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枯骨 結果共12筆

  • 基隆獨居女死在家中6年嘸人知! 破門驚見枯骨

    基隆市今(17)日傳出一名6旬獨居女婦人死在家中6年卻無人知道,一直到房子被債權人聲請查封,基隆地院民事執行處日前請鎖匠開門,卻驚見一具白骨,死訊才曝光。
    2020/10/17 11:00
  • 一中街香腸王痛毆女友 竟意外偵破裸女浮屍案

    2005年9月,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血淋淋的家暴案件,沒想到竟然因而揭開10年前的殺人棄屍案,讓已成枯骨的無名屍沉冤昭雪。
    2019/10/14 09:22
  • 悚!獨居婦消失3年 竟成「乾枯骨骸」卡牆縫

    美國德州一名61歲的獨居婦人,從3年前就不知去向,從此人間蒸發、音訊全無,住處由政府收購後重新招租,去年一戶新房客入住,赫然發現一具乾枯的骸骨卡在牆縫中,經警方調查證實,這具骨骸正是消失已久的婦人!
    2018/03/05 23:10
  • 快訊/空地現枯骨!疑遭埋一年多 警明勘查相驗

    台北市內湖區康樂街空地連續3天被人發現有乾枯的骨頭,疑似埋了一年多,最近才被流浪狗叼出來,警方今天(14日)證實是一具人骨,詳細死因為何,明天將到現場勘查相驗。
    2018/01/14 19:46
  • 嘉義又見「頭顱」 已成枯骨身分難辨

    嘉義公廁頭顱案陷入膠著,全屍暫無下落,沒想到下午又在嘉義排水溝,被民眾發現一顆化為白骨的頭顱,身分跟性別難以辨識,不過從頭顱上的金屬假牙研判,死者年齡大約在60歲左右,警方正比對失蹤人口,來追查死者身份。
    2013/04/26 15:29
  • 【破案一線間】通聯露餡!女學生成白骨 8個月破案

    民國90年,就讀育達商職四年級的夜校生謝佩容,每天從桃園通勤到台北,白天上班,晚上上課,5月11日這天,她照常出門,卻再也沒有回家,為了找尋愛女,謝佩容的父母開著貼有她照片的小貨車,大街小巷到處繞,8個月以後,警方在蘆竹鄉海湖村的軍用靶場後方,找到謝佩容的枯骨,原來嫌犯呂學展涉嫌性侵謝佩容弟弟的女性友人,因而遭到毆打,心生不滿,才會找上謝佩容報復,警方靠著謝佩容最後的通聯紀錄,出現在嫌犯住家,才突破心防,俯首認罪。
    2010/12/19 21:30
  • 賊偷電纜 變電箱內驚見枯骨

    台南一名小偷潛入歇業的工廠偷電纜,意外發現電箱裡竟然有一具白骨,向警方報案,員警在變電箱內找到白骨,研判死者可能是要偷電纜意外觸電,死亡時間超過2年;而發現白骨的竊賊,也因為留在現場,通緝犯身分曝光,被帶回警局。
    2009/07/03 12:40
  • 汪道涵、陳義雄 南迴山區發現枯骨

    台東警方在南迴山區,發現一具頭綁塑膠袋,全身化為白骨的屍體,是70歲的台北市民蔡惠聰,台北的老先生卻在台東被發現,警方不排除是他殺。不過更令警方稱奇的是,發現的兩個人,一個是小二生,名字跟已故海協會會長同名同姓,叫汪道涵,另一個是小二生的伯父,名字也很響亮,跟319槍擊案兇嫌同名,叫陳義雄。
    2008/11/17 14:07
  • 廣告看板後面 鐵架工人驚見枯骨

    農曆7月鬼月,有人嚇的心裡毛毛的!苗栗一名工人爬上廣告看板,整理施工,竟然在霓虹招牌的後面鐵架上,赫然發現一具人骨頭,警方鑑識人員經過初步蒐證,是一具女骨,死亡時間很久了,至於身分還要追查。
    2008/08/07 21:47
  • 拆廠驚魂!門上漆詛咒 門內藏枯骨

    新竹市一處廢棄工廠,在進行拆除工程的時候,赫然發現一具疑似男性的骨骸,讓人覺得更詭異的是,屋主恰巧在門上寫了恐怖咒語。
    2005/11/20 11:56
  • 枯骨命案! 新竹廢棄工廠赫見男屍

    新竹市晚間發生一起枯骨命案,有民眾在一處閒置的豆腐工廠內,發現一具男性枯骨,已經死亡多時。
    2005/11/19 20:18
  • 花蓮鯉魚潭邊 驚見男性白骨

    花蓮鯉魚潭附近的一處台電廢棄空屋,有民眾發現一具男性枯骨,嚇的趕緊報警,死亡時間經過檢警初步研判,大概已經超過1年半。
    2005/02/1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