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柏木由紀 結果共5筆

  • AKB第一位年過30偶像! 柏木由紀宣布畢業:隊友覺得我該走了

    日本女星柏木由紀目前已經32歲,她2006年加入AKB48,在總選舉中層獲得最高第3名的名次,也是AKB48中第一位年過30的成員。昨(20)晚在武道館的演唱會上,柏木由紀終於宣布即將從團中畢業,結束17年的偶像生涯。
    2023/10/21 17:19
  • AKB48柏木由紀罹罕病脊髓空洞症 暫停演藝活動

    日本女團AKB48人氣成員、曾訪問台灣的29歲柏木由紀,日前被醫師診斷罹患罕見疾病「脊髓空洞症」,今天在官網宣布暫停演藝活動,專心進行治療。
    2021/06/08 14:46
  • 指原莉乃好想上台灣綜藝 柏木由紀開心嗑小籠包

    日本AKB48 Group總選舉第一名的HKT48的指原莉乃,偕同AKB48重量級成員柏木由紀、峯岸南來台舉辦《AKB48 Group Fan Meeting in TAIWAN》見面握手會,會前特地與台灣媒體見面,並表演〈#就是喜歡你〉。3人難得來台特地到處走走,還體驗了腳底按摩,讓指原莉乃大喊:「Oh My God!太棒了~」她們對按摩師父的手勁恰到好處覺得驚奇,稱讚「剛剛好」。
    2017/11/12 06:49
  • 五月天登日音樂秀 被抓包放電AKB48

    台灣搖滾天團五月天日前登上日本指標性的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表演,影片曝光後卻被眼尖的觀眾抓包漏網鏡頭,除了怪獸手上的小抄,怪獸跟阿信還疑似放電AKB48單飛的成員柏木由紀。
    2013/09/29 11:51
  • 真糗!日女星衣服穿反 粉絲:迷糊可愛

    穿反衣服真的很糗,日本天團AKB48成員柏木由紀,最近在部落格PO上自己私下的服裝照片,就將裙子的後拉鍊,穿到正前方;而前「早安少女組」的久住小春和人氣聲優平野綾,也曾把比基尼肩帶、背帶的位置穿反,鬧了笑話。
    2012/07/17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