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枝野幸男 結果共16筆

  • 日相岸田忙街頭演說拉票 AI分析說最多的一詞是這句

    日本眾議院選舉即將在10月31日投開票,包括首相岸田文雄和最大在野黨的立憲民主黨黨魁枝野幸男紛紛忙於街頭演說,向選民拉票,至於演說內容各自有重點,人工智能(AI)就分析發現,兩黨黨魁都把焦點放在新冠疫情政策上,岸田說得最多的一詞是「治療藥」,枝野則為「工資」。
    2021/10/27 15:31
  • 東京奧運賽場擬賣酒惹議 日本朝野政黨皆指不妥

    日本東京奧運昨天決定開放觀眾入場觀賽,並因有與酒商簽約,擬開放會場賣酒。不過執政黨自民黨幹事長二階俊博直言應該禁賣酒,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代表枝野幸男也認為不妥。
    2021/06/22 21:47
  • 大陸不滿菅義偉稱台灣為國家 日本政府修正發言

    日相菅義偉9日罕見以「國家」稱呼台灣,中國昨天表達不滿,要求澄清;內閣官房長官加藤勝信今天修正菅義偉發言,表示日本與台灣維持非政府間實務關係的立場沒有改變。
    2021/06/11 13:18
  • 日本朝野政黨主席談台灣 罕見都稱「國家」

    日本朝野政黨領袖今天舉行「黨首討論」,執政的自民黨總裁(黨主席)菅義偉,及最大在野黨立憲民主黨代表(黨主席)枝野幸男,今天談到台灣時都罕見地用「國家」來稱呼。
    2021/06/09 17:56
  • 頻頻講錯對手黨名 安倍刻意暗諷最大在野黨主席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最近在站台演說時,常「說錯」對手黨名,把「立憲民主黨」主席枝野幸男,說成「民主黨」枝野,還語帶暗諷地自我解釋「因為常換政黨,所以記不太住」。
    2019/07/08 14:49
  • 台裔參議員蓮舫出走 加入立憲民主黨

    日本民進黨前黨魁、台裔參議員蓮舫今天下午向黨總部提出退黨申請,並向立憲民主黨黨魁枝野幸男遞交入黨申請。蓮舫稱,為實現民進黨和立憲民主黨共和政策,自己做出最終判斷。
    2017/12/27 15:37
  • 日本眾院大選 非典型枝野幸男異軍奮起

    距日本眾議院大選投開票只剩5天,在鎂光燈外的立憲民主黨主席枝野幸男卻異軍奮起,贏得大批網友聲援,這位非典型的日本政治人物,有機會率領同伴攻下最大在野黨的位置。
    2017/10/17 17:13
  • 日本民進黨主席選舉 前原誠司對枝野幸男

    日本最大在野黨民進黨9月1日將選出新任黨主席,今天上午受理候選人登記。前外務大臣前原誠司及前官房長官枝野幸男,確定投入主席選舉,形成兩人對決局面。
    2017/08/21 12:50
  • 日震表現搶眼 枝野幸男接經產大臣

    前日本經濟產業大臣,因為失言風波,上任不過短短9天就辭職下台,也使日本民眾對新內閣的信任度跟著下滑,首相野田佳彥決定再度延攬菅內閣時期,對311東日本大地震後續處理表現不錯,頗受民眾好評的,前官房長官枝野幸男,來接任經濟產業大臣的職位。
    2011/09/12 19:47
  • 日本月底換首相 竄出帥哥大黑馬

    日本首相菅直人今天終於鬆口,這個月30日,他將下台一鞠躬,新的首相人選,民主黨內角逐激烈,今天冒出一個大黑馬,那就是長相英挺、現年49歲的前外相「前原誠司」,他的民調支持度一直保持第一,遠遠超過第二名的官房長官枝野幸男;前原誠司是民主黨的「鷹派」代表,他接任外相時,大陸媒體曾以「凶多吉少」來形容中日關係,顯見他對中國立場,相當強硬。
    2011/08/23 19:36
  • 賠償費上看10兆 東電恐賣產應急

    日本輻射危機,東京電力應變處理一團糟,社長清水正孝在國會備詢被轟的滿頭包,日本媒體初估,東電光是支付賠償金跟災變處理,就要花掉10兆日幣,東電無力負擔,可能變賣資產,出脫股份;倒是官房長官枝野幸男人氣暴增,支持度已經位居閣員榜首,今天他又穿著防輻射衣,深入核廠周邊20公里管制區。
    2011/04/18 18:19
  • 福島1.15噸低輻射汙水 排放入海

    為了處理福島電廠的輻射問題,東京電力公司昨天決定將1萬1500噸的低輻射水陸續排放入海,為了是要將空間拿來存放高濃度輻射積水,日本官房長官枝野幸男說除了這樣做,別無他法。
    2011/04/05 13:31
  • 人員急撤! 福島2號機輻射水超標10萬倍

    日本福島核電廠2號機組的積水,所測到輻射物質一度測出正常值的1千萬倍,不過到了27日晚間,東電又緊急宣布搞錯放射性物質種類,實際超標了10萬倍,目前所有工作人員已經撤離,根據東京電力公司表示,現場測到的碘和銫等物質通通超標,懷疑燃料棒有可能受損,不過日本官房長官枝野幸男表示,反應爐內的壓力容器沒有受到破壞。
    2011/03/27 15:55
  • 震災政治學! 日首相挨轟青壯派崛起

    地震重創日本東北,也讓日本首相菅直人所領導的內閣,面臨最嚴峻的挑戰,有民眾上街頭示威,抗議菅直人災後危機處理,缺乏章法,而他本身遲遲沒到災區勘災,面臨領導危機。不過內閣成員中,幾位40多歲的青壯派,像是官房長官枝野幸男,以及行政革新大臣蓮舫等人,在災後頻頻上火線說明,救災最新處置,安定人心,現在已經被日本政壇視為,災後崛起的政治明星。
    2011/03/22 18:44
  • 日「武士風」官房長 「當然」敢吃輻射菜

    日本地震造成很多不幸,但驚天動地的災難中,卻出現了一位「可能的英雄」,外表並不突出,甚至略胖的官房長官枝野幸男,因為穩定人心,一夕爆紅,不過核災危機過程,他也被質疑隱瞞真相,現在福島牛奶、茨城菠菜又陸續驗出輻射超標,日本政府強調不會危害人體,CNN專訪就單刀直入,問他敢不敢吃,枝野幸男兩眼直視,說連家人都敢。
    2011/03/21 12:33
  • 連5天難闔眼 網友串連「讓他休息」

    日本強震,引發福島核廠危機。這幾天有一個人,天天上電視,向日本民眾報告最新狀況,那就是內閣官房長官枝野幸男,從強震發生後,他連續5天都在首相官邸待命,敬業的工作態度,讓日本網友讚譽有加,也為他幾乎無法回家睡覺,感到心疼,大家還在網路上發起串連,希望他能夠回家,休息休息。
    2011/03/18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