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柏林影帝 結果共23筆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10歲天才童星親頒哥雅獎給片中「外婆」 台上哭爆

    以電影《兩萬種蜜蜂》(20,000 Species of Bees)勇奪2023柏林影展銀熊獎「最佳主演獎」(影帝影后兩獎合併後的演員獎)的西班牙女童星蘇菲亞奧特羅(Sofía Otero),日前出席「西班牙奧斯卡」哥雅獎(Goya Awards)頒獎典禮。有趣的是,她因未滿16歲不得角逐哥雅獎,卻獲邀擔任頒獎人,並親手將最佳女配角獎頒給了她片中的「外婆」資深女星安妮嘉巴蘭(Ane Gabarain)。結果「外婆」喜孜孜上台拿獎,她卻激動得淚流滿面。
    2024/03/05 12:14
  • 吳可熙與「酷寒戰士」私交曝光! 邀來台拍片「設一條件」點頭了

    第74屆柏林影展24日舉行閉幕紅毯暨頒獎典禮,以《酷寒戰士》一角紅遍全球的賽巴斯汀史坦(Sebastian Stan),以新片《A Different Man》拿下柏林影帝,榮獲最佳主角「銀熊獎」,而台灣演技派女星吳可熙正好坐他旁邊,2人在鏡頭前互動融洽,受到關注,也讓認識許久的2人友情意外曝光。她笑說,「我們也是到現場才發現坐在一起,非常驚喜,我們一直希望合作,他笑著跟我說『這是Destiny(命中注定)』,代表我們注定要合作了!」
    2024/02/26 07:00
  • 法式美食饗宴!《火上鍋》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化身名廚

    拿下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法國電影《火上鍋》,改編自已故瑞士作家馬歇爾·魯夫的小說,描述美食家和名廚之間,因為烹飪擦出的愛情火花。史上首位拿下坎城、威尼斯和柏林影展的大滿貫影后茱麗葉·畢諾許,與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化身大銀幕情侶,展現絕佳默契和料理手藝。片中一道道法國傳統美食,繁瑣的烹調過程,透過鏡頭彷彿就能聞到香氣,讓人光是用看的,都食指大動。
    2024/02/23 19:49
  • 許光漢難忘大4歲初戀姐姐! 苦戀18年拋下一切飛日本追愛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國際合製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25)日台灣及日本一同曝光全新預告,公開超夢幻華麗卡司。包含日本電影金像獎影后「美魔女」黑木瞳、日本影史最年輕柏林影展銀熊獎獲獎者黑木華、號稱「千年一遇美少年」的道枝駿佑,還有紅遍亞洲的經典日劇《孤獨的美食家》的主角松重豐,台灣演員則有影帝張孝全、金鐘視帝屈中恆、以電影《無聲》奪下金馬新人的陳姸霏等人。
    2024/01/25 11:25
  • 金高銀「扮女巫太專業」怕撞鬼 大咖前輩憂心:怕她離開電影界

    韓國驚悚片《破墓》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金高銀、李到晛、柳海真主演,更正式入選2024德國柏林影展,日前公開的預告場面掀起網友熱議,金高銀在片中飾演安撫冤魂的女巫「花林」,是非常具有專業性的角色,而她的演技折服所有大咖前輩,崔岷植還開玩笑說:「我認為本作最精彩的場面就是『花林』跳大神的場面。金高銀十分有熱忱,我擔心這樣下去她會不會去兼職當女巫,她不能離開電影界啊!」
    2024/01/22 18:57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Superpower!開戰首日就到基輔 西恩潘執導烏俄紀錄片

    烏東前線戰爭還在持續,然而現在娛樂圈也開始重視這場戰爭的殘酷。第73屆柏林影展,請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過視訊致詞,同時開幕式上,兩屆奧斯卡影帝西恩潘執導的紀錄片也舉行首映。其實西恩潘早在開戰的第一天,也就是去年2月24日就造訪基輔,如實紀錄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的過程。
    2023/02/19 18:42
  • 金馬影帝農曆新年曝喜訊 相隔10年再吃「回頭草」

