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龍頭倒閉觀光餐飲集團倒閉中國大陸0423地震火勢跑男捷利倒閉旺季情侶
  • 搜尋:

    柏融大王 結果共5筆

  • 觀點/王柏融風光旅日不如意 加盟雄鷹「林子偉成對照組」

    中職台鋼雄鷹在本(12)月8日宣布,正式與台灣旅日球星「大王」王柏融達成加盟共識,王柏融返台雖如外界預期,但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台灣球迷熱烈討論,畢竟王柏融當年頂著超高人氣旅日,是大多數中職球迷都相當喜愛的球星。
    2023/12/13 09:40
  • 觀點/柏融大王佔洋將名額減薪續約 陳亞理:球團相信他

    旅日球星王柏融的IG首頁,有著這麼一段話「擁抱壓力的勇氣,或許辛苦但是必經之路」,這條路如今要繼續下去了,台灣時間11月7日,日本職棒北海道火腿鬥士球團正式在官方推特上宣布,與來自台灣的王柏融續約一年,隨後王柏融所屬的經紀公司悍創運動行銷也證實,王柏融將以一年7000萬日圓(約台幣1745)外加激勵獎金與火腿續約,這數字和今年薪水1億5千萬日圓對比,王柏融遭到的減薪幅度超過百分之50。
    2021/11/08 20:31
  • 全台關注王柏融旅日表現 命理師:注意恐有「傷情」

    創下中華職棒連2年「4割男」紀錄、首位透過競標轉戰日本職棒的超級新星「柏融大王」王柏融,今年在「日本火腿鬥士隊」展開新球季,讓大批球迷引頸期盼他的表現。曾成功預測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郭國文贏得台南立委補選的命理師高煜霖向本刊表示,他以「年運」、「生肖姓名學」、「五行生剋」原理,提供「擬科學」角度,大膽預測「王柏融」今年在日本職棒發展運勢,並提供參考建議,也希望他能立足日本球壇。
    2019/04/14 10:22
  • 球后變兄弟!戴資穎的新髮型 怕讓媽媽擔心

    本屆世大運拿下羽球女單冠軍的世界球后戴資穎,賽場上球技一流外,私底下也常展現可愛的一面,深受粉絲們的喜愛!今(8日)在自己的粉絲專頁上傳一段「嚕髮」影片,嚕完後將自拍照上傳,吸引許多「穎迷」們的目光,不少網友表示「長的真像羽球界的柏融大王啊!」。
    2017/09/08 15:57
  • 熱血!王柏融逆轉兩分砲 中職8比5勝日本

    中職聯隊前往日本和日本武士隊交手,這場比賽中職的王柏融表現超出色,不僅單場繳出猛打賞的表現,還打出逆轉超前的2分全壘打,中職聯隊終場以8比5擊敗日本武士隊,加上這支日本武士隊是集合了日職的一流好手,中職打贏他們也是台灣史上頭一遭,擊敗日本全明星隊,也讓中職聯隊這場勝利顯得格外珍貴!
    2017/02/28 23: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