幕,更找來脫口秀主持人詹姆士柯登、和小丑女瑪格羅比擔任配音員;而另一隻人氣小熊柏靈頓,也推出電影續集《柏靈頓熊熊出任務》,由班維蕭擔任柏靈頓熊配音員,大咖明星獻聲加持,讓電影更有看頭。
    2017/10/30 16:09
  • 柏靈頓熊出道59年 紅帽藍衣紅遍英國

    英國有一隻熊全國上下都認識,牠是陪著英國人長大的柏靈頓熊,今天是牠出道59年紀念日,我們一起來看看。
    2017/10/13 14:11
  • ​童片搶攻寒假檔 熊、狗、巧虎大戰海綿寶寶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搶在賀歲片之前的寒假檔期,片商不約而同推出適合孩童觀賞的電影,像是從電視轉戰大銀幕的,《海綿寶寶》和《巧虎》,還有改編知名童話故事的《柏靈頓熊》和《靈犬雪麗》,一場另類的動物冒險大戰在寒假開打,吸引小朋友母光
    2015/02/17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