    54歲的金馬影帝李康生,近期主演的新片《山中森林》在農曆新年上映,片中與李千娜有精彩的床戲演出。而李康生近日在個人臉書上分享喜訊,他與女星李夢合演的短片《雪雲》,入選第73屆柏林影展「奇遇」單元。這也是該片繼去年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短片單元後,再度獲歐洲3大影展提名。
    2023/01/25 11:38
  • 薛景求戰李善均硬漢角力 近年最強亞洲片單這裡看

    台北電影節今(12)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網羅亞洲各地話題新作,包括薛景求與李善均精彩飆戲,勇奪百想影帝的《王者製造》(Kingmaker)、百想影后李慧英與柏林影后金珉禧同台對戲的《小說家電影》(The Novelist’s Film)、尾野真千子拿下日本多座影后獎的《茜色如燒》(A Madder Red),以及松坂桃李與古田新太主演的寫實爭議作《空白》(Intolerance)等片。
    2022/05/12 16:00
  • 緝毒片逼視貧窮惡性循環 刷新伊朗票房紀錄

    伊朗電影在國際影展上頻獲大獎,今天要介紹的這部警匪動作片,不僅揚威國際,還刷新伊朗影史票房新紀錄。片中聚焦毒品犯罪,透過出生入死的鐵血警官抓大毒梟的攻防,一層層剝下毒品氾濫背後的家庭問題、社會底層的求生百態,以及失能的司法體制,這些都無法單靠抓一個毒梟,就能解決,電影一舉奪下東京影展最佳導演及最佳男演員獎。
    2020/11/13 20:00
  • 義大利梵谷荒野遊蕩18年 豬籠.雞舍為家

    坎城影帝外加義大利金像獎三度封帝的演員艾利歐·傑曼諾,擅長詮釋性格歪曲、遭到社會流放的邊緣人,而他今年在柏林影展上再度封帝,獻出今年以來極具份量的演出。艾利歐·傑曼諾在片中飾演一生顛沛流離、瘋狂的天才畫家安東尼奧·利加布,這位無師自通的畫家被稱為義大利梵谷,曾經長達18年在森林與河邊遊蕩,睡豬籠和雞舍,更多次進出精神病院,卻在死後成為義大利無可取代的素樸派畫家(Naïve Artist )。
    2020/08/07 19:53
  • 一劇道盡中國30年暴起 雙主角「數位美容」生動演出

    身為演員,其中一大挑戰就是從幼齒演到年老,這難不倒老戲骨,不過現在,他們還有電腦特效加持;比方說,這部在今年柏林影展上,榮獲影后、影帝雙料大獎的電影,兩位主演,王景春44歲,詠梅47歲,卻要演出27歲的戲,即使影后保養得當,大銀幕上一被放大,細節恐怕也逃不過觀眾眼睛;王小帥導演於是找來台灣特效公司,替主演做「特效年輕妝」,原本導演只要做一部份,特效指導卻認為這樣會出現前後不一的狀態,於是加碼,爆肝替主演們完成將近80分鐘的數位美容,也讓影帝、影后的演出整體更為順暢、更具說服力。
    2019/11/01 20:01
  • 柏林影展《地久天長》奪帝后 導演作品在陸常禁播

    今年的柏林影展,原本有三部大陸電影入圍,但是極為罕見的,在頒獎典禮前一天,香港導演曾國祥所執導的《少年的你》,以及大陸導演張藝謀的《一秒鐘》,臨時宣布退賽。各界都認為,是張藝謀的電影劇情踩到了大陸當局的紅線,才被臨時被撤下。最後大陸片只剩下《地久天長》,劇組人員可以順利走紅地毯進場。而《地久天長》這部電影,跟張藝謀的《一秒鐘》一樣,都是以文化大革命作為故事背景,主要描述30年來,中國社會的變化,劇情深獲國際評審的青睞,拿下影帝、影后的寶座。不過,執導這部片的導演王小帥,擅長以社會真實為題材,因此他的作品,經常回不了自己國家的電影院裡放映。
    2019/02/18 20:17
  • 張震有望柏林影帝! 新片首映獲熱烈迴響

    台灣影星張震的最新作品「龍先生」,在柏林影展舉辦世界首映獲得熱烈迴響,不只有長達5分鐘的鼓掌,觀眾散場後還爭先恐後跟張震握手合影,張震也被看好有望拿下柏林影帝。其實張震出道至今,只拿過日本大阪電影節的影帝寶座,三度問鼎金馬影帝都鎩羽而歸,如今得獎呼聲非常高,可以一掃哀愁。
    2017/02/15 17:29
  • FOCUS/梅莉史翠普力挺 每分每秒趨近完美

    我們今天要帶您欣賞,梅姨「梅莉史翠普」口中分分秒秒得完美的電影,這部電影在今年柏林影展,獲得最佳首部作品以及最佳男主角2大獎,勇奪影帝的突尼西亞年輕演員「馬吉瑪蘇拉」,飾演一位卡在家庭責任與自我實現的內向青年,在結婚前夕認識了活潑有活力的姊姊譜出一段姊弟戀,這位影帝日前應台北電影節邀請來到台灣接受TVBS電視獨家專訪。
    2016/08/05 20:45
  • 【名單早洩】浩角翔起有機會當影帝?

    浩角翔起首部挑大樑冒險熱血喜劇《傻瓜向錢衝》入圍2016年台北電影獎,將與李康生、莊凱勛等戲精角逐影帝。影視歌三棲的蘇有朋跨足幕後首度執導《左耳》入為劇情片,有機會角逐最佳導演獎。備受矚目入圍者的還有新加坡的新銳導演曾威量,他執導的短片《禁止下錨》是今年柏林影展奧迪最佳短片獎得主,也是他首次入選台北電影獎。
    2016/05/09 23:12
  • 青龍獎帝后激盪愛情的雋永細膩

    奧斯卡金像獎剛結束,南韓奧斯卡「青龍獎」影帝影后即將在「戀人絮語的浪漫作者 洪尚秀專題影展」中互飆演技。有「亞洲影壇迪艾倫」之稱的南韓導演洪尚秀,將展開奪下第68屆盧卡諾影展金豹獎及最佳男主角的最新作品《錯戀》,與《那一年,我們都愛過的女孩》獲得盧卡諾影展最佳導演獎,並被譽為「當屆最唯美電影」,及《他和她的白日夢》並入圍柏林影展正式競賽,被《電影筆記》評為年度十大佳片。
    2016/03/03 23:23
  • FOCUS/扣人心弦老夫老妻 柏林影展奪影帝后

    台灣時間今天晚上9點半導演李安要揭曉奧斯卡入圍名單,而最佳女主角這個項目競爭尤其激烈,我們今天介紹的電影,女主角「夏綠蒂蘭普琳」被認為是影后提名名單上的大熱門,這位英國老牌女星已經獲得柏林影展及歐洲電影獎的影后殊榮,她詮釋一位與丈夫結褵45年的妻子,在發現丈夫埋藏心中多年的秘密後,猜忌、憤怒與自憐在內心不斷發酵、擴大,細膩的演出令人動容。
    2016/01/14 20:51
  • 金馬獎/國際帝后偉仔、張曼玉 金馬陪榜無怨言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過去在金馬陪榜的實力派影后、帝后還是很有風度,柏林、坎城影后張曼玉,金馬入圍5次,拿下4座后座,唯一1次失利,也沒多說半句;坎城影帝梁朝偉,7次提名,3次稱帝,4次落榜仍氣度翩翩。但鞏俐貴為威尼斯影后,又擔任柏林影展評審團主席、威尼斯影展評審,被認為有失大器風範
    2014/11/27 13:10
  • 柏林影展當評審 梁朝偉「吐舌」耍萌

    去年以電影「一代宗師」問鼎金馬,和亞太影展影帝寶座紛紛失利,梁朝偉被女主角章子怡搶盡風頭,一度好悶,不過5日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公布,梁朝偉再度入圍最佳男主角,加上獲邀擔任第64屆柏林影展評審,梁朝偉帥氣走上紅毯,即使人在國外人氣照樣紅不讓,一路都有粉絲大喊他的名字要簽名,有趣的是,他被攝影機捕捉吐舌、抿嘴燦笑的漏網鏡頭,成為現場最吸睛的焦點。
    2014/02/07 17:29
  • 裘德洛主演「冷山」 影帝呼聲高

    由妮可基曼、芮妮齊薇格和裘德洛主演的「COLD MOUNTAIN冷山」是本屆柏林影展的開幕電影,不過男主角裘德洛在影展開跑六天後,才現身柏林,以「冷山」入圍這屆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裘德洛談到候選影帝的心情。
    2004/02/12